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怦然心动

※麻瓜现代设定

※您的好友【跑火车小能手·石头】持续在线

※大型无脑ooc现场


以下是正文:

看着周围成千上万的人在来回走动、给自己喜欢的COSer拍照甚至索要合影,听着人们的叫喊声、欢笑声与大厅播放的背景音乐交织在一起——任何来到这里的人都会忍不住被这种兴奋狂热的情绪感染——除了德拉科。


 这是德拉科第一次来看漫展。努力无视周围兴奋喧闹的人群,德拉科有些挫败的按了按额头,心底暗暗起誓自己下次决不会再答应潘西的任何要求,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一个小时前

“德拉科,求求你了...你就陪我去吧——要不是布雷斯放我鸽子...这都怪他!不然我也不至于这么低三...求你了!!这次漫展真的超难得——伏大大也会去的,还有他的签售会!!错过这次谁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德拉科…小龙…祖宗…你到底去不去!你不去我就去告诉西茜妈妈可以准备我们的婚礼了,反正西茜妈妈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哎呀 现在想想不如就嫁给你算了,还折腾什...”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回想起潘西当时得意的嘴脸,德拉科感觉更加烦躁了——【这不公平。】德拉科咬了咬牙【自己明明只是拿潘西当妹妹...谁会跟自己的妹妹结婚啊...而且潘西也有喜欢的人,却一直拿自己当挡箭牌...还有布雷斯那个混蛋...】越想越气的德拉科大着胆子决定也放潘西一回鸽子——【反正你只要求我陪你来...我也不算违约。】

不再管还在长队中等待伏地魔签名的潘西,一点点向门口挤去的德拉科甚至愉快地哼起小调,感觉目之所及的COSer都可爱了不少,直到——“丹尼尔!”德拉科瞪大了双眼,来到漫展所见满场几乎都是'狐妖小红娘'里的狐妖红娘、'黑执事'的塞巴斯蒂安和夏尔、'阴阳师'的晴明和雪女...还有时下最火的漫威英雄及其家属...阿不 宿敌们,能看到一个'丹尼尔的冒险'系列电影中的'巫师'可真是不容易。行动比思想快的德拉科立马改变了路线,悄悄靠近'丹尼尔'【我就是看一看他cos的怎么样】德拉科对自己说【毕竟很少有人cos不是吗】

 

眼前的'丹尼尔'真的太瘦了,看上去像是一个初中生。一头乱糟糟的黑发加上一双翠绿色的眼睛。标志性的圆框眼镜和刚好露出的像闪电似得淡淡的'疤痕'——【就外貌来说,很贴合电影版的'丹尼尔'了】德拉科有些移不开眼,想与对方交谈的心有些蠢蠢欲动,但——'丹尼尔'的人气很旺,从他身边总是围着一群人这点就能看出【难道他从不单独去什么地方吗?也许我可以在他上厕所的时候…】德拉科打了一个哆嗦【不,我在想什么?这实在有违一个马尔福的审美。可...】无法说服自己放弃的德拉科内心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看看周围,你也可以做到的

可我们并不认识

这里是漫展,大家都不认识

如果他拒绝我呢

那就转身离开

但他现在在和别人说话,我应该…

你再不去留住他,他就要跟别人离开了

可打断人说话是不礼貌的

机会只有这一次

……


带着一种英勇就义的错觉,德拉科追上了那个离他只有几步之遥的人——“嗨——嗯我是说...”【你能做到的,不过一句话而已】“你以为——我能否——给你拍张照”【哦不,我结巴什么。真不马尔福】'丹尼尔'看上去有些措手不及,但不等他回答他周围的人便笑嘻嘻得散开了。两人就站在那相互注视着,然后德拉科听见对方说“嗯...我是说,当然。好的”


