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霍格沃兹童话故事集 1

※霍格沃兹版童话故事集 公主系列了解一下

※重型无脑ooc,大型雷区注意避雷【无性转,会有女装出没】

※童话故事的剧情基本是原文,介意慎入

※时间线:火焰杯期间,伏地魔未重生



&&&

在经历了六十一次狭路相逢、五十六次眼神挑衅、三十八次语言人身攻击和十二次肢体冲突后,哈利终于忍无可忍的拔出魔杖……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拔魔杖相向的两个人并没有按原剧本至少倒下一个而是两人一起掉进了一

本童话故事集??!!!



你说只有完成原故事剧情才有可能出来?

梅林的吊带裤啊!

----------------------------------------------------------------------------

第一话☆海的女儿


好不容易挣脱掉入漩涡的眩晕,可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身处在某个湖底(也可能是某个海底)的哈利表示:我不会游泳!!!

在经过一系列混乱、害怕、迷茫等等的情绪后,哈利终于发现自己在水底是可以自由呼吸的。可还没等他舒一口气,更大的“惊喜”就来了——他变成了人鱼。样子跟前段时间比赛时遇到的人鱼差不多,长发、尖利的指甲和一条泛着墨绿色光泽的鱼尾......不同的是,哈利胸前还贴着两片墨绿色泛着金光的贝壳


所以这是.....海的女儿?我是女儿?认真的吗?

哈利有些受到惊吓,手颤巍巍的掀开自己胸口上的贝壳

呼...平的。哈利彻底松了口气,懒洋洋的躺靠在属于自己的宫殿里,一边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一边回忆《海的女儿》这个童话故事——传说海王国有一个美丽而善良的美人鱼,因为一次意外看到了陆地上的王子并且深深的爱上他,为了能和王子在一起,她失去了一个拥有美妙歌声的嗓子,换来了双腿。可惜王子什么都不知道,还和邻国的一位公主结了婚 。美人鱼的姐姐们告诉美人鱼,只有杀死王子,并使王子的血流到自己腿上,美人鱼就可回到海里,重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深爱王子的她却选择投入海中,化为泡沫……


赫敏在讲述这个故事时的满脸不赞同还历历在目,难道现在我就要去当这个为爱付出一切的傻人鱼了吗??

哈利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呻吟道“希望马尔福那个混蛋不是王子”


“你在干什么呢?”从远处游过来一个拥有姜黄色尾巴的美人鱼“生日宴会就要开始了,迟到了祖父不许你去看海上世界可别哭鼻子”

“赫敏......你怎么也在这?你也被拽进这个故事了吗?什么祖父不是祖母吗?什么宴会啊?”哈利紧紧拽着赫敏的手,就像拽着什么救命稻草一样

“你怎么了?什么拽进故事?你连祖母早就过世多年和你十五岁的生日宴都忘了吗?”赫敏困惑的拧紧了眉毛“......早就告诉你陆地上的故事少听,那都是海格编来逗你玩的”

“唔”哈利含糊的答应着“我们快走吧,你知道我有多盼着这一天”

赫敏盯着哈利看了一会,盯的哈利有些承受不住准备说什么之前收回了目光,一言不发的向皇宫游去


哈利两人穿过了一个很大的花园,那里就像赫敏曾告诉他那样美丽:花园里许多火红和深蓝色的树木,树上的果子亮得像黄金,花朵开得像焚烧着的火。地上全是最细的砂子,但是蓝得像硫黄发出的光焰。花园处处都闪着一种奇异的、蓝色的光彩。

穿过花园他们来到了皇宫大厅,他们的祖父正端坐在大厅的正中央,目光慈爱的看着他——“校长!”哈利不可置信的叫到


“校长?这又是你从哪里学来的新鲜词汇吗?”

迎着众人不解的目光,哈利心里暗暗叫苦。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思索着怎么打圆场......好在他的祖父并不在意这些细节,笑呵呵对哈利说道“你知道,你现在可以离开我们的手了......来吧,让我把你打扮得像你的那些姐姐一样吧。”

于是哈利得到了一个百合花编的花环,每一个花瓣是半颗珍珠做的。还有八个大牡蛎紧紧地附贴在他的鱼尾上,表示他高贵的地位

哈利由衷的说出了原本属于小人鱼的台词“这叫我真难受!”

然后得到了毫不意外的回答“当然了,为了漂亮,一个人是应该吃点苦头的”

“再会吧!”哈利快速说道。然后他熟练得就像一个真正的人鱼,轻盈的窜出了水面“噢~还是水面上让我感到舒服——说好今天要沉的船呢?!”



