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网络奇缘

※麻瓜现代设定

※网络作家德 x 粉丝读者哈

※您的好友【按头小分队队长·石头】持续在线

※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正文:

1、

星期五的晚上十点半,忙完手头上的事的哈利准时打开了电脑。

“好久不见,D。今天有更新吗?^_^”

“好久不见?话说上个礼拜六我们刚刚聊过。你满心只有更新,可真让我伤心啊小鹿。 ╭(╯^╰)╮”

哈利对此表示,我很无辜


2、

认识D是个巧合。从不热衷使用社交软件的哈利第一次产生了用社交软件看文的欲望,还刷到了D的文。D的文字细腻温暖,让哈利越看越着迷。一时头脑发热的哈利加了D的好友,幸运的是 D也同意了。

一开始,哈利只是单纯的追文催更、偶尔与D交流剧情。但随着俩人的交流慢慢增多,哈利与D讨论的也不在仅限于文字里的世界,更多的还有现实的烦恼与欢笑。

“我心里不只有更新,还有你呀╭❤~”

“......最晚十二点,肯定更新←_←”


3、

“好久不见,D。今天有更新吗?^_^”

“你在忙吗??”

“你最近在忙什么,D??”

“你很久没更新了,也很久没上线了,出什么事了吗?”

“我很担心你,D”

“我不催更了,你回复我一下好不好?”


4、

“我回来了,你有这么想我的吗~小鹿酱~╭❤~”这是D消失了一个月后第一次回复哈利

看着再一次亮起的头像,哈利的心猛然一震,好似一脚踩空楼梯所带来的心悸让他大脑有些不受控制,不受控制的结果就是他又一次头脑发热对D发出了邀请——“我们见面吧”。

敲下回车的那一瞬间,哈利就后悔了,但D没有给他反悔的机会,他说“好”


5、

现在,哈利在街角约定好的咖啡馆里 坐立难安。

“原来'骑虎难下'就是这个意思”哈利苦笑道

突然一阵风铃响打断了哈利的思绪,哈利不禁握紧了手中的咖啡杯,屏住呼吸一瞬不瞬的盯着门口,终于——一对年轻情侣走了进来

“呼~”哈利看着满手的汗,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自那对年轻情侣进来后陆陆续续又进来了几个人,无一例外都没有携带与哈利约定好的'死亡圣器'徽章。哈利的心就像坐过山车般不断地提起落下有希望再失望...

“我真是个傻瓜”哈利决定离开了


6、

“你好,可以帮我个忙吗?”这时一直站在吧台后忙碌的咖啡店老板走了过来,手里端着一杯cappuccino“这是我刚学会的咖啡,帮我尝尝味道?”

哈利本想拒绝,但拒绝的话被那人真挚期盼的双眼变成了“当然了,我的荣幸”

然后,他看到了咖啡杯里的拉花图案——一个'死亡圣器'

哈利询问的挑起眉头

“抱歉,我就是D。我应该一开始就跟你说明的,但你的反应太可爱了”德拉科顿了顿,露出胸口别着的徽章讨好的笑道“我为此道歉。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德拉科,德拉科 马尔福。是D,也是这家咖啡店的老板”

“......”


7、

“你在生气?我有带着徽章,是你没发现呀 小鹿~”

“你为什么消失了一个月。”

“你在担心我?oh 为什么?”

“......我从未否认过。你的回答呢”

“你心即我心,还用说什么吗?”


&&&

石头有话说:

表白夏夏 @魔药论文今天写完了吗? 听我讲设定,陪我捋剧情

表白爽 @最美不过回忆杀 为了督促我,还截图(哼)

评论 ( 5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