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霍格沃兹童话故事集 3

※霍格沃兹版童话故事集 公主系列了解一下

※重型无脑ooc,大型雷区注意避雷【无性转,我们换套路了】

※童话故事的剧情基本是原文,介意慎入

※时间线:火焰杯期间,伏地魔未重生



&&&

在经历了六十一次狭路相逢、五十六次眼神挑衅、三十八次语言人身攻击和十二次肢体冲突后,哈利终于忍无可忍的拔出魔杖……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拔魔杖相向的两个人并没有按原剧本至少倒下一个而是两人一起掉进了一本童话故事集??!!!



你说只有完成原故事剧情才有可能出来?

梅林的吊带裤啊!

----------------------------------------------------------------------------

第三话☆美女与野兽


很久以前,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里住着一位骄纵、自私的王子。在一个寒冷的冬夜,城堡里来了一位乞丐老婆婆,她献给王子一枝红玫瑰,请求王子让她避避风寒。可王子见她长得又丑又怪,便要赶她走。乞丐老婆婆对王子说:“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但王子还是不肯让她留下。这时,乞丐老婆婆忽然变成一位美丽无比的女巫!为了惩罚王子,她用魔法将王子变成了丑陋的野兽,又将他的仆人们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器皿。从此,王子就把自己关在城堡里,只能通过一面魔镜看到外面的世界……



对此,德拉科表示拒绝:我跟这个金灿灿圆乎乎的胖茶壶那个像了

哈利毫不走心的安抚:总比我这个茶杯好看多了吧

德拉科停下喋喋不休的抱怨,支支吾吾道“我......我知道我好看,你不就......就喜欢我好看嘛”

对,你说的都对

哈利悄悄翻了白眼,不理睬脸上可疑的热度


气氛一度变得有些暧昧......



突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粉红时间(哈利举起魔杖表示抗议)

“太好了,应该是贝儿来了”哈利兴奋的跟德拉科说道

德拉科撇了撇嘴,转身把城堡里的其他器皿叫了出来

器皿们兴奋的围着贝尔打转,因为他们知道,想要恢复人形除非有个女孩爱上王子。现在女孩来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兴奋呢——



“谁准你进入我的城堡的!”

“这个私闯我城堡的人是你的父亲?”

“我可以放他走,除非你替他留下来。”

“除了我住的房间,你可以在城堡里自由走动”



等王子说完这些转身回到楼上后,器皿们终于忍不住欢呼起来——确实有比女孩来了还让人兴奋的事!——王子留下她了!!恢复人形指日可待!!

哈利也忍不住跑到贝儿面前“让我们想想,或许你需要先来杯热茶暖暖,赫敏”

贝儿愣了一下,一句”我不需要热茶!我只是他的囚犯,不是客人!“被噎在嗓子哑,她不知道自己是该先表明自己只是囚犯不需要他们照顾的立场,还是该先反驳自己有名字,自己不叫赫敏

哈利也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在心里默默的唾弃自己:为什么还是记不住!他们只是长着你朋友脸的陌生人!


欢快热烈的气氛突然就冷了场,德拉科有心挽救可奈何自己长了一张斯莱特林公认的毒嘴,为了故事能顺利完结,他选择了闭嘴


“嗯......你可以叫我贝儿,我喜欢别人叫我贝儿”贝儿对哈利露出一个笑容“但是我只是一个囚犯,你们不用费心照顾我的”


谢天谢地,童话里的女孩子都是那么的温柔和善解人意


器皿们再次涌上前围住贝儿,热情的带着她参观城堡

等器皿们和贝儿消失不见后,德拉科才走上前“难得一见的奇妙场景,破特”

“够了,德拉科”哈利猛地转过身瞪了德拉科一眼“你刚才怎么不说话”

“我跟她不熟”德拉科慢吞吞道“那个泥......格兰杰,不是你的挚友吗”

“你明明知道不是,我是说,这个故事......”

“我当然知道,那你为什么记不住呢?傻子破特”


对对对,我傻,你精明

你精明,可你精明还以为我喜欢你

谁傻谁知道!


哈利不再理会德拉科,回到餐厅跟其他器皿一起去为贝儿准备晚餐了



夜深了,其他器皿都休息了。哈利跟德拉科躲在一个窗台下看贝儿走进了野兽的房间,不一会儿——房间里传来了野兽的叫喊声“谁让你进来的,你给我滚出去!”

吓坏的贝儿紧随叫喊声冲出了房间,跑进了黑漆漆的森林里,森林深处传来野狼的嚎叫声——

“呵——你说这次的野兽扮演者是谁啊,情商这么低”

你不低,你还有脸说别人呢

“我倒是觉得有可能是那个鼹鼠呐”

你才是鼹鼠,你全家——不,你是鼬鼠

“你怎么不理我?以前我要是说你朋友坏话你不都要反驳我的吗?”

呵呵,你还知道你说的是坏话啊,那你还说

“哎,你就这么喜欢我吗?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反驳”德拉科看哈利不理他,决定拿出杀手锏

我喜欢你个头

“别说话,看——野兽追了出去”


德拉科哼了一声,没有接话。不一会儿,受伤的野兽带着惊魂未定的贝儿回来了,一切也都悄悄迈上了正轨:被救回来的贝儿照顾着野兽,而野兽带着贝儿参观书房,贝儿则常常念书给他听;告诉他用餐的礼仪;教他跳舞。渐渐地,野兽变得文雅了,贝儿对他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他们都彼此爱上了对方

这一天,野兽拿出女巫留下的魔镜交给贝儿,告诉她这是一个能让人看到她想要看到一切的魔镜。贝儿迫不及待的看向魔镜,她太想知道父亲的近况了,然后她看到:她病重的父亲在森林里苦苦寻找着她,村子里的人都说他疯了,是个老疯子

贝儿冲野兽哭喊道“我要回去,我要去找爸爸”

距离玫瑰花枯萎只剩短短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了,可野兽早已深深爱上贝儿,他不舍得贝儿难过。他忍住悲伤,将魔镜交到贝儿手中“你走吧,如果你......就看看我”

贝儿没有注意到野兽的悲伤,拿着魔镜急匆匆的冲进了森林......


“看上去你一定都不着急,这么有把握?”

“你不也不着急吗?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故事啊”

“我对麻瓜的东西没兴趣”

“哦?”

“但是我对你有兴趣”

果然......


哈利对德拉科挤出一个笑容,然后跟着贝儿一起消失在森林里......

三天后,当加斯顿带着村民们去城堡杀“野兽”后,哈利顺利的用莫维斯发明的机器将贝儿父女从地窖里救了出来。贝儿也按照剧情一把捞起哈利跳上了马背,赶回了城堡——

加斯顿得到了他应有惩罚——从城堡屋顶掉了下去

野兽中的魔法也解除了——不出德拉科所料,还真是罗恩

城堡里器皿们会恢复了人形,他们为罗恩和......啊,不。是王子和贝儿举办了盛大的婚礼,王子跟他心爱的姑娘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第三个故事依旧有惊无险的结束了,可除了眩晕哈利什么收获都没有......今天回霍格沃兹的行动又失败了呢)

评论 ( 6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