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嘿!是你呀

对于一早起来发现眼前的事物都被换成了红色和金色这件事,德拉科是拒绝的。德拉科有理由相信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可以保持镇定,他发誓一定会让罪魁祸首付出代价,很明显:哈利·波特是头号嫌疑人

“哈利,你去哪?哈利!!!”

“闭嘴,你这只该死的红毛鼹鼠”

说完不理会韦斯莱和围观的格兰芬多蠢狮子们的错愕,德拉科气势汹汹的向斯莱特林地窖走去


“纯种!我说纯种,你倒是开门啊”披着哈利·波特皮的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叫嚷到

可地窖门口画像上的美杜莎并不搭理他,懒洋洋的转了身不看他

“该死的,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啊,美杜莎夫人你不认识我了吗”

“马尔福家的小子我还是认识的,胖夫人没有教过你不允许学生们乱串公共休息室吗”

“我……”德拉科气到发抖,突然地窖门被打开,德拉科急忙往里冲,将准备出来的潘西撞倒

“哎呦,你这人走路不长眼啊……嗬,这不是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嘛,今天怎么有空来斯莱特林地窖逛逛了”

“哈利·波特呢?”

“啥?你发什么疯,来这找自己?”潘西跟聚集过来的斯莱特林小蛇们笑作一团“怎么,突然发现斯莱特林的好,想要跟格兰芬多划清界限了?哈哈哈哈”

“潘西,我不想和你吵。如果你认为你三岁的时候抱着卢修斯说着长大会给他建一座城堡金屋藏娇,四岁的时候说布雷斯、高尔和克拉布都是你后宫一员,结果五岁的时候又说此生非我不嫁这些事都不足以证明我是谁的话,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三天前图书馆里的自习课上你跟我说了什么,比如达芙妮?”

“说我什么?”达芙妮走了出来,抱着手臂盯着潘西

“我什么都没说……好了好了,我相信你是德拉科了,你这到底怎么回事?”潘西拉着德拉科就想走,但是达芙妮堵住了她们的去路“你还没回答我呢,潘西·帕金森你心虚什么?”

“我……”

“潘西说,说你太完美了,想要向你讨教美妆,但是潘西太害羞了,不知道怎么向你开口,所以向我诉苦”德拉科顶着救世主纯良的皮,一本正经到

“对对对,我就是这么说的”潘西急忙说

达芙妮哼了一声,看着自己新涂的指甲油,懒洋洋道“算你有眼光,既然你这么诚心讨教,我就帮帮你”

“好好好”潘西咬着牙答应“可是现在德拉科这样,我们还是先帮他变回来吧,顶着谁的皮都好啊,怎么就是救世主的啊”

“对对对,我先去找哈利·破特算账,你们慢慢聊”德拉科急忙脱身,顶着潘西杀人的目光登上去男生宿舍的楼梯



“破特!破特你给我起来!”德拉科看着躺在床上四仰八叉的人便气不打一出来“你给我起来!该死的!凭什么你在这舒舒服服的享受这一切,而我要在狮子窝里受苦”

“唔,罗恩……让我再睡会儿,我实在是太困了”德拉科看着自己翻了个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又睡去了。德拉科忍无可忍揪住自己最喜欢的丝绸睡衣用力摇晃“你给我睁开眼好好看看,我跟那个红毛鼬鼠哪里像了!你这该死的傻子破特”

哈利被摇晃的不行,微微睁开一条缝“罗恩……”等看清眼前的人之后,吓得一个激灵滚下了床“我……你……这是哪?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对你做了什么?”德拉科气极反笑“这话应该我问你吧,你对我做了什么?我好好的睡了一觉就掉进了你那乱糟糟的狮子窝,你还好意思说我对你做了什么”

“这……我也不知道啊,昨晚我早早就睡了,除了弗雷德和乔治给我送了一杯南瓜汁……南瓜汁!”

哈利惊恐的看着自己露出狰狞的笑容“很好……”



“别跟着我,破特”德拉科仰着脑袋朝格兰芬多塔走去“潘西、布雷斯,你们盯好了我的身体,别让这个巨怪饿了我自己……我跟鼬鼠一家的帐,可得慢慢算”

“放心,哥们……”布雷斯搂着真哈利·波特假德拉科·马尔福说道“可真不习惯对着救世主的脸说这句话啊”



德拉科走在通往格兰芬多塔的路上,突然被人叫住——

“看啊,乔治,这是谁啊”

“看啊,弗雷德,那是亲爱的小哈利啊”

“不不不,乔治,这可不是我们的小哈利”

“那会是谁呢,费雷德?”

“你说呢?”乔治跟费雷德对视了一眼,笑作一团

“够了,我没时间跟你们打哑谜”德拉科叉着腰瞪两人,却被发现新大陆的乔治和费雷德架起来又掐又揉“原来我们的小哈利还会生气呢,真的好可爱啊,弗雷德”

“是啊,还是会生气的小哈利更可爱些呢,乔治”

“该死的鼬鼠们,你们给我助手……”德拉科还想说些什么,被乔治使了一个无声无息

“嘿,马尔福,你这样可就不可爱了”乔治叹息着摇了摇头

“就是,马尔福,我们可是在帮你”弗雷德也跟着摇了摇头

德拉科冷静下来,询问的挑起眉毛

“是这样的,昨天我们给小哈利喝了我们最新的产品——”

“这只是个半成品,所以只要药效过了你们自然就会换回来了——”

“所以?”德拉科发现自己可以说话了,但现在重点不是这个

“这款魔药就是为了帮助广大看不清自己内心的小傻子们指点迷津”

“只要喝下我们的魔药就会跟自己喜欢的人互换灵魂”

“你是说……”德拉科抑制住自己想要狂笑的冲动,冷漠到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梅林啊!!你们再说什么!!”一道凄厉的叫喊声响彻霍格沃兹上空

“哈利——”

“——波特”乔治和弗雷德一人一半的念着他的名字

“你回来了?”

哈利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们“你们刚刚再说什么?我喜欢谁?你们在开玩笑吧”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眼,刚准备开口却被哈利打断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别说了,求你们了”说完哈利急匆匆的跑进来了公共休息室



“你怎么看,乔治”乔治看了一眼弗雷德

“你说呢,弗雷德”弗雷德回看了乔治一眼

异口同声道“生意上门了”


“咳,魔药的成品什么时候能出来?出来前所有的费用我来承担,但是我必须第一个拿到成品!”

“乐意效劳”

评论 ( 1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