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往后余生

※【200fo点梗❤️】日常感恩(*3*)


&&&

德拉科最近感觉非常不好。因为他最近总会梦到一个看不清外貌的男人。德拉科对这个男人有着本能的亲近想法,好像天生他们就该在一起似的,可如果真的那么熟悉而亲密,为什么他没有一点关于这个男人的记忆呢?


困惑的德拉科找来了管家,管家却矢口否认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人,可管家的表情出卖了他,德拉科决定自己找寻答案


德拉科自一年前的一场意外后便正式接管了马尔福家名下的产业,虽然在德拉科的记忆里他此前一直过着金醉金迷的富家少爷生活,没有接触过家族产业。但处理起企业事务的时候却格外得心应手,德拉科将此称作天赋异禀。但现在看来失去的那一年的记忆里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接触家族事务便是其中之一

“多比,听说我之前有一位特助是吗?他去哪了”

“格兰杰先生因为工作失职,在您昏迷期间就已经引咎辞职了,少爷”

“什么失职?”

“没有保护好您的安危,少爷”

“知道了”


看上去这位特助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德拉科一边转钢笔玩一边下着结论——

“不要把钢笔玩坏了。德拉科,你是总经理,签字的时候发现钢笔坏了可是件很失礼的事”

“这是我最喜欢的钢笔,送给你。不要把它弄坏了”

德拉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男人小心郑重的递过钢笔的模样,下意识的攥紧了手里的钢笔……那是谁?特助跟那个男人是一个人吗?


德拉科急忙按下呼叫键,让多比把格兰杰的资料送过来,可——“一年前的动荡,企业损毁了很多资料,现在各部门还在整理、收集损毁的资料……格兰杰有什么问题吗,少爷?”

“没事,等找出来再给我吧”

“好的,少爷”


真的,这么巧合吗?

德拉科凝视着窗外的风景,良久。


窗外忽然疾驰过一辆哈雷,德拉科隐约觉得这场景有些似曾相识,但不是在这里

“你知道吗,我喜欢飞驰的感觉……自由,无拘无束”

“你要不要一起,我知道有个地方特别适合兜风”


德拉科拿起外套转身就向地下车库走去,心里叫嚣着让他去探寻,这种感觉太迫切了,也太熟悉了

“您去哪,少爷?”

“没事……不用让人跟着”

德拉科关上车门,一踩油门离开了车库,剩多比一人一脸复杂的站在那里“是……少爷”

......

“老爷,少爷的记忆可能要恢复了,您看要不要……”

“好的,我知道了。老爷再见”

并不知道车库里发生了什么的德拉科上了主路后直奔霍格莫德,他有预感,在那里他还会有新的发现


午夜的霍格莫德冷冷清清的,德拉科站在街边看摩托从他面前飞驰而过,但都没有发现自己想要看的那辆摩托。

算了,就当自己是出来散散心的吧。德拉科这么安慰自己

再次环顾漆黑静逸的霍格莫德一眼后,德拉科决定去猪头酒吧喝点东西来结束这荒谬的一天

“我不喜欢酒吧,你都不知道那里的人看你的目光有多露骨”

“我觉得布雷斯家的地窖就很好啊……我还亲手给你封了一瓶酒,你就不好奇是什么样的吗”

“你好歹也是有家室的人了,顾及我一下吧,德拉科”


家室……

顾及……

德拉科扶上门把手的手僵住了,盯着酒吧门上的小窗户一脸不可置信,就好像窗户那头有什么洪水猛兽似的……

德拉科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有人从里面推开门推了他一个趔趄才反应过来,匆匆忙忙的钻回自己的车里飞驰离去了


“嘿,这大半夜的怎么突然想起来来我这了”

“我跟你说,也就是咱俩这关系。这要是别人我早就翻脸了”

“诶诶诶,你干什么呢!这可都是我的私藏,可珍贵了!”

“酒呢?”

“什……”

“格兰杰”

德拉科盯着布雷斯的脸,没有错过布雷斯一闪而过的紧张“什么格兰杰?我这里倒是有格兰威和格兰花格,可没什么格兰杰”

“我记得格兰杰为我封了酒,拿出来”

“你……”

“他曾是我的特助,你别想私吞这酒”

“除了特助呢?”

“你什么意思?”

“没……嗨,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我跟你说这样一瓶酒可入不了我的眼……拿走,赶快拿走”


带着被布雷斯评价为封的一言难尽的酒的德拉科驱车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他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答案,虽然不多。但终究是好的开始,不是吗?

“敬格兰杰”德拉科勾勾嘴角,举起酒杯一饮而尽。啧,马马虎虎


接下来的几天并没有回忆起什么,德拉科依靠那瓶酒也度过了几个安眠的夜晚。可没有那个男人入梦的夜晚,总是让德拉科感觉缺少了什么似的

特助、疑似未婚夫、与布雷斯熟识、多比又对此缄默不言……

德拉科一时拿不准对格兰杰的定义。难道他是一年前企业动荡的根源?德拉科想起男人那双令人沉溺的翠绿色眼眸和那份堪称完美的履历评价,推翻了这个猜测

是时候回庄园看看了。德拉科对自己说


回到庄园的德拉科意外的遇上了本该在法国疗养的卢修斯,他的身边还站着几位穿白大褂的医生

“父亲,这是……”

没人理会德拉科的疑问和挣扎,德拉科被白大褂们按在沙发上强行打了一针。德拉科感觉到意识的消失,不解和恐慌突然笼上心头。

父亲不想让他想起,为……什么?



