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白月光(圣诞舞会) &前传

※正文☞:《 白月光(圣诞舞会)》

※毫无逻辑的ooc,为了我的女装执念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私立学校,霍格沃兹育儿班致力于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舞会意识和舞会礼仪。而培养的手段嘛,化妆舞会总能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和好奇心——的吧?


“我拒绝!马尔福从不把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波莫娜夫人看着眼前的这个'拒绝将时间浪费在舞会上的'金发小混蛋,第一万零一次告诫自己'我是一位伟大的人民教师,不是苗圃里的刽子手(园丁)':“能告诉老师你为什么不想参加化妆舞会吗?舞会可是我们生活里必不可少的社交手段,德拉科也不想因此令卢修斯蒙羞吧”

德拉科瘪了瘪嘴,刚准备说些什么又被波莫娜夫人打断了“而且这次的舞会主题可是纳西莎亲自选定赞助的哦,德拉科那么乖一定不会让纳西莎失望的对吧”

德拉科直直的盯着波莫娜夫人,而波莫娜夫人只是微笑着回望着他。半晌“那是自然”

波莫娜夫人强忍着笑站直身,对育儿班的孩子们说道“既然大家都没有异议了,那我们开始抽选这次化妆舞会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吧”


德拉科一脸漠然的经过闪着星星眼含羞带怯的达芙妮和阿斯托利亚、经过兴致勃勃看好戏的布雷斯和潘西、经过茫然无措的高尔和克拉布,生无可恋的站在队伍最末祈祷抽到的角色千万不要是任何一位公主……


可有句话叫做:好的不灵,坏的灵。


眼看着队伍越排越短,德拉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化妆舞会的男女角色居然是混抽的!虽然绝大多数人并没有抽到与自己性别不一致的角色,但德拉科的心一直在突突跳着,总觉着波莫娜夫人在盯着自己笑的不怀好意,再一联想到这次的化妆舞会是自己的母亲赞助的——“德拉科,你怎么了?该你抽角色了”


德拉科猛地抬起头,发现大家都好奇的看着自己,尤其是布雷斯和潘西——他俩看好戏的心还敢不敢在明显些。德拉科默默的吐槽道,然后稳了稳心神,秉着呼吸将手伸进了那个裹得大红大紫的小箱子——'命运之箱'


——“灰姑娘??!!”

“咦,让我们来看一看德拉科抽到了什么……”波莫娜夫人一脸好奇的凑了过来

“不,我拿错了”德拉科急忙将手里的纸团作一团扔到一边,伸手在箱子里摸索了一阵“啊,是这个了……拜托”


——“豌豆公主!!!!”

“德拉科你抽好了吗?给老师看看是什么?”波莫娜夫人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啊,不”德拉科急忙背过手后退了一步“我拿错了……这不是真的”

“事不过三,再给我一次机会”说完,德拉科将手伸进箱子——箱子里只剩下了三个纸团


四选一,一半一半我能行。德拉科对自己说

最后德拉科从箱子的小角落里摸起了一个纸团,做了几个深呼吸后才颤颤巍巍的打开了纸团——“冰雪女王!!!!”

德拉科眼前一黑,踉跄的退了几步,被波莫娜夫人手疾眼快的——抢走了他手中的纸团——“冰雪女王!德拉科抽到的是女王哦,大家快来祝贺德拉科成为第一个抽到反转女装的幸运儿啊~”


德拉科愤恨的看着笑到直不起腰的潘西和一直再从自己挤眉弄眼的布雷斯,突然恶从胆边生“这不公平!箱子里女生的角色比男生的多,波莫娜夫人你一定是故意的”

“德拉科,卢修斯没有教导你不要恶意揣测别人吗”波莫娜夫人揉着笑痛了肚子,老神在在道“全班一共15个人,7个女生和8个男生,你抽完之后箱子里应该是剩五个纸团,算上你后来抽的两个也还剩三个纸条……如果剩下的个纸团都是男生角色……”

“那我就愿赌服输,向您道歉”德拉科一脸胜券在握,小小的腰身挺得板直“以马尔福的荣誉起誓”

“我就喜欢你们马尔福家的坚持”


育儿班的孩子们纷纷上前围作一团,德拉科、布雷斯和潘西一人手里拿着一个纸团,高尔和克拉布一左一右的站着德拉科身旁专注的盯着纸团,就连小蛋糕都不能夺走他们的半分注意力、阿斯托利亚紧张的捂住双眼透过手指的缝隙关注着结果、达芙妮双手合十满怀期待的看着还没有打开的纸团、德拉科强装无所谓的催促道“快点”但是声线里的隐约颤抖和紧紧捏住的双手出卖了他——“屠龙勇士????”

“长天使!”

“哈哈,野兽王子……”

德拉科不可置信的挑起眉毛,从布雷斯和潘西的手里抢过来纸团,可——白纸黑字、清清楚楚


“哎呀,这可怎么办呢。小马尔福先生?”波莫娜夫人言笑晏晏的看着德拉科

“对不起,是我……我误会您了”德拉科低着头,咬牙切齿

“没关系”波莫娜夫人笑着摆了摆手“那我们明天见?”

德拉科气结,转走要走

“啊,对了”波莫娜夫人叫住了他“化妆舞会的扮演角色我会一一通知家长的,千万不要兴奋的忘记准备服装,也不要第二天来不了学校了哦~”

波莫娜夫人看着摔门而去的德拉科,感觉这么些年自己头一次这么扬眉吐气,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后来发生的事情嘛——最后还是忍不住逃出学校的德拉科遇上了想要逃离布莱克老宅和眼前生活的哈利,自觉丢脸的德拉科万万没有想到多年前的偶遇会给眼前的可人带来什么样的误会。可他们的故事,从相遇的那一刻开始未完待续



&&&

石头:我食言了,剩下的两篇番外写着写着感觉更适合之前没写完的另一版圣诞舞会,所以我……【顶锅溜走】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