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关于你的十二件小事

※【100fo贺文❤️】100fo快乐~加油加油~


&&&

1、关于初见

德拉科和哈利的初见并不算美好——纳西莎有两大爱好:一是卢修斯,二是公主装。而自己的孩子又是男孩子……

纳西莎表示:孩子还小,公主装穿起来啊

卢修斯表示:……西茜,你真的太有天赋了。这身小公主装太美了(儿子你坚持住,你母亲身体不好经不起再生一个了……坚持就是胜利)


然后——

哈利拽着德拉科来到莉莉面前:妈妈妈妈,长大以后我可以娶她回家吗(哈利表示爸爸说了,遇到喜欢的人不容易,一定要先下手为强。所以我一定要娶她回家!!!)

德拉科:……

莉莉:……

小天狼星:……

纳西莎: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小哈利。我家小龙等你来娶他回家

哈利坚定的点了定头:西茜阿姨你放心,我会对她好的

德拉科:……(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吧……啧 一个好看的小傻子……嘶 咬人还挺疼)



2、关于小天狼星

卢修斯总是很嫌弃德拉科。因为他妨碍了卢修斯跟纳西莎恩爱的二人世界,所以被卢修斯无情的打包送给并不是那么喜欢自己的舅舅两三天也是常有的事…

对此德拉科表示: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为什么年幼的自己要面对这么多无奈

小天狼星表示:好气哦,我要冷静、冷静。我那么英俊潇洒风流不羁怎么可以看孩子!!这是一种浪费!!

詹姆&莉莉:小狼,有件事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帮我们照看一下哈利……我们就离开几天,很快就回来了

小天狼星:乐意至极,我的朋友。你们想玩多久就玩多久不要在意这些。让我来抱抱我的哈利小天使……啊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可爱的小人儿

德拉科:呵呵(撅断了手里的儿童餐具)

哈利:!!(怎么突然这么冷,有种恶意满满的感觉……是错觉,一定是错觉)



3、关于哈利的归属

幼稚园里哈利跟德拉科一直是形影不离的,这让很多想跟哈利单独玩的小伙伴十分不爽

德拉科一脸傲慢:哈利是我的,你们想跟他要必须经过我

罗恩一脸不服气:你说哈利是你的就是你的呀,死白鼬你以为你是马尔福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德拉科摊了摊手:对不起,马尔福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哈利:……

哈利:你凭什么说我是你的

德拉科一脸无辜:我们是盖过章的关系,哈利你必须要对我负责

哈利懵了:我才没有,你别胡说

德拉科狡黠一笑:哦…那是谁把牙印磕在我脸上,还说要娶我的……你这个负心汉

哈利:……

罗恩:……



4、关于德拉科的原则

情窦初开的哈利最近跟秋 张走的很近,为了讨美人欢心的哈利整天念着'诗词歌赋',已经很久没有来找德拉科了,德拉科发誓再也不见哈利·波特了

德拉科躺在床上,一脸怨念:我最讨厌哈利了,我在也不要见他了

多比:小主人,波特先生来找您了

德拉科停顿了一下,连滚带爬滚下了床:为什么不直接带过来,你们怎么这么怠慢客人

多比:……波特先生说在花园等您,有话对您说

德拉科:啧 那个小傻子最好真的有事要跟我,否则我真的不理他了

多比:……(您说的都对,我的小主人)



5、关于小傻子的告白

花园里的哈利一脸纠结,手里一边揪着花叶,嘴里一边念叨着: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

德拉科来的路上想了很多关于哈利要对他说的话的设想,但看到此情此景的他确定了——哈利在犹豫要怎么跟那个秋什么张告白!!!

绝对不行,我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我已经还没拱呢!!凭什么让给你!!

德拉科怒气冲冲走进花园:哈利!!

哈利被吓了一跳,下意识转身,把手里的花藏到身后——

哈利低着头,眼光闪烁不敢看德拉科的眼睛:德拉科……

德拉科的火气当下就消了大半,心里痛的一抽抽的:怎么了,多比说你有事找我?还要在这里说?你要是没什么事的,我还得去书房见父亲呢

说完,德拉科转身就要走

哈利见德拉科要走,一把抱住德拉科的腰,慌忙道:君……君生我……不喜欢

德拉科:……(秋 张那个混蛋教了你什么)

哈利:我……不是的,我是说……君生我……未生……我不喜欢

哈利:为什么告白这么难……

德拉科:……


当天晚上

秋 张崩溃的呐喊久久盘旋在波特庄园的上空:君生我未生,我不喜欢什么玩意!!那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这也不是我教你告白用的那句啊!!!!

德拉科:没事,我很喜欢

哈利:德拉科说,他很喜欢……

秋 张卒



6、关于外貌

潘西:我有一头柔顺干练的黑色短发

哈利:我也有一头黑发......

