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DH】有一红娘名为厄里斯魔镜

联文目录


Chapter 10

“没有.......没有.......为什么还是没有.......这里也没有......”自从圣芒戈回来后

德拉科就把自己锁进自家的书房里昼夜不歇的翻阅资料,他不能停下,他的

哈利在等他他必须找到解除黑魔法的方法

不知过了多久,体力不支的德拉科带着不甘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等再睁开眼的时候,德拉科发现自己站在马尔福庄园的客厅里,墙上的画

像们一个个对他怒目而视

“放弃吧,孩子。这个黑魔法是马尔福家历代祖传的,是无解的”

我不信,我不相信这是无解的。就算是,我也会破解这个咒语

“忘了他吧,这里才是你的家,我们才是你的家人”

可从我第一眼看见他,他就是我的归宿了。如果失去他,我还能去哪里

“你看看你现在成了什么样子...早知道那个波特对你影响那么深,我就该更狠心一点”

都是我的错,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来替他承受这道魔咒好不好

“你还记得自己是个马尔福吗?家族的荣耀难道比不上那个波特吗?...你真是气死我了”

父亲曾经对我说,身为一个马尔福最自豪的第一是对爱人的痴情,第二才是家族的荣耀...那为什么我就不行呢?就因为他是救世主?黑暗的对立面?还是......因为他是男人?



德拉科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不顾身后画像的叫喊向大门跑去

他要去找哈利,他要见他,他需要他

他不停的奔跑,他跑过充斥着救世主拯救魔法界故事的童年,跑过被拒绝友谊不甘的瞬间,跑过被打败却为那人笑容而满心欢喜的魁地奇场,跑过终于明白自己心意的神奇生物课和心意相通的禁林,跑过看哈利和别的女人翩翩起舞,而自己只能充满嫉妒的旁观的礼堂大厅,跑过争吵后被哈利留下伤痕的厕所,终于跑到两人最后分手的马尔福庄园门口——卢修斯一脸狠绝站在二楼的窗户前,举起手中的魔杖“Imperio”


“不——”德拉科大喊着坐了起来,眼神涣散的打量着身处的房间

刚才,是谁离开了房间?

我这是,在哪?


德拉科的大脑反应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早已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哈利......”他还没有找到解除魔咒的方法,他怎么可以休息,他要救他的哈利

这是——从床上挣扎着滚下来的德拉科突然被眼前的一张撕去下半截的羊皮纸吸引了目光


Addicted to illusion——中咒者会陷入永久的昏迷,沉溺在自己的意识里无法醒来直到死亡降临痛苦结束。想要解救昏睡的人,只有他挚爱之人祭献生命替他承担……

虽然内容不全,但上面的信息足够让德拉科欣喜若狂了

“哈利...我的哈利,我终于 有办法救你了”


“我不准你去!”房门猛的被打开,满脸泪痕的纳西莎崩溃的大喊道

“我必须去,母亲”德拉科的语气里充满着坚定

“你必须去...你为什么必须去,我、你父亲、马尔福家...这些、这里的一切加起来....都不能阻止你去吗”

“原谅我,母亲”德拉科注视着眼前泣不成声的女人“你该为我感到自豪,每个马尔福都会拥有一位愿意为他生愿意为他死的心上人...现在我找到了,你会为我自豪的 对吗?”

“让他去吧,西茜”卢修斯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看上去憔悴了不少

“都是你的错...小龙喜欢就让他们在一起好了。现在,没能阻止他们在一起不说,连儿子都要失去了...你还叫我让他去送死,他才多大啊”

“是我的错...”卢修斯安抚着纳西莎,扭头盯着德拉科“你想好了吗,你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了吗”

“......是的,父亲”

“那我和你母亲怎么办”

“对不起,父亲。但你说过,一个优秀的马尔福是能保护自己心上人的人。您会为我自豪的,对吗”

“你终于长大了...或许,从一开始我就错了”卢修斯长叹一口气“去吧,他在等你”


德拉科从地上站了起来,整理好衣领,冲卢修斯和纳西莎深深鞠了一躬,移形换影离开了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看着德拉科消失的位置,良久“他会没事的,西茜。对他有点信心”

纳西莎无力的点了点头,握紧了手中剩下的半截羊皮纸——

施咒成功后,中咒者与解咒者共享生命,要么一起清醒,要么 共同沉睡。



&&&

下一棒: @༺❀ൢ不能好好起名❀༻ 

石头表示:

这是半夜热醒的产物,本来打算走be向的,想想还是做个人吧

手机的排版真心给跪了,等我清醒了去电脑上改吧【唾弃自己】

睡不着了qwq

评论 ( 4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