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霍格沃兹版童话故事集 2

※霍格沃兹版童话故事集 公主系列了解一下

※重型无脑ooc,大型雷区注意避雷【无性转,会有女装出没】

※童话故事的剧情基本是原文,介意慎入

※时间线:火焰杯期间,伏地魔未重生



&&&

在经历了六十一次狭路相逢、五十六次眼神挑衅、三十八次语言人身攻击和十二次肢体冲突后,哈利终于忍无可忍的拔出魔杖……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拔魔杖相向的两个人并没有按原剧本至少倒下一个而是两人一起掉进了一本童话故事集??!!!



你说只有完成原故事剧情才有可能出来?

梅林的吊带裤啊!

-----------------------------------------------

第二话☆【崩坏】恶龙与公主


再一次被旋涡吸走的哈利明显被上一次有经验多了,这一次很快就清醒过来的他一清醒就半跪在一个大厅上,双手捧着一把利剑,哈利努力稳住心神才没有失手摔了利剑

“很好,勇士。如果你能成功的救回公主,公主殿下和这个国家都是你的了”宝座上的人说道


很熟悉的声音,一如某人欠揍的长调


哈利猛的抬起头,看清宝座上的人后惊讶的张大了嘴——卢修斯·马尔福!!


这本故事集真的会让人精神错乱啊

哈利在心里默默说道


“祝福你,我亲爱的勇士”

祝福我,不是诅咒我。谢谢你哦

“在你之前已经有九十九位失败者了,我希望你能终结这个局面”

你不说我也会的

“时间不早了,赶快上路吧”

等等......我去哪啊??给个地图啊喂!!



可没人为哈利答疑解惑,两边的侍卫熟练的架起哈利、牵来马,满面笑容的送走了一脸懵逼的哈利


让一个无名的骑士去救公主,还是半强迫的,你认真的吗?王子都死了吗!


无奈的哈利骑着马刚一出城就看见了一条小路,路口插着一个巨大的路标——此路通往恶龙住所



想起卢修斯临行前说九十九位勇士中近一半的人因为没有找到恶龙住所而失败,哈利突然怀疑是不是因为之前自己在海里泡的时间太久了,所以整本故事集的走向都错乱了



可现在路还是要走下去的,哈利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穿过森林,哈利看见了一个被玫瑰篱笆围住的城堡和一个正躺在城堡屋顶晒太阳的......恶龙?恶龙还在啃鸡腿?看上去怎么那么眼熟?

恶龙显然也发现了哈利,不慌不忙的把手里的鸡腿都吃完了,然后懒洋洋的翻个身趴在屋顶上变成人形,托着腮打量着哈利“你终于来了,第......第一百个勇士?”

哈利一脸复杂的看着长着罗恩的脸的恶龙“罗恩,怎么是你?你也......”

哈利闭上了嘴,显然这个罗恩跟之前的卢修斯,还有上个故事里的赫敏和邓布利多一样,都只是跟熟悉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的陌生人而已

哈利不说了,可恶龙不干了“你认识我?”

哈利举起剑指向恶龙“废话少说,把公主交出来”

“得了吧”罗恩坐在屋檐边上“你来的时候没人告诉过你规矩吗?啧,卢修斯的眼光真是越来越差劲了”

哈利困惑的眨了眨眼睛,没有接话

罗恩也不在意,低头冲什么人说道“这就是你们家挑的好勇士,看上去跟个傻子似的。你想跟他走吗”


不生气,不生气,那是罗恩的脸不能揍


罗恩没有看哈利,继续道“你是没看到那个勇士的样子,一头乱糟糟的黑毛也不知道搭打理打理,还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铠甲。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罗恩的脸,你们刚刚和好,不能揍,不能揍


罗恩瞥了眼哈利,撇撇嘴“啧,你的眼光也也不怎么样......我可不觉得这个傻子样的人能回答写的问题”


有句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动拳才是亲兄弟



哈利决定给‘亲兄弟’松松筋骨,罗恩抬头扼杀了一场即将发生的暴行“啧,行吧。我问你,第一个问题——你是谁?”

“我是谁?”哈利重复着,怎么也想不到罗恩的第一个问题是这个

“真愁人”罗恩不耐烦的解释道“就是你叫什么名字”

哈利想了想,决定如实说“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很好,第二个问题——你爱什么?就是那种爱的什么都可以失去,甚至失去生命来爱的那种”

哈利怔住了,突然想起某个傻子的脸



“这么说你特别爱我......为了我什么都可以失去......甚至可以失去生命来爱我......”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我答应你还不行吗……别再折腾自己了……算我求你了,行吗”

“破特——”



“喂——你还回不回答了”罗恩不满的大喊道

哈利回了神,试探道”我特别爱德拉科,为了他什么都可以失去,甚至是我的生命”

话音刚落下,玫瑰篱笆墙“哗啦啦——”的裂开一个大口子,马尔福抱住手臂靠在门口“你叫我什么?”

哈利被噎了一下,不自然道“没什么……你不喜欢就算了”

“啧——”马尔福挑了挑眉,转身作势要回去却被一道火焰堵住了去路

哈利紧忙抱着马尔福躲开了火焰

“你干什么!!”马尔福皱起了眉

“卢修斯说了,你只要踏出这个门就不能反悔了”罗恩严肃的说“这叫什么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傻小子你多担待,她就托付给你了啊”

“可是——”马尔福还想说些什么,被罗恩粗鲁的打断了“你个傻小子,还不赶快带着公主走,这个小混蛋在我这白吃白喝还老使唤我。 走走走,我不伺候了,再不走拿火喷你们了” 

哈利沉默了,最终挥了挥手,拖着马尔福走进了森林



“你干什么”身后的城堡刚消失不见,马尔福就甩开了哈利的手“不打算跟我说些什么吗”

哈利露出迷茫的神色“说什么——”

“够了”马尔福冷哼了一声“这次又打算骗我完成什么剧情,等我们走到皇宫这个故事就结束了吧”

哈利摸了摸鼻子,不自然道“你说《海的女儿》啊,我告诉过你那是个悲剧了”

“是,你说过”马尔福瞪了哈利一眼“你说的可以失去生命来爱我就是这个意思?”

哈利不明白马尔福为什么这么生气,自从他被哈利从海里打捞上来后心思总是让人捉摸不定

哈利砸着嘴,在心里默默评价:还是在学校时候的马尔福可爱

哈利愣住了,不明白自己是什么把‘可爱‘这个词跟马尔福联系到一起的

马尔福气鼓鼓的点了点哈利的额头“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哈利打了个哆嗦,一把捉住马尔福的手“现在我有点乱,等我们回去了我在跟你说”

马尔福下巴微微往起“说什么”

“说……我对你的感觉”

“啧,真狡猾”



“以后都叫我德拉科”

“好......”



(第二个故事也结束了,除了眩晕依旧什么都没有发生......回霍格沃兹行动再次失败告终!)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