就在哈利一边“欣赏”海上风光,一边等待王子上线的时候,另一位掉入童话故事集的主人公在哪里呢?

没错,正如哈利并不想看到那样:马尔福成为了这个故事的王子。可惜纳西莎等人对麻瓜的不屑一顾,马尔福并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什么......所以本来在海上开派对然后被大风暴卷进海里的马尔福正悠闲的躺在自己的宫殿睡大觉

没关系,童话故事集本集表示:山不就我,我来就山总行了吧



马尔福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然后慢慢皱起眉毛,一动不动的盯着甲板上装饰,然后用力的吸了口气,使劲揉了揉自己的脸“卧槽”

“不用太感谢我”不知从哪窜出来的扎比尼一把搂住马尔福,笑得奸诈“知道你早就想来了。玩的开心!”



哈利看着有三根桅杆的大船慢悠悠的使来,又慢悠悠的向沉船点的使去,哈利表示很满意。马尔福是吧,等下先在海水里好好泡泡吧,叫你没事挑衅现在害得我半裸还穿...穿那个,不小小惩戒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为什么格兰芬多的校徽那么红

远在甲板的马尔福狠狠的打了个喷嚏,感觉心里毛毛的“我这不是要感冒吧,这里太凉了都不能使用魔法”

“你在说什么?”扎比尼疑惑的看着好友。不知为什么他总觉得自己的好友醒来后发生了一些变化,具体是什么他说不清,只好归结于自己的多心

“没什么”马尔福耸了耸肩,转移了话题“这里的夜晚有些凉了,天色这么沉不会变天吧”

“放心吧,早上起床我特意看了看天”扎比尼无所谓的挥了挥手“不说这个了,你不下场跳个舞?甲板那头的姑娘可都等不及了”

马尔福耸了耸肩,走上甲板和姑娘们跳起了舞

夜已经很晚了,海的深处响起了一种嗡嗡和隆隆的声音。哈利坐在水上,一起一伏地漂着,看着巨船在这狂暴的海上摇摇摆摆,哈利突然担心起来。这么大的风暴那个小少爷怕是禁受不住的。这么想着,哈利一头扎进水里,快速向刚刚落水的马尔福游去——


漂流了一天一夜,哈利终于看到陆地和公主王子初遇的小亭子

“啧,辛苦的是我,艳遇的却是你”哈利假装恶嫌的点了点马尔福的额头“还亲你,你做梦”

“做什么梦”马尔福突然睁开双眼,一把抓住点在自己额头上的手“你还想亲我?这可真是...”

哈利目瞪口呆“你怎么醒了?你醒早了!你不能看到我的!”

“你在说什胡话,圣人波特终于......你这是什么造型!萨拉查啊,你怎么变成了丑陋的人鱼!”

哈利慌忙捂住马尔福的嘴“闭嘴!你难道想让别人发现我吗?你的反应可真奇怪,难道你不知道......”哈利惊讶的住了嘴,犹豫的看着他

“知道什么?不就是在一本破故事集里扮演角色吗”马尔福面不改色的说道“这是哪啊,麻瓜世界吗?”

“是......你不知道这是麻瓜童话故事集吗?”哈利叹息着“海的女儿了解一下”


经过哈利的简短介绍后,马尔福终于明白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了“这么说你特别爱我......为了我什么都能失去”马尔福兴奋的脸都张红了,眼睛也亮的惊人“甚至可以失去生命来爱我......”

哈利捂着脸试图打断他“这是故事情节.......”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马尔福大手一挥,不知道怎么得出这个结论“那你快走吧,公主就要来了”


哈利看着这么喜形于色的马尔福,突然觉得以为他这么兴奋是因为自己的想法真是蠢透了。冷哼了一声,转身潜回水底了



回到水底后的哈利兢兢业业的走完了所有剧情,然后带着从海巫婆那换来的药水来到了马尔福宫殿的台阶上,一个马尔福在那里已经等候多时了“你迟到了!”马尔福不满的抱怨“我等了你整整一个月零七天。不是说爱我如命吗......你就这么对你的命的”

哈利翻了白眼,打开装满药水的玻璃瓶一口喝了进去。咽下药水的瞬间,就像无数个钻心咒在他的身上炸裂。痛晕过去的哈利在昏迷前脑海里突然浮现了斯内普的脸。嘶 长得那么像,药水还这么折磨人,是斯内普本人了

