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7

不知过了多久,昏昏欲睡的德拉科被人带下车塞进了一个房间,房间里只有一张背对着自己的老板椅

想到在车上那个男人的眼神和说的话,德拉科一下就清醒,不由的挺着腰身,警惕的盯着椅背。椅背的主人没有说话,德拉科也没有动,两人陷入古怪的僵持中,好像谁先开口就输了一样


半晌,椅背微微向后转了一下,德拉科立马开口“呃,你好,听说你要见我,话先说在前面,钱我肯定是会还的,但是如果要我付出一些小代价就可以抵账的话,那我还是不需要的”

“……为什么”椅子的主人停下转动的动作开口询问,声音有些沙哑

“不为什么,我有喜欢的人,我当然要忠于他”德拉科飞快的回答

椅子的主人不再说话,德拉科却后知后觉有些不对——声音的主人是……

德拉科有些紧张的握了握拳头,小幅度的向前迈了一步


终于椅子转了过来,德拉科惊喜的瞪大了眼睛“哈利……这是什么?”德拉科的笑容凝固了,他的哈利被人反手捆绑着,眼光中闪烁着泪光,声音沙哑“德拉科……”

德拉科急忙上前给哈利解绑,刚一松开哈利摔进了德拉科的怀里“你怎么……谁把你绑来的?”

“德拉科……”哈利揪住德拉科的衣领喃喃道

“嗯,我在”德拉科安抚的拍了拍哈利的后背,轻声的哄着对方

不知道过了多久,哈利的情绪平复了下来“德拉科,我有话想跟你说……”

德拉科不知怎么心里有了不好的猜测,打断哈利的话“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么被绑来的……你教父不是小天狼星吗?他们绑你干嘛”

“德拉科,其实是……”

“哈,其实是因为我对吗?你为什么没告诉他们我们早就分手了,布莱克家就是这么保护你的吗?”

“德拉科……”

“别说了,哈利!”德拉科猛地站了起来“求你别说了,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为什么一定要揭开真相?

为什么就不能再骗骗我?

我都认输了,还不行吗?



哈利沉默的盯着德拉科的背影,他有些不明白这么些年自己的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不明白明明准备报复的自己为什么要以一个受害者的身份出现,然后再拆穿这个假象……真的是想报复吗?我真的能把你囚住吗?


“说起来”哈利有些艰难的开了口,有些伤害注定是存在的,你不去处理只会越来越糟糕,就像当年的自己“我还没有好好的自我介绍过……我叫哈利·波特,詹姆·波特是我的父亲、亲生父亲”

德拉科一瞬间僵直身形,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哈利,哈利你等等我呀,你为什么不理我”

“哈利,你可不可以 只和我玩,我不喜欢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哈利,我真的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理我”

“我真的太开心了,哈利·波特答应了德拉科·马尔福!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哈利,别伤心了。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

“父亲,哈利不见了,您知道他去哪了吗?”

“您骗我,哈利不会离开我的,我要去找他”


“哈利,我恨你”



“我花了十年时间走向你,又花了七年时间让你记起我”哈利嘲讽的勾了勾嘴角“为什么你还是不记得我,还是要跟别人在一起?”

“所以”德拉科艰难的打断他“这就是你报复我们家的原因,因为我所谓的‘要跟别人在一起’?”

“我……”

“你接近我,接近马尔福家,就是为了搞垮它,搞垮我”

“不是的……”

“现在你成功了,这是炫耀了吗?”炫耀我的识人不清,炫耀我的眼盲心瞎,炫耀我明明有所猜疑却依旧不舍得怨你恨你


哈利张了张嘴想要反驳,最后低下了头嗫嚅道“对啊,我就是来炫耀的……看到你眼前的样子,我真的好开心……”

哈利有些说不下去了,狠了狠心转身离开,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下了脚步“作为你让我看了一场好戏的报酬,我们之间……一笔勾销了”

哈利离开了,德拉科也没有回头,他就这么静静地站着,脑子一直在回响哈利最后的话“我们一笔勾销了”


我们一笔勾销了,真好。

可是我,为什么在哭呢?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