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一起来吃顿热气腾腾的火锅吧

※麻瓜现代设定

※今日份的快乐来源指路☞:戳我

※无脑甜,一发完。食用愉快~



1

听说霍格沃兹里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服务态度让每个去过的人都赞不绝口


“哈利,你一定要去体验一回这个。记住哦,一定要一个人去哦”秋张神秘的冲他眨了眨眼


“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哈利一面嘟囔着,一面推开了火锅店的大门


2

“先生第一次来?怎么称呼?想要吃点什么?”一进门哈利就享受到了热情的服务,这让措手不及的哈利的一度以为自己误入了隔壁霍格莫德的红灯区

“嗯,叫我哈利就好了……秋说这里的火锅很好吃”

“需要我帮你推荐一下吗?一个人还是……”服务生略带暧昧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哈利“听上去秋是一位很不错的女士”

“你想多了……”


3

听说哈利最喜欢的饮品居然是杯简单的南瓜汁,服务生略带嫌弃的自作主张给哈利换了一杯冰镇柠檬汁

哈利顶着服务生‘你要不喝就死定了’的眼神尝了一口,发现柠檬汁的味道意外的好

哈利惊喜的看了对方一眼,发现对方一脸意自豪的瞅着他,傲娇的像只开屏的小孔雀

还挺可爱的……哈利收回目光,在心里默默地补充着


4

哈利觉得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一顿火锅还没吃几口,哈利已经被迫喝了三大杯柠檬汁了。哈利喝一口服务生添半杯的那种

“我不需要柠檬汁了,你千万别再给我倒了,好吗?”要看服务生还要给自己续杯,哈利连忙捂住自己的杯子“我只想安静的吃口火锅啊”

服务生有些失落的放下手中的柠檬汁,回了后厨。哈利望着服务生离开的身影,脑海里不合时宜的冒出一只委屈巴巴的小奶狗的形象


怪可怜的。哈利不自觉的皱了皱眉


5

食不知味的喝完一杯柠檬汁之后,一位身材姣好的黑发姑娘凑了过来,为哈利续了一杯柠檬汁

哈利接了过去刚准备道谢,突然感觉自己后脑勺头皮有些发麻。暗道不好的哈利有些讪讪的回了头,果不其然 服务生站在三步之外,带着一股浓烈的被欺骗被背叛的委屈表情,无声的质问着哈利:说好的不要柠檬汁了,你为什么要骗我?!

哈利有些心虚的缩了缩头,生平第一次


6

后来,哈利知道了服务生的名字: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哈利看着对方的眼睛有些出神的想


7

后来,火锅也成了哈利最喜欢的食物之一。每天下班后不论多晚,哈利总会绕路来火锅店陪德拉科坐一会,吃点东西,喝上一杯德拉科亲调的柠檬汁

有人陪伴的一顿饭,这感觉真不错。酒足饭饱以后,哈利满足的想着


8

今天哈利有些不对劲

德拉科看着一进屋就闷不做声的哈利,有些不知所措,想了想转身从后厨抱出来一只一人多高的毛绒绒的大熊,美其名曰:今天我没空,帮我陪陪它

哈利避开德拉科暗含关切的目光,含糊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得知哈利享受了一只一人多高的大狗熊玩偶的单独陪吃服务的女孩们不淡定了,一到下班点纷纷找了借口各自回家,然后不一会儿又在霍格沃兹的火锅店里心照不宣的相遇了

当然,谁都没说认识对方


9

火锅店里的玩偶得到了女孩们的热烈欢迎,一进门看到满座都是女孩和玩具熊的哈利以为这里变成了一家玩具熊主题的茶话会


“嗨,哈利。今天还是老样子吗?”一如既往的迎接哈利的是德拉科灿烂的笑容

“今天没有富裕的玩具熊了,作为补偿 我陪你吃饭怎么样?”德拉科笑着对哈利说


10

本来哈利没有打算吃那么久的火锅,但是难得看到这么开怀的德拉科,哈利按耐住了想要离开的心:喝完这杯柠檬汁我就回家

然后,哈利喝了整整三壶柠檬汁


11

吃了整整90分钟的……啊不,是喝了整整90分钟的哈利终于跟意犹未尽的德拉科道了别,强忍着小腹不适的哈利来到了前台结账,刚要走又被德拉科叫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

哈利有些懵逼的看了看手腕上系着的气球,又看了看一脸求表扬的德拉科,询问着挑起了眉毛


“要开心哦!我特意留的气球,好看吧”

“好看”哈利直直的看着德拉科的眼睛,不知道是说人还是说气球


12

这是哈利第一次带人来吃火锅,虽然一起来的有三四个人,虽然大家都是男生,但德拉科还是不开心,远远的避开了哈利等人,换上次那个黑发女生来给他们提供服务

彻夜通宵了好几晚的哈利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草草吃了几口之后就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本来不想管哈利的德拉科看到了这一幕,皱着鼻子哼了一声抱来一床小被子,轻轻的盖在哈利身上——动作之轻柔,情感之细腻让周围一众大老爷们自愧不如


13

今天是哈利的生日,德拉科却没有照例来为哈利送上生日祝福


我才没有不开心。哈利盯着翻滚着的锅底,气鼓鼓的对自己说


这一天,哈利吃了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火锅,可德拉科依旧没有出现

我也不稀罕。哈利冷漠的叫来服务生冷漠的结了账并准备冷漠的离开这家火锅店并且永远不再来了……



然后,哈利看到了一地的玫瑰花瓣和蜡烛,在蜡烛围成的心型中间站着一个人——消失几乎整整一天的德拉科,只见他手中抱着一束百合花,一如初见的对着哈利笑着:我想我并没有错过你的生日


评论 ( 6 )
热度 ( 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