还在一旁喋喋不休的马尔福吓了一跳,慌忙抱起哈利向卧室走去

当阳光照进卧室,暖洋洋的撒在床上的时候,哈利才醒过来。马尔福知道这时候的哈利已经不能说话了,但他没有想到对方的双眼依旧那么明亮,摄取他的心魂——

“咳......你醒了”马尔福不自在的移开双眼“你是我救回来的。所以以后...以后就跟着我,我...我去哪你就去哪,我吃什么你就吃什么,永远跟在我身后,只看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你听明白了吗”

哈利点了点头。心说只要你好好走完剧情,我就不计较你的自恋了

马尔福点了点头,腿下发飘的离开了卧室



哈利和马尔福相安无事的度过了一个月,马尔福知道哈利走路会痛,所以无论去拿都是抱着哈利去的,要不然就是让人抬着椅子来驮他。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总是第一时间送到他面前

一时间,皇宫里人人相传王子要娶一个来路不明的“哑女”做皇后。这可急坏了王子的父母,连忙向邻国递了联姻的的求婚书,又干造了一艘美丽的船,装满了金银珠宝和婚礼用品,将王子连赶带轰送上了船“什么时候结完婚,你什么时候回来!”

马尔福板着脸,故作落寞的看着哈利“我被赶出家门了,你在不要我我可就真·孤家寡人了”

哈利扭过脸,不忍直视马尔福一脸明晃晃的期待,在他手上歪歪扭扭的写到:你还有邻国的公主。你娶她,我们就可以结束这个故事了

“那你呢?”马尔福想了想,突然智商上线“海的女儿这个故事主角明显是美人鱼和王子......那我娶了别人,你呢?你会怎么样?”

哈利有些头痛的推了推马尔福:海的女儿本身是个悲剧,结局就是王子和美人鱼天各一方。只有达成固定结局我们才能离开这个世界,你就不要在意这些了

马尔福用力的抿了抿嘴唇,绷着背转身不看哈利

哈利叹了口气,拽了拽着马尔福的衣服想让他转身。可马尔福不理他,哈利狠了狠心站了起来,踉跄着绕到马尔福的面前。嘶 原文里说小人鱼走路的感觉就像在利刃上行走真不是骗人的。哈利自从拥有双腿后这是第一次靠双腿走路,痛的他没站稳向身后倒去

马尔福猛的上前抱住了哈利,将他抱回椅子上后,一直沉默。哈利看着这样的马尔福,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也沉默着注视着对方。良久,“我答应你还不行”马尔福深呼吸了一下“别再折腾自己了......算我求你了,行吗”

哈利的心突然就像被谁狠狠地掐了一把,沉默的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几天,一切都按着原故事的走向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马尔福尽心尽责的扮演好一个全心全意爱着邻国公主的王子,人们都说王子终于长大了,明白什么才是适合他的了。

终于到了婚礼前夜,这几天小人鱼的姐姐们每晚都会手挽手的来看她,为他唱歌。而在远远的海面上,很久不曾浮出海面的老祖父和海王也会出来望着她


哈利从小没有过这样的体验,感觉整个人被一股暖流包裹着,整颗心都酸酸涩涩的。他好想告诉她们他并不是她们爱着的那个人;他好想告诉她们这只是个童话故事,帷幕落下一切都会重新开始;他好想告诉她们只有他离开一切才能回到正规

可他不能,他只能站在宫殿门口的台阶上,看着他的姐姐们为他歌唱

婚礼这天,哈利早早的来到甲板上,他看着马尔福跟公主在一起宣誓、亲吻、拥抱,船上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他们祝福......哈利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美好的瞬间他突然有了想哭的冲动


也许是因为我代入小人鱼的情感了吧

哈利说服了自己。强按下自己怪异的心情,哈利忍者剧痛走到马尔福和公主面前为他们献上舞蹈。哈利没有跳过舞(圣诞舞会上的那支舞不算),不知道自己跳的怎么样,也不管甲板上的其他人是不是在喝彩,他的额头渗出了汗水也没擦,眼睛亮晶晶的望着马尔福,好像在为他献上无声的祝福……



夜深了,所有的人都进入了梦乡。马尔福坐在帘子后面看着哈利,而哈利坐在甲板上等待太阳升起。姐姐们又出现在海面上,手里拿着她们用自己的头发和海巫婆换的一把刀子,只要在天亮之前用这把刀刺进马尔福的心脏,让他的血流到哈利的腿上,哈利就可以重新变成人鱼,回到海底享受她曾拥有的一切

 

哈利带着歉意看着姐姐们一会儿,然后头也不回的带着刀子纵身跳入海里——

变成泡沫的瞬间,哈利好像听到了什么人在叫他......



(第一个故事结束了,除了眩晕什么都没有发生......回霍格沃兹行动以失败告终)

评论 ( 8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