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勇往直前还是一忘皆空 1

※感谢  @魔药论文今天写完了吗?  的鼓励和怂恿,才有了这篇文的诞生

※原著战后向 ooc出没


&&&

“两杯热黄油啤酒,谢谢。”点完单,赫敏拉着哈利走向酒吧的一个小角落坐下,甩下一道静音咒后一瞬不瞬的看着哈利“或许现在你想和我谈点什么”

“呃——赫敏,我不明白,是你把我拉来这里的啊”哈利眨了眨眼睛,企图蒙混过去“当然如果你想听关于这次达灵顿围剿食死徒的经过,我想明早就会有份报告在你桌......”

“哈利!”

“我没事,赫敏。”哈利抿了一口刚被送来的热黄油啤酒垂头低声道“相信我,我会处理好一切的,赫敏。”


可赫敏显然并不相信眼前这个男人,皱着眉头说道“我很愿意相信你,但是哈利,你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太糟糕了——不,我承认你在傲罗队里表现非常好,但你知道我指的不是这个——当然如果你认为在这里并不能让你敞开心扉,或许我们可以去你家……我希望你能主动找我谈谈,虽然可能解决不了什么实际问题,但有人倾听的话你也许会好受一些。”

“真的不用”哈利笑嘻嘻道“我怀疑丽塔▪斯基特就在这附近——我可不想跟你一起登上《预言家日报》 ,毕竟我年纪大了禁不起巫师决斗了”

“听起来比起巫师决斗你更想跟《现代魔法史》亲密接触一下”赫敏微笑着回应“我得说我始终保留‘喂’你吐真剂的权利,必要的话 你知道我做得出——那么现在进入正题 如果你不想谈那封请帖,或许我们可以谈谈八年级的天文台,你说呢?”

哈利觉得自己背后的汗都要下来了,赫敏太敏锐了,聪明的女巫总是什么都能知道。哈利苦笑着大口喝完杯中的黄油啤酒,思绪也不受控制的回到了战后的八年级——


战争中马尔福一家选择了光明的对立面,即使最后纳西莎骗了伏地魔救了哈利一命,即使最后德拉科不顾性命奔向哈利抛出了关键的魔杖,但马尔福一家还是因曾向伏地魔效力而关进了阿兹卡班等待命运的宣判。哈利还清晰的记得那天——马尔福一家宣判的那天,他一早匆匆冲进第十审判室为马尔福一家的据理力争得到的了什么呢?——“我们两清了,破特”


“提起这件事——哈利,你还没有解释过当时你为什么要去为马尔福一家作证。”赫敏显然也回想起了这件事“在你还在圣芒戈接受心理干预的时候,任谁也拦不住冲进魔法部——你知不知道你把罗恩吓坏了,就差也冲进魔法部给你一个昏昏倒地了。结果你又失魂落魄的回来。我不明白,你在……后悔?”

“不”哈利猛地抬起头“不,我不后悔!呃 我是说我没有,我只是——只是——后来出了一点小状况而已。”

“从魔法部回来你整整消沉了一个暑期,直到八年级返校你才有点起色你管这个叫小状况?”

“我......”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担心你 怕你走不出战争的阴影。想要关心你却无从下手?”

“......”

“而你 你却因为一个马尔福,把所有想要关心你的人隔绝在你的世界之外!”

“不!我才没有因为德拉——”哈利瞪大双眼看着赫敏,反应过来后涨红了面做贼一样看向四周,小声问道“你知道?”

赫敏只是翻了一个白眼“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珍藏一个‘侮辱’你的勋章和一只纸鹤,也不知道为什么战后你依然紧盯活地图里的某人不断制造偶遇,更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为了斯莱特林们在校能被平等对待而去跟你的‘崇拜者’大打出手——好吧 没动手,但也差不多了——那么,或许你能告诉我 这是为什么”

“......”

“你要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掩饰不了自己的,即使嘴上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赫敏叹了口气,拍拍哈利的肩膀“看来你也不知道在你得知德拉科跟阿斯托利亚订婚了的时候反应有多强烈——你跟金妮分手的时候明明很平静,我们都以为你们在开玩笑”


哈利一动不动的盯着杯子,喃喃道“阿斯托利亚.....订婚.....是啊......”脑海里不由浮现出那个学校里只见过几面的美丽的小女孩,金发、湖蓝色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可爱的酒窝还有对麻瓜友好的态度——


如果那天没有喝下那么多的蜂蜜酒,如果那天早早的离开礼堂回寝室睡觉或者随便躲到那个没人的地方,如果那天控制住走向德拉科的自己 是不是就没有后面发生的事情了?可是那天喝多了的哈利无法控制自己,他走向了在角落里安静坐着的德拉科,伸出了早想向那个男孩伸出的手“我是哈利,哈利·波特,我知道你是——是德拉科·马尔福。嘿,德拉科——我说,这次——这次是我先招惹你的——所以两没两清,只有我说的才算”

也许那天狂欢舞会的气氛太好蛊惑人心,,也许是灯光太暗根本没人注意这个小角落给了哈利勇气,也许是那天的德拉科太过迷人让哈利移不开眼,也许是男孩终于看清了自己心中的渴望,哈利拽着德拉科向自己使劲低头给了对方一个湿漉漉的吻“德拉科,我喜欢你”


从那个吻开始哈利跟德拉科之间就又多了一个小秘密,一个只能两个人知道的秘密。可是啊——这世上很多事注定只能浅尝辄止,陷得深了心就会疼

评论 ( 8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