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无题

※战后n年破镜重圆x设定

※您的好友【跑题小能手·石头】持续在线

※大型ooc现场,BE预警,一发完


&&&

“最近还好吗,我很想你”

哈利看着这句没头没尾的话,皱了皱眉。

虽然信纸上除了那句简洁的话再没有一个标点符号,虽然信上的字体并不是他熟悉的花体字,但他就是知道寄件人是马尔福。他为了能够在一起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跟整个魔法世界对抗的,前任对象。

 


你想我做什么。

哈利看着今早刚刚收到的《预言家日报》——一则版面不小的订婚证明上,刚刚给他寄信表示思念的人,正挽着他的未婚妻对着镜头相视一笑。

骗子。

 

哈利曾跟马尔福在一起过,整整七年。

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罗恩坚信马尔福给哈利下了迷情剂,不止一次提出要跟马尔福进行一场真正的巫师决斗,赫敏虽然也不赞同这段恋情,但总会在罗恩和马尔福真正对上前把他拉走。

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魔法部跟群众们对他们在一起的反应依旧恶劣,走在路上时不时就会从路边窜出一个激进分子挥舞着魔杖对马尔福念出恶咒,而魔法部对此仅仅是表示遗憾并不作为。

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哈利留下一封辞职信辞去傲罗队长职务,带着马尔福去了麻瓜世界隐居,罗恩气的整整一年没有跟哈利联系,赫敏亲自上门赌人软硬兼施,最后无可奈何的走了。

接下来的三年,哈利跟马尔福开启了磕磕碰碰、麻烦不断的同居生活,好在屋里设的保护咒和麻瓜屏蔽咒足够完善,附近的人并没有发现住在这里的人有什么与众不同,而马尔福看上去也适应了麻瓜生活偶尔会在不使用任何魔法的前提下帮着哈利准备晚餐、收拾屋子。更值得庆幸的是,魔法界的人对他俩在一起的态度也开始缓慢,罗恩有时也会别扭的让赫敏转达对两人的关心。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可是第七年,他们分开了。

 


马尔福选择了回去,接受父亲的安排进入魔法部成了部长助理。哈利选择了离开,不使用任何魔法像个普通麻瓜一样漫无目的的流浪。

选择离开的哈利并没有消失的干干净净,但总会在被人找到前再次失去联系。选择回来的马尔福也并不好过,怒气冲冲的罗恩来找马尔福的打架,赫敏不在拦着只是看着俩人扭打成一团没有说话。

马尔福仿佛不在乎人们是怎么想的,带着一副虚假微笑的面具坦然接受一切刁难和恶意。不解释、不反驳、不承认。

曾经支持两人在一起的人们十分受伤,感觉自己受了欺骗。但有人声称看到看似满不在乎的马尔福经常出现在俩人曾经同居的地方,被照顾的很好的百合花就是证明,这又让他们看到希望“或许他们只是发生了一些矛盾,解释清楚就好了”他们这样说道

 


可现在马尔福就要结婚了,对象不是哈利·波特。

马尔福不知道为什么哈利会走,但在一起生活了七年,马尔福选择尊重哈利的选择。仗着在魔法部工作以权谋私,每次都是第一个找到哈利的人,隔三差五的就会给哈利送去一封没头没尾的信,还会贴心的提醒哈利已经被发现了并主动担起扫尾工作。

虽然哈利从不回信,但马尔福从不放弃。就这样又坚持了三年,两人始终保持这一个特殊的联系。

 


哈利并不觉得马尔福喜欢他。

虽然马尔福为了他不惜跟家里决裂一起跑到麻瓜世界生活,甚至为了他学习麻瓜生活需要必备技能——比如做饭,虽然马尔福变得善解人意甚至温柔。但哈利始终坚定地认为,马尔福这么做只是为了报恩。报所谓的帮助马尔福家免去阿兹卡班终身入住权的恩。七年了,很久了。当年那句“要不要以身相许”不过是哈利随口开的玩笑,说的人不在意,听的人又何苦执念。

“恩不是这么报的”哈利看着报纸上笑的开心的人“看你这样...那我就放心了”

 


哈利再次消失了。

但这一次,所有人都知道哈利的去向——哈利死了,被伏地魔的黑魔法侵蚀了心肺。他永远的停留在戈德里克山谷,与他的父母再不分开

“你才是个骗子”马尔福看着墓碑上傻笑的那个人,面无表情“说什么厌倦了,要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想想清楚。还说什么如果我去找你就真的分手——我都订婚了,你总该出来了吧,可你……黑魔法对你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伤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呵,就是因为这个你才会跟我在一起的吧。你这是在可怜我吗,波特。你才是那个最狠心的人呐——你说得对,我不喜欢你波特”

马尔福把自己关在俩人曾共同生活的屋子里,整整一个月,谁也不见。等他再出来时,那个战前不可一世的花花公子哥回来了,他退了婚约,跟不同的姑娘们约会,甚至在魔法部的办公室里调情、接吻,他是那么的满不在乎,仿佛一个月前失了心魂、狼狈不堪的人不是他一样。可没人制止他的行为,就连一贯看不惯马尔福的罗恩也保持了缄默。

 


“我说了,我不喜欢你。波特”马尔福靠着哈利的墓碑,四周散落着早已空了的酒瓶,强抑着没有哽咽出声“他们为什么都不相信呢——那个臭鼹鼠说我…说我可怜——好笑,我一个马尔福有什么好可怜的。”马尔福坐起身,直视哈利的那张照片,用手指着他说“我不喜欢你,波特。所以我从没打算跟你做朋友,更从不打算对你友好——马尔福庄园那次,也不过是我为了还你有求必应屋的恩……至于之前那几年的一切,你说得对,我只是不打算欠你人情,我才不…”马尔福咽下哭腔“我才不喜欢你呢…马尔福喜欢波特,真是天大的笑话。”

说完,马尔福看着哈利的墓碑陷入了一阵的沉默——

“你不相信我,我无所谓。”马尔福拖着熟悉的长调“哈,我去找你好好理论——你摆脱不了我的,波特。我会证明这一切的”马尔福从口袋里抽出魔杖对准自己“你说的对,我不喜欢你。我爱你——阿瓦达索命”

绿光一闪,马尔福带着满足的微笑永远的闭上了眼。

他的哈利,来接他了。

评论 ( 12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