接下来的一切对于德拉科来说,是个灾难——什么社交礼仪什么谈吐规范早在那人特意拉近距离的时候忘得一干二净,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我是不是该靠近点,这一点都不像在合影好吗...哦不太近了,你别再在凑过来了我...我都能听见你的呼吸声了...没想到你只竟然比我矮一点啊,但是还是很可爱啊...该死 我居然对一个男孩用了可爱这个词...不过他的皮肤好好啊, 手也好好看,我才不羡慕我的手机呢...声音 天啊声音太苏了,怎么有这么完美的男孩子啊...】屏住呼吸悄悄看着近在咫尺的那个人,德拉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举手无措【还好出门的时候我有好好打理自己...感谢家族对于仪表仪态的重点培养,一个优秀的马尔福绝对不允许有一丝不完美...等等 我刚刚笑的是不是太僵了...啊啊啊天哪 我刚想起这个角度背光...】但即使内心早已炸成一片,优秀如德拉科依旧面不改色的道了谢,平静x的转身离开了,直到感受不到身后人注视的目光后才一阵小跑躲进最近的柱子后面懊恼的捂住自己的脸【梅林的袜子啊,我都干了些什么...绝对不能让潘西知道,绝对会嘲笑我的...绝对】虽然曾听布雷斯和潘西说过,漫展扩列是件正常而普遍的事情,但眼下这情形德拉科无论如何都再提不起勇气【只要一看到那双绿汪汪的眼睛,我就投降】德拉科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探出头看向那个使他心烦意乱的人——【英国这么大...至少,我该知道你叫什么吧——】德拉科顿了顿,再次快速把自己塞进柱子后【见鬼,我为什么要知道你叫什么】德拉科拒绝再想下去,快步跑出了大厅...


从漫展回来后,德拉科把自己关进房间。德拉科躺在自己的床上,捧着手机发呆。手机屏幕里,赫然是漫展上拍到的'丹尼尔'

“cos的真像,不是吗……”德拉科伸手戳了戳屏幕,喃喃自语

对方翠绿色的眼眸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想要了解对方的心越来越迫切。德拉科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为一个陌生人牵肠挂肚“'丹尼尔'真可怕……”【可是,只是因为他cos了丹尼尔吗?】德拉科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搜索起其他cos丹尼尔的照片——“

不像……不像……不像……你跟他的气质都不一样好吗!”

德拉科有些挫败的放弃搜索,又换了个姿势仰躺在床上

“他真的很像……好像知道他是谁啊……”【知道他是谁?】德拉科愣了一下【然后呢?德拉科,你到底想干嘛?】

德拉科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懊恼的揉了揉头发,放弃了思索“反正我是一个马尔福,想了就去做呗”

德拉科做了决定,从床上爬了起来德拉科整理了下蹭乱的衣服,刚一打开门就被怒气冲冲的潘西拦下了

“你居然真的把我扔在展厅不管”潘西十分生气“德拉科你长本事了啊”

“我很抱歉…”德拉科有些不自在的揉了揉鼻子

潘西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德拉科,仿佛他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你是谁!你为什么要假扮德拉科!你到底有什么目的”潘西揪着德拉科的衣领使劲摇晃

“……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德拉科咬牙切齿的挣脱潘西的手

“我就是好奇嘛”潘西讪讪的收回手“说吧,漫展上遇到谁了,想让我干什么”

“你怎么……”

“嘁,我还不了解你。说吧,无利不起早的马尔福大少爷”

“我想让你帮我找一个人……”

“……”潘西像是看外星人一般盯着德拉科“叫什么?”

“不知道”

“知道他是哪国人吗?”

“听口音应该是英国人”

“联系方式?”

“有还问你?”

“……那你有啥?”

“照片”德拉科顿了顿“不止一张”

“……”潘西翻了一个白眼“你觉得英国很小吗?凭一张照片你让我给你找人?你行”

“事成之后——”德拉科伸出一个手指“一整年的cos服费用和所有你想要的正版手办我包了。你想去的漫展我都陪你去”

“我会努力的!”


【等我找到你,我会想明白的。你做好觉悟了吗,'丹尼尔'?】


&&&

石头有话说:漫展的小哥哥真的甜,我磕爆!!!

ps:补了一个结尾

评论 ( 1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