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5

最近德拉科的日子非常不好过

原本与他签订长期合作的客户纷纷找了借口解约,之前有意向合作的客户也没了下文,德拉科好不容易过回了以前挥霍无度的生活,却又因为跟客户解约支付违约金元气大伤。再不找到投资人,自己企业的资金链就要崩盘了。

可这钱,上哪去借呢?问父亲借?可是最近父亲的日子也不好过,国会的人突然发难要彻查父亲的资产,这时候找父亲要钱只会给对手可乘之机——不行!德拉科皱着眉否定了这个提议

问布雷斯或者潘西借?谁不知道扎比尼家和帕金森家跟马尔福家同气连枝,跟他们借和跟父亲借又有什么区别呢?更何况布雷斯现在也正是竞选的关键时刻——不行不行!德拉科脑海里浮现了潘西提刀来追杀自己的画面,心有余悸的否定了这个提议

问银行借?可是就凭自己这刚起步的小公司,想要借那么一笔钱是不是也太异想天开了,投资不慎可就什么都没有了——不行,马尔福从不冒险。德拉科坚定地拒绝了这个想法

那——问哈利?这个想法刚刚浮现,就被德拉科否决了。德拉科知道哈利手里有一笔钱,但那是他的父母给他留下的保险金。德拉科你不能这么自私,再难你也不能对哈利开这个口。德拉科对自己说

想了一圈,德拉科还是没有想到好的办法,只能继续烦躁下去



哈利在家里等了德拉科一个礼拜都没有等到德拉科张口提这件事,哈利决定主动出击“你最近怎么了,有心事吗?”

“我没事,哈利……真的!就是工作太累了,放心好吗?”

“可是,我听布雷斯说最近你公司的资金链出了点问题,需要……”哈利再接再厉道

“不需要!”德拉科立马大声反驳道,看到被吓了一跳的哈利,他揉揉了额头,叹息着解释“……我是说,哈利,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的。这件事与你无关,不要再问了好吗?”

“怎么与我无关呢”哈利坚持到“你的就是我的,我为什么不要管……我手里还有点钱,虽然起不了什么大作用,但是能帮你一点是一点”

“不,我绝对不会用你的钱的,绝不!”德拉科也很坚持

“那……”哈利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德拉科打断“好了,这件事我会想办法解决的,实在不行就只能跟银行借款了,好在之前收益好的时候我还买了一些房啊车的,拿去抵押贷款好了……只不过,就要辛苦我们哈利了,又要收留我一段时间了”

“我这里提什么收留,你想住多久都行”哈利被德拉科亲昵的动作取悦,佯装生气锤了他一拳“好啦,别装可怜啦,马尔福先生~”



一周后,德拉科带着申请贷款的资料走进了一家家银行,却都毫不意外的被拒之门外。想到自己资金链即将崩盘的公司,德拉科只能咬咬牙继续坚持

德拉科收拾了一下心情,准备出发去下一个银行。这时他的手机铃声响起了——

“德拉科,你在呢?”哈利欢快的声音从手机话筒里传出

德拉科忍不住微笑“在忙贷款的事啊。你在干什么,这么开心?”

“噢噢,那你成功了吗?”

德拉科叹了口气"还没有"

“那太好了,我这里刚刚联系了一家私人银行,他说可以帮我们贷款耶。我把地址发给你你赶快过来吧”说完哈利火速挂断了电话,还没等德拉科反应过来,一条写着地址的短信就躺在他的收件箱里了

德拉科不愿伤了哈利想要帮忙的心,只好来到街头打了一辆车


“先生您要去哪?”

“霍格莫德76号”



就当是去碰碰运气

或者给自己一个陪哈利的理由

好久没有好好待在一起了

我想你了


&&&

石头:终于回到最初的设定了【心累】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