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DH】Back to you

※这是一个终于完结的联文 ,即使逻辑已经被我吃掉了  ✿✿ヽ(°▽°)ノ✿

※当事人非常自豪,并毫无悔改之心  (*^▽^*)

※联文目录:

   第一棒    @那个谁谁谁 

   第二棒    @十三爷 

   第三棒    @絮之、 

   第四棒    我要开始表演了☟

----------------------------------------------------------------------------

自从哈利消失不见已经三年过去了,德拉科就好像忘记了哈利这号人的存在,一心投入在魔法部的工作里,刚开始并不顺利。好在因为父亲多年积攒的人脉和救世主合法配偶这一身份,德拉科顺利的在魔法部站住了脚。可他并没有去父亲期许的部长办公室任职,而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外交部。别人都说马尔福不论何时都是一个马尔福,只想着如何长舞善秀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可只有德拉科自己知道,他只是为了获得哈利在哪的第一手资料


哈利不在英国。很明显,马尔福家虽然落没了但是想要在英国境内想要找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更何况是和自己有了魔法契约的哈利,可德拉科找不到他,格兰杰和她的鼹鼠男友,啊 现在应该叫先生了,也拒绝提供哈利的行踪。不过没关系,德拉科握紧了手中刚刚截获的小纸条,势在必得的勾起了嘴角



德拉科看着坐在院子里晒太阳的那个人,突然不知所措。他想了很多两人见面后的场景,也许他们会大吵一架、也许他们会平静的坐在一处聊聊这些年的经历、也许他假装不认识自己就当做一个陌路人...可德拉科没有想到是的,他会看见这样一个虚弱、苍老的哈利,如果是魔法契约的牵制、如果不是他脑袋上那道疤、如果不是德拉科对他太过熟悉,德拉科真想告诉自己是他看错了,一切都是幻觉。


可那不是幻觉

“你来了,德拉科?”躺在椅子上昏昏欲睡的哈利睁开了双眼

“唔......”德拉科含糊着上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很惊讶?”哈利了然

“你在信里没提......”德拉科点了点头

“如果我说了,你还会来吗”哈利直直的望着德拉科

“当然......”德拉科快速的说到,然后惊讶的长大了嘴“那封信......你是故意的”

“不然呢?”哈利狡黠的眨了眨眼“我相信如果赫敏不想,你是绝对查不到我得半点踪迹的”

“......”

“本来没想麻烦你亲自来一趟的”哈利自顾自的说下去“但是你也看到了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总不好再耽误你了”

德拉科不可置信的站了起来,质问道“你什么意思?”

“我们离婚吧”哈利一脸平静


德拉科幻想过无数次离婚,可那时候他和他的家庭需要救世主的光环来庇佑,他也想象过自己重振家族雄风后趾高气扬的和哈利离婚的场面,可那只是......

德拉科不可置信的后退一步,眼睁睁的看着哈利面无表情的回到了房间

哈利......德拉科捂住自己的脸。我爱上你了,你却要抛弃我了吗?



德拉科一出现在院子周围的时候,哈利就感受到他的存在了。魔法契约总是能让伴侣们快速的找到自己的爱人。很可惜,他爱的人永远不会是我。哈利自嘲的勾了勾嘴角,睁开眼看着眼前这个许久未见的 爱人“你来了,德拉科?”

“唔......”德拉科好像受到了惊吓,举手无措的向自己靠近

“很惊讶?”哈利清楚德拉科为什么这么惊讶,这么苍老虚弱的自己也曾把赫敏他们吓得不轻,可那个人是德拉科,他喜欢了那么久的德拉科。哈利的心还是泛起了苦涩“本来没想麻烦你亲自来一趟的,但是你也看到了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总不好再耽误你了——我们离婚吧”

哈利说的云淡风轻,心情也一片平静

早就该这样了,爱他就该还他自由不是吗?哈利在内心说服着自己,留下错愕的德拉科回到了房间



可是现在,这是怎么一回事?

哈利看着换上了医护服的德拉科,一脸懵逼。带着点困惑、愤怒和不自知的小窃喜“你在干什么!昨天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我们离婚了,没关系了!”

德拉科没有理会哈利的张牙舞爪,淡定的给哈利送上了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可是我们现在是在加拿大,我们的婚姻是受英国魔法部保护的,如果你想离婚就乖乖治疗,等你好了我们立马回英国离婚——你要知道,你要是死了我可是未亡人的身份,三年内可是无法婚娶的,既然不想耽误我,那就拿出点诚意来”

哈利嘴角的笑容凝固了。是了,不论何时何地,他依旧是那个厌恶自己的德拉科,一个标准的马尔福“我知道了,我会做到的”

德拉科别过眼强迫自己不去看哈利失落的眼神,从上学时候起 他总是对眼神受伤的哈利充满怜惜。以前不懂,唾弃自己居然会心疼自己的死对头;后来懂了,却物是人非。好在,他还有补偿的机会


“黛西说你是因为那场大战导致身体里的魔力暴走,如果不及时安抚治疗的话你面对的可不仅仅是加速衰老——巫师界的救世主为了拯救大众,可真是可歌可泣啊”

“够了,德拉科”哈利忍不住还嘴“我别无选择”

“你有”德拉科一把抢过哈利手里的早餐“你有无数次选择,可你依旧选择站在光明那边,当一个光辉伟大的救世主!哈,我忘了说 我有今天不也是仰仗着你这位救世主吗——你就这么在意别人对你期许吗,圣人破特?”

“可只有光明才能与黑暗比肩”哈利低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

“我说”哈利快速抬起头“那是我的使命,从伏地魔在我脑袋上刻下那个疤开始,从我的父母死去而我活下来了的时候开始,我就别无选择了,而且没有人在意”

“可我在意!”德拉科突然提高声音打断了哈利的话

“什么——”

“为什么要站在我的对立面?!为什么战后要帮助马尔福家做证词?!为什么要答应我的求婚?!为什么要自作主张离家出走?!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你却要离婚?!”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脸上有些湿润“为什么......为什么我好不容易发现我爱你了,你却这样对我?!这么玩弄一个马尔福的感情你觉得很有成就感吗?”

“......”这下轮到哈利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幻想了那么久的,久到他以为只能是幻想的告白终于听到德拉科亲口说出了,那一刻哈利告诉自己:够了,真的够了,他在别无他求了。


可德拉科并不想轻易放过他,一个马尔福既然已经失了风度那就不在乎再疯一会儿了“我不管,哈利,这事你得负责——你打破了一个马尔福的骄傲,你必须负责”

“好好好,我负责”哈利有些恍惚又好笑的拍了拍德拉科的被“你说什么都好”

身体还能不能治好,哈利并不确定。但这一刻,哈利告诉自己:我爱他,我只要他。那未来生或死,他真的不在乎了



You could break my heart in two

But when it heals, it beats for you

I know its forward but it's true

If I could do it all again

I know I'd go back to you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