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1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

如果我不曾见过阳光

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

成为更新的荒凉



“婚礼就要开始了,你在哪呢?”一道熟悉的女声叫醒了他


我在哪?哈利茫然的睁开眼,发现看见自己站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黑漆漆的楼道透着一股诡异的阴森。哈利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可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叫嚣着'往前走,走下去,找到那个人,阻止他'


找到谁?我要阻止谁?...谁的 婚礼?哈利一面想一面沿着黑漆漆的走廊一直往下走,来到一扇门前


“推开它,你要找的人就在里面”哈利的心在狂跳,内心有道声音不断地催促他


可我要找谁?你又是谁?哈利大声的询问


这一次女声没有回答


好吧,哈利深吸一口气伸出双手,推开了眼前的门——瞬间哈利被一道强光吞噬了,等再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马尔福庄园的花园里


别问他怎么知道,他就是知道



哈利心中的疑问越来越多,他需要一个人为他答疑解惑。突然从背后蹿出两个人将他拖走——

“你怎么来了”哈利挣扎着回过头看到好友有些不自然的表情

“我...怎么不能来”哈利一脸迷茫“这是谁的婚礼?”

本来准备长篇大论的好友就像突然泄了气的气球,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肯回答哈利的问题,哈利心里突然就有了答案

“告诉我,罗恩”哈利说

罗恩快速的看了眼赫敏,艰难的开口“其实...”


罗恩的话淹没在突然响起的《结婚进行曲》,哈利的心怦怦直跳,然后他看到那个总是把头发梳的服服帖帖的德拉科把头发放了下来,看上去随性又洒脱。一身定制西服衬得他更加成熟迷人。难得一见的是他终于卸下常年伪装的假笑,含情脉脉的向自己伸出了手“my love”

“德拉科——”就像被人鱼蛊惑的水手,哈利伸出了自己的手

可德拉科就像没有看到他一样,径直从他身边走过,牵起一位金发姑娘的手,诚挚的印上一吻“my love,你是否愿意与我共度一生”


轰——

世界随着众人的起哄声坍塌,每个人的脸在无限扭曲,哈利努力辨识德拉科和那个女人的脸,直到黑暗彻底包裹住哈利——德拉科求婚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回响,越来越大的声音震得哈利头疼欲裂


“你是否愿意与我共度一生”

“my love”

“我愿意”

不,我不愿意


“我不愿意”哈利大叫着坐了起来,又因为用力过猛跌了回去“呼——”哈利气喘吁吁的庆幸,还好是梦


房间的门猛地被打开,罗恩冲了进来“你醒了...又做噩梦了吗”

哈利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什么时间了?”

“现在起来你还能赶上开学典礼”跟进来的赫敏递过来一杯水“我还是不明白,我们为什么非要来霍格沃兹上学,如果是为了——你知道我们不去学校也是一样的”

哈利扯出一个笑“是我要去霍格沃兹,不是我们”

“哈利...”赫敏不赞同的拧起眉毛“你知道的,我们永远跟随你一起行动”

“是的,你别想扔下我们”罗恩板着脸假装严肃

“那我们还等什么”哈利眨了眨眼“我们要赶不上开学典礼了”



霍格沃兹的开学典礼一向与其他大学不同——作为英国最著名的私立大学,作为英国最著名的私立大学,霍格沃兹的开学典礼更倾向是一场狂欢的派对。哈利向来对这类的热闹场合是敬谢不敏能推就推,能让他主动来这个地方的,只有那个人——


“罗恩,关于马尔福的资料收集的怎么样”

“我做事你还不放心?”罗恩冲哈利挤了挤眉“甜心,你真的太甜了。我保证,他看见你绝对挪不开眼”

哈利满意的勾了勾唇,一脸青涩的走向舞池中央的某人


“嗨,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可以叫我德拉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哈利·布莱克。你可以叫我哈利”

“哈利,我想我对你一见钟情了。你是否愿意做我的男朋友”

“当然”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