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DH/雀海 关爱单身鹰,人人(鹰鹰)有责

※您的好友【疯言疯语疯惯了·石头】顽强在线

※重度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槽点很多,雷点慎入【放弃挣扎】


&&&

大家好,我是埃忒尔,德拉科·马尔福的猫头鹰,很高兴来到《一起来吐槽》做客


首先,作为一只马尔福家的猫头鹰,我一直是猫头鹰界鹰鹰羡慕的对象——有享用不尽的顶级猫头鹰口粮,有专属的猫头鹰佣人为我打理羽毛,没事的时候陪小主人喝喝茶逛逛街看看小美女......咳咳,但是这一切,都被被我家小主人喜欢的波特先生打破了,真的是 好开心哦~(才怪)


还记得我家小主人第一次见到波特先生的时候,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家小主人独自待在摩金夫人的长袍店里量制校服,就在他百无聊赖的时候波特先生进来了——“他有一双明亮的绿眼睛,就像无与伦比的绿翡翠,又像一块甜滋滋的苹果味夹心硬糖,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掠夺、据为己有“——以上都是多比管家背给我听的,日常庆幸自己还好只是只猫头鹰不会说人话,做人好艰难哦哈哈哈,每学年结束内容还会有更新呢哈哈哈,虽然主语都是'我'和'波特',但是怎么感觉这么好笑呦哈哈哈哈哈......


你问我后来呀?后来我的社交小王子主人双商下线作了一波好死,最后在霍格沃兹特快专列上被当众拒绝,从此走上双商持续下线的漫漫追妻路——当然作为马尔福家的一员,,这些!这些!这些——我都不会告诉你们的,毕竟家丑不可外扬


你说不能说我为什么还要提?当然是因为——我乐意!


唉唉哎,台下的鹰鹰们回来啊,我还没讲完呢!!——虽然我家小主人的追妻路太过惨烈不可外扬,但是有些小心机还是可以说给你们听的,毕竟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那些年,我的傻[哔——]主人做过的幼稚事


我的小主人呢 从小就是天之骄子,“马尔福想要的一切最终都会得到”这是我的小主人从小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小主人的父亲也一直践行这句话给了我的小主人无尽的宠爱,直到我的小主人遇到了那个波特先生——


在座的鹰鹰们都知道,波特家的傻小子有一只猫头鹰叫海德薇,连续十年最迷鹰的猫头鹰小姐得主,多少猫头鹰的心上女神鹰。虽然我腰缠千万顶级猫头鹰粮,也不敢轻易跟我的女神鹰搭话——而我的傻主人,居然!居然!居然让我去勾引我的女神!!(我才没有兴奋呢!我不是 我没有 你别胡说)


——“埃忒尔,你说既然破特那么稀罕那只雪鸮......我要是把那只雪鸮弄到咱们家来,破特是不是就更注意我了“

——“欧欧欧”(波特先生怕是会弄死你,我的傻主人。还有 人家叫海德薇,不叫'那只雪鸮')

——“埃忒尔,要不 你去把那只雪鸮勾引回家吧......最好在留下个一崽半蛋的,我也好去找破特谈谈共同抚养小猫头鹰的后续事宜——听说麻瓜恋人间都会养一只共同的宠物呢“

——“欧欧欧!!”(波特先生怕是会先烤了我,在弄死你我的笨蛋主人!!还有 人家叫海德薇,不叫'那只雪鸮'!!海德薇是女神!!女神是不可亵渎的 懂!!!)

——“埃忒尔,你也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是不是!!那你要加油呦,我们的幸福就靠你了“

——“欧欧欧!!欧欧欧!!!”(这个主意一点都不好!!要追人就自己上!!靠宠物算什么本事!!!)

——“知道了,埃忒尔,不要太激动。你放心,只要你把破特家的海德薇引到咱家不回去,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不论是顶级猫头鹰粮,母猫头鹰还是...还是公猫头鹰,你想要多少有多少“

——“欧欧欧!!”(我是那种为五斗猫头鹰粮折腰的鹰吗!!我再说一次 不许亵渎我的女神!!)

——“欧欧欧!!”(海德薇是我的女神!!那叫追求 不叫勾引!!)

——“欧欧欧!!”(喜欢谁自己追 我才不要管你这个笨主人!!)

——“哎!你怎么飞走了——要不要这么激动啊!”


就这样,我就这样'被迫'走上了漫漫追女神的道路。但我不知道,我以为的幸福的开端,只不过是我悲伤地前奏——我一心向我心目中的女神鹰,奈何我的女神看上了我家的......傲娇死孔雀!!还是一只没被主人起名的破白孔雀!!


那只死孔雀有什么好的,除了一身白毛哪里还有半分可取之处——我,飞过七大洋五大洲看过世界各地风土人情眼界宽广;而他,只是一只圈养在马尔福庄园后花园的一只白痴孔雀。我,跟随我的小主人上学校,有知识有内涵;而他,只是一只圈养在马尔福庄园后花园的一只文盲孔雀。我,马尔福家顶级的猫头鹰首鹰,鹰粮无数,洁身自好;而他,只是一只圈养在马尔福庄园后花园的一只花心孔雀......我想不通,我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女神鹰看上了这样的一只...一只孔雀——哪怕是只猫头鹰呢


不死心的我终于有一天趁死孔雀去给女神鹰找吃的时候堵住了她,问出了在我心中久久不能释怀的问题,但她只是笑了笑,看向死孔雀离去的方向对我说“有些鸟不知道哪里好,看到了 就再也忘不掉”


“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好,看到了 就再也忘不掉”

这是我的小主人每次跟我说完波特后必说的一句话

也是波特先生结婚后,小主人再也没说过的话

......

......

......

等等,为什么你们的表情突然变得这么沉重??

好吧,是我没说清楚我的错,和波特先生结婚的人是我的小主人,也就是马尔福家下一任的家主。你们没收到消息是因为这个婚礼本身就是不对外宣布的——唉唉哎别打啊,我还没说完!!!


而自从两人结了婚以后,小主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开心的时候想亲你,不开心的时候想被你亲”


而我,从此过上了进屋被小主人们闪瞎眼,出屋被女神鹰和死孔雀闪瞎眼的生活


嘤——生活不易,关爱单身鹰,人人(鹰鹰)有责

我是埃忒尔,我为自己代言~

有意与我喜结良缘的鹰鹰可以在节目结束后,拨打节目热线电话,与我展开一段浪漫温情的鹰鹰之恋,我在马尔福庄园等着你~咪啾~


评论 ( 6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