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论捡衣服和得对象的兼容性

德拉科总是说自己是被哈利捡衣服的时候捡到的


作为一所国内外知名的寄宿学校,德拉科并不能理解让学生会成员每天晚上堵在学院宿舍楼门口抓违纪晚归对于校园文化建设有什么帮助——而且管的也不是自己的学院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一定是格兰芬多?”德拉科努力维持自己挂在脸上的得体的笑容,让自己看上去非常和善“放着拉文克劳的知性小美女和赫奇帕奇的火热小辣椒不管,为什么一定是格兰芬多?”

“学院传统加一段往事”布雷斯捅了捅德拉科,一脸暧昧的眨了眨眼“需要我跟你好好介绍一下吗?”

“并不,谢谢。”


所以…即使德拉科再不情愿,为了能顺利在学生会站稳脚跟的他还是选择了屈服“一个优秀的马尔福总是能屈能伸”

可这一屈,就屈了大半年……



德拉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一个黑发绿眸的少年踏着锁门铃声冲着他匆匆奔来——“我要出去——我的衣服掉到楼下了!!!”

原来是借口要出去的人

德拉科表示你这样想出去的我见多了,捡衣服做借口的我还是第一次见。他稳了稳心神,张口道“锁门铃已经响起了,我也不好违反规定,有什么衣服还是明天再捡吧。”

站在宿舍楼门口的两队人被德拉科温柔的语气吓得齐刷刷的打了一个寒颤,潘西惊讶的挑起眉盯着两人若有所思,布雷斯则一脸坏笑着迎了上去“没关系没关系去捡吧,后面黑让德拉科跟你一起去。”

说着不等德拉科做出反应便将两个人推出了楼,少年一脸感激的连连道谢,布雷斯慈祥的招了招手“德拉科你照顾点人家啊~”

还照顾,我是去楼后面捡衣服还是去刀山火海里捡炸弹啊。

德拉科沉这个脸,亦步亦趋的跟在少年半步后吐槽着,然后一脸嫌弃拽住少年“你跑慢点,小心脚下。”

少年无措的揉了揉鼻子,放慢脚步和德拉科并排走着。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可以叫我德拉科。”

“你叫我哈利就好了,我是哈利·波特。”少年郑重的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呀。”


看着哈利口中被女性友人扔出来的衣服——一件印着白色猫头鹰的T恤,德拉科心口莫名酸了一把“就这就是你宁愿被记违纪也要出来捡的衣服,恕我直言……”

“这是我妈妈亲手绘制的衣服,很好看不是吗?”

 讥讽的话在德拉科的舌尖打了一个转,神色如常的对答如流,“恕我直言,你的小女朋友真是太不应该了?这简直是对艺术品的侮辱,更何况是你母亲的作品。”

哈利被逗得哈哈大笑,“太过了,真的。德拉科,你真有意思……不过赫敏不是我的女朋友,她也没注意她扔出去的是我的衣服。”

赫敏,赫敏·格兰杰?格兰芬多近十年来的第一女主席?熟人啊。德拉科挑了挑眉,没在说什么。


“谢谢你,那我先回去了。”

“晚安。”

“晚安。”


直到哈利的身影在楼梯间消失不见,德拉科才收起了让众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笑容,清了清嗓子说道:“都站好了,七扭八歪的成什么样子。”

看到德拉科终于恢复了正常,围观群众果断收回八卦的目光,端庄持重庄严肃穆【啊呸】


第二天一早德拉科早早地来到图书馆门口,并如愿以偿的堵到了赫敏,在他开口之前,赫敏了然的塞给他一张小纸条。

“这是什么?”德拉科有些迷茫的看着对方。

“哈利·波特的联系方式,除了他的手机号以外WhatsApp账号、Fb账号、Ins账号和Twitter账号都在这里了,不过哈利很少发动态,没啥好看的。”赫敏翻了一个白眼,侧过身子从德拉科身边绕过,刚走两步像是想起什么又折过身来,扬着拳头将德拉科逼到墙角,“要是你敢欺负哈利,你就试试这个!”

德拉科再三保证后,赫敏才收回自己的拳头,哼了一声走进了图书馆。德拉科也转身离开了图书馆门口,来到哈利最经常走的一条小路上,守株待哈利……



后来哈利想起这段感情最开始的时候,总会抱怨德拉科看上去是个文质彬彬的好人,又助人为乐还勇于承担责任……可没想到这个好人就是一个大尾巴狼,说要对哈利的撞伤负责,结果负着负着就负上床……而这个时候的德拉科总会温柔的注视哈利,对他说:“明明我是被你捡衣服的时候捡回去的,怎么说都应该是你对我负责啊。你忘了吗?”



评论 ( 6 )
热度 ( 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