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8

“你说的对,赫敏。我后悔了……”

“哈利……”

“我不该回来,不该目的不纯跟他在一起,不该心动……而我最不该就是、不该坦白。不坦白,骗他一辈子多好”

赫敏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可如果不是我,他还会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小少爷”

“哈利,你真的认为你做的那些都是报复吗”

“……”

“我承认我们本来有很多方式达到我们的目的,但是你选择了他成为突破口,为什么?”

“那是因为……”

“不要着急回答我”赫敏打断了哈利,指着他的心口说道“问问它,为什么一定是他?”

“我……”哈利犹豫的开口,被匆忙推门进入的罗恩打断了“不好了,哈利,德拉科不见了——”

“什么?!”


哈利派出的人在伦敦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查,但这些德拉科都不知道。当他艰难的睁开眼时,他已经被锁在一家废弃的仓库里一天一夜了,他的面前围了一圈人,恭敬的站在对面的转椅两侧……转椅、除了多了两边的人以外,跟前不久的场景还真是一模一样啊。德拉科有些嘲讽的勾了勾嘴角。随即被人揪住给了两拳那人还想动手,被为首的人制止了“挺有种的,孩子”他有些稀奇的开口“不过在我面前,我只能说你愚蠢”

“你、你是谁?你想要干什么?”德拉科蹭掉嘴角的血迹,警惕的盯着对方“我现在就是一个穷光蛋,你绑架我可什么都不会得到”

德拉科以为对方会说点什么或者干脆放掉自己,毕竟自己现在真的一无所有,但对方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似的,大声笑道“不,你远比你想象中更有价值”

“什么……”

“想不到那小子居然这么喜欢你,我的人跟了你这么久才把你请来……不过没关系,你还是来了”

“等等……”

“复活石知道吗?你父亲手里原来有一块,我记得是……给了你吧”德拉科有些惊讶的睁大双眼“你怎么知道……不,它现在不在我手里,你找我也没用”

对方哼笑了一声“不要妄自菲薄,年轻人。有你在,就会有人乖乖的把它送到我手上”

德拉科愣住了,脑子里浮现了一个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人“我想你是误会什么了……”

“别想骗我”对方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那小子为了你居然暴露了在伦敦的全部势力……嘛、要不说年轻真好呢”对方似乎还没说够,走了过来捏住德拉科的脸打量道“他以为我想要的仅仅是马尔福家的财产吗?不,我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

“那……”

“复活石”

“复活石?”德拉科有些困惑的重复,突然想到了哈利曾经向自己展示过得一块石头——

“德拉科,你快来看呀”

“这是什么?不就是一块红宝石嘛,我家里多的是”德拉科并不以为意

“不是这样的哦”哈利昂着小脑袋一晃一晃的说着“这可是我们家世代守护的宝贝,听妈妈说——这可是能让人起死回生的宝贝”


德拉科回了神,盯着男人的脸说道“复活石真的可以让人起死回生吗?那不过都是传闻罢了”

“你果然知道”男人送开桎梏德拉科的手,有些嫌弃的用手帕擦了擦手“是不是传闻不用你管,当年我设计波特一家飞机失事都没有得手,这次我可不会再失手了”

“什么?是你!”德拉科瞪大了双眼

“啧,是我又如何?”男人不坏好意的笑着“把这里收拾一下,一会儿有客人到访的,可千万别失礼啊”

德拉科挣扎的大喊“他不会来的!他不会来的!你想都不要想!他不会来的!!”

没人理会德拉科的挣扎,男人的手下将德拉科绑在柱子上后也都离开了仓库德拉科觉得自己疯了,明明被绑在炸弹中的是自己,可他却意外的在担心那个混蛋。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你千万……别来


&&&

石头:反派大概都是喜欢死于话多的x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