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今天马尔福睡到哈利了吗

※灵感来自上个礼拜去草原旅游,圆了我去草原没骑马的遗憾



&&&

今天霍格沃兹的气氛有点怪

一到下课总是吵吵闹闹的走廊在哈利出现时拥有了短暂的令人窒息的寂静,时间短到哈利几乎以为是自己胡思乱想了


这怪异的感觉在德拉科出现为哈利送了一瓶药膏后达到了顶峰,并在罗恩崩溃的大喊声里沸腾——
“哈利,你跟那个臭白鼬睡了!”



在霍格沃兹,如果你问黄金男孩哈利·波特跟马尔福之间是什么关系。格兰芬多会回答你:他们是至死不渝的死对头。斯莱特林会回答你:他们是天生注定的死对头。赫奇帕奇会回答你:他们是口是心非的死对头。拉文克劳会回答你:他们就是打着死对头名号的暧昧情人。总而言之一句话,上至霍格沃兹学院教授,下至海格养的巴克比克都觉得他们两个关系不一般

可如果你问他们俩他们是什么关系……一个只会挂起虚假的绅士笑容让你猜,另一个却会涨红脸颊对你大喊“这都是污蔑!”


“这都是污蔑!”

还真有说服力呢……



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咋呼的罗恩在赫敏的书本重击和哈利的魔音穿耳下,选择了安静如鸡的听哈利解释并再三保证自己在哈利陈述期间不会发表任何言论



时间回到昨天一节普通的化学课后,普通到马尔福再次带着他的小跟班高尔和克拉布准时准点的堵住了哈利离开教室的路时,同课堂的同学们早已习以为常的无视,甚至还有人冲他们吹起了口哨——

“让开,马尔福”

“听说你喜欢马”

“什么?”这什么神展开?

“嘿,你喜欢马。”马尔福一脸我就知道的得意“我家养了几匹还不错的小马驹,有兴趣去看看吗?”

哈利彻底懵了,如果不是高尔和克拉布的表情太过镇定他都怀疑这个马尔福被人掉包了……不,也有可能这三人脑子都出了点问题。这眼下……

“你害怕了,破特?”

“你就希望如此吧”好吧,还是那个熟悉的马尔福……哎呦喂,你们那都是什么表情啊!这是挑衅好吗!挑衅!不要一脸暧昧的看着我!



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哈利顶着众人“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八卦眼神,拉着马尔福赶在罗恩出现前登上了回马尔福庄园的车



为什么要躲着我。罗恩瞪大双眼,无声的控诉着哈利的无情

哈利有些不自然的揉了揉鼻子“咳 你到底还听不听了”

就会欺负我。罗恩在心里默默的说

到了马尔福庄园以后,马尔福并没有着急带哈利去马圈参观,而是先拉着哈利去了卧室……参观


“不!停下的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马尔福只是带我看了一下他的收藏!真神奇啊,他也是普德米尔的球迷……啊,赫敏你知道吗?马尔福居然喜欢龙,书架里摆满了关于龙的书和模型……”


“听上去真有趣”赫敏努力保持和善的微笑“这么说你们对彼此的认识更进一步了,现在对他感觉如何?”

“什么感觉?”哈利眨了眨眼,不明白赫敏为什么要这么问

“算了,我就不该对你抱希望……后来呢?”



在毫无意义的参观完马尔福的卧室后,马尔福又带着哈利去了书房、客厅、餐厅、后花园……终于在哈利的耐心彻底消失前将哈利领到了马圈……

“然后呢?”这回是赫敏先沉不住气,一把抓住哈利着急的问

“然后马尔福就带我骑了圈马就回家了啊……老实说,累死我了。他家的马都没驯服好,差点把我给摔了……”

“所以呢?你今天这个样子就仅仅是因为骑了圈马?”罗恩一脸不可置信

“不然呢?”哈利困惑的眨了眨眼“而且,什么样子?”

“没什么……”罗恩嗫嚅着说

哈利茫然的看着一脸失望的赫敏和罗恩,感觉今天的霍格沃兹真是让人怪无语


“算了,是我高估马尔福了”赫敏有些有气无力的摆摆手,走吧,一会儿还有麦格教授的生物课呢

哈利眨了眨眼,没有接话


今天马尔福睡到哈利了吗?

很可惜,没有。


&&&

石头:

回家半路遇雨,车还坏了……心情down到谷底

评论 ( 6 )
热度 (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