潘西:我有一双欲语含羞的绿眼睛

哈利:我也有一双绿眼睛.......啊 德拉科说过那是世界上最美的绿宝石

潘西:……

潘西:我肤白貌美万人迷

哈利(小脸张红):我……我……

德拉科(懒洋洋):我家哈利身娇体软大长腿,你比不了

潘西(秒懂):噢~比不了比不了

哈利:……你懂个屁



7、关于德拉科的情商

哈利心里一直很介意那'没有的成功'表白,虽然德拉科多次强调两人年龄差只有一年并不存在什么'你生我已老'的情况,但哈利依旧不开心

哈利:……不是因为这个

德拉科:那是因为什么

哈利:……

哈利:没什么


德拉科耸了耸肩,一脸迷茫

哈利: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气呼呼)

德拉科:……(真·一脸迷茫)

哈利:......你都没有说过喜欢我(委屈)



8、关于德拉科的情话

在潘西跟布雷斯一天下来的轮番轰炸,德拉科终于明白哈利在生气什么,他决定去找哈利——

德拉科:哈利,我有话和你说

哈利:噢

德拉科:那我说了啊

哈利:嗯

德拉科清了清嗓子:我父亲常说马尔福利益至上,但在我看来,多少利益都不及你半分笑颜。朋友虽然是唯一的,但你更是独一无二的。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什么,但如果那个人是你 我愿意把自己一点一点讲你听……你愿意吗

哈利一脸张红,不敢看德拉科:我……我很忙的

德拉科:那我等你忙完

德拉科:不知道亲爱的小波特先生忙完了吗,你已经超过三十秒没有理我了


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西茜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听那个小兔崽子胡说!!!!



9、关于詹姆和卢修斯

高中毕业后,一直如胶似漆的两人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分离:

哈利十分意外的进入了格兰芬多法学院

德拉科也遵从父愿去了斯莱特林商学院


为此互看对方不顺眼的詹姆和卢修斯痛痛快快的庆祝了一个月



10、关于分离的真相

德拉科:哈利,格兰芬多很适合你

哈利:可你要去斯莱特林……我经济学的也很好啊

德拉科:法管经济,你管我。以后我把我的一切都交给你,我要是对你不好……不会的,我才舍不得呢

哈利:……我不需要,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嘛

德拉科:可是不管生意做多大,总是需要一位律师把关的……可现在私人律师大多是女性……

哈利:我去!——可这两个学院离得很远,宿舍离得也远……

德拉科:你在我心里,一点都不远。心里住着一个你,哪还容得下别人半分



11、关于罗恩和布雷斯

本以为上了大学终于不用过被两人整日闪瞎眼的日子的罗恩和布雷斯,经过这几年的煎熬,友谊在大学期间得到了升华两人成为了生死挚交

快毕业那会罗恩和布雷斯偷偷跑出校园庆祝了一个月,恭喜彼此终于要摆脱波特家/马尔福家私人爱情顾问的身份,对此赫敏和潘西只是呵呵一笑不予置评

罗恩和布雷斯不信邪,咬着牙说一毕业爱谁谁,在管哈利/德拉科我是狗


毕业晚会前夕

哈利&德拉科:罗恩/布雷斯,我要向德拉科/哈利求婚,我该怎么做!!!

赫敏&潘西:你好,小狗

罗恩&布雷斯:……汪



12、关于婚礼前的小争执

直到婚礼举办前十分钟,哈利和德拉科还在争执一件事——谁穿婚纱??

哈利捂住耳朵:我不要穿婚纱,是我'娶'你——你小时候不是穿过嘛!你穿你穿

德拉科露出一抹危险的微笑:宝贝,你是不是记错了,明明我娶你啊——难道你不愿意为我穿一次婚纱吗

哈利:我不要!!爸爸一定会笑话我的

德拉科:爸爸的笑话就那么重要吗,比你爱我还重要

哈利:……

哈利:你爱我你为什么就不能为我穿婚纱呢

罗恩&布雷斯:……

布雷斯:那个……我们为什么不都穿西装?

罗恩:要不,公平点?都穿婚纱?

哈利&德拉科:……

布雷斯:……(兄弟,走好)


你问婚纱的事最后怎么解决的……

嗯……当然是双西装了,至于背地里……谁知道呢

你问罗恩后来怎么样了……

罗恩为爱勇穿婚纱举行婚礼的事至今还是霍格沃兹一大美谈呢

你说这事跟德拉科有关系……

德拉科表示: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

石头想说:@Ree.如果我说这是你点的竹马......你会不会打洗我(哪位大神救救我,为什么艾特不上)

评论 ( 5 )
热度 ( 2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