“我的车子坏了,能不能帮帮我”

德拉科猛然睁开双眼,错愕的发现自己正坐在一辆跑车里。车外下着瓢泼大雨,向他寻求帮助的男人被淋透了,看上去可怜极了

“雨天摩托,真有情趣”

“这可不是情趣。要不是我的车子坏了,我也不用站在这大雨里淋雨,先生”

“噢,那可真令人遗憾”

德拉科兴趣盎然的看着男人跟自己吵嘴,男人生气的眼眸里就像有团绿色的火焰在跳动,而自己就是被火焰吸引的飞蛾,忍不住在他的眼眸里沉沦……


布雷斯一把勾过德拉科“嘿,哥们。发什么呆呢?今天可是你订婚的大喜日子,好歹露出一副笑模样啊”

“你知道跟我订婚的人是谁吗?”

“谁呀?你一夜情对象呀?”

“雨天摩托”

“那你们可太有缘了,你不是刚好对他有点意思嘛,刚好省的费劲了”

“不,你不觉得奇怪吗?他一定是故意接近我的……我才不会喜欢这种心机满满的人的”


“德拉科,回家吧。今天老爷和夫人会回庄园”

“啧,你的靠山回来了,你是不是特别得意啊”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我最讨厌你这样的人了。你永远别想进我马尔福家的门”


“德拉科,我这么爱你。我为你付出了一切……你为什么不爱我!你凭什么不爱我!啊,既然……既然我得不到你的人,那就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你永远……永远别想摆脱我!”

“不要——”

那是流连花丛的德拉科第一次翻了船,被人锁在伦敦的一处废弃旧仓库里整整三天三夜。德拉科不知道格兰杰是怎么找到自己的,但看到格兰杰为了保护自己生生挨了那个疯女人一刀,倒在自己面前,德拉科突然明白不能在骗自己了。所有的出言讽刺都是为了掩盖真心,故意与他对着干也是为了对方的目光能在自己身上多停留一会儿。早在那个雨天,格兰杰就收服了这个浪子


德拉科的转变每个人都有目共睹,布雷斯甚至笑称:梅林终于看不过眼了派人来收了这个妖孽。一众发小笑的前仰后合,唯独格兰杰一脸心事重重

“你真的喜欢我?”

“假的”

“……”

“我知道我过去有多荒唐,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有多认真”

发小们在吹口哨起哄,可德拉科只关心格兰杰的反应,终于……“等你有能力担起总经理这个位置再说吧,要知道我天天为了你忙的要死要活的”


德拉科过起了三点一线的生活,曾经流连花丛的花花公子成了爱岗敬业的精英白领,这让德拉科在伦敦年轻男女之间更加炙手可热,可德拉科并不在乎他们的青睐。德拉科只在乎格兰杰,可他觉得格兰杰有什么事在瞒着他,每当两人独自相处的时候总是带着一点若即若离的疏离感,好像随时准备离开的样子

德拉科确定主动出击。他包下了猪头酒吧想给格兰杰一场盛大又浪漫的告白仪式,好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格兰杰的。潘西泼德拉科冷水,就你这追人的态度还想让格兰杰喜欢你?德拉科不削的哼了一声,反击潘西的嫉妒心理太重了,布雷斯不会喜欢的

等到一切都准备妥当以后,德拉科早早的来到了猪头酒吧附近,可格兰杰的手机一直打不通,德拉科有些慌了神,走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开始寻找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格兰杰就在这条街上。果然,转过一个弯——格兰杰跟一个女人站在巷子里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德拉科转身就走,没有听到格兰杰说的话“我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喜欢他”


德拉科没有取消猪头酒吧的预定,也没有继续完成这场告白。他叫来布雷斯等人喝的酩酊大醉,最后笑着对潘西说“你说的对,他不喜欢我”

潘西不知道德拉科出去一趟发生了什么事,悄悄给格兰杰去了电话,让他把德拉科带回去照顾。格兰杰很快就来了,刚要带着德拉科上车的时候潘西叫住了他“我不管你对他是什么心思,但是你要是伤了他我一定要你好看”

格兰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带着德拉科登上了车

“我的心思你真的不知道吗……”


等德拉科醒来后,两人的关系好像有些改变了,变得有些让人说不出的压抑。但格兰杰却无暇顾及这些了——一直觊觎马尔福企业的里德尔集团终于对他们出手了,潜伏在企业的商业间谍也开始了他们的行动,一面要和里德尔集团周旋,另一面要揪出潜伏在企业高层的间谍让格兰杰倍感疲惫,而德拉科又恢复了他的花花公子做派让他心伤

“你为什么就不能顾及一下我呢”

“你真的喜欢我吗?”

“看来,是我想多了”


德拉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是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这画面有些熟悉……德拉科不明白为什么绑架人都喜欢往废弃仓库里关。但是……等我这次回去就把所有的废仓库收购了!

“你看上去还挺适应这里”一道熟悉的男声打断了德拉科推翻伦敦旧仓库的美梦

“克拉布?”

“没想到吧,德拉科”

“为什么?我一直拿你当兄弟”

“兄弟?”克拉布学着他的腔调说“你居然说拿我兄弟——可笑!听着,我再也不想听你发号施令了,德拉科。你们都一样对我就像对条狗一样——我无所谓,反正都是当条狗,谁的利益给的足,我就替谁卖命,听清楚了吗”

“不,克拉布——”

“够了”克拉布从一旁的垃圾墙里抽出一根钢管,指着德拉科,脸上带着一种不加掩饰的凶狠和疯狂“看着往日的情分上,你求我,像狗一样匍匐着求我……我就饶你一命,怎么样?”

“不怎么样——”哈利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你的想法真独特,可惜不管怎么样,你都比不上德拉科”

“格兰杰……不,也许我该叫你一声 波特?里德尔先生一心想要招募的人居然为马尔福卖命,倒是我以前小看你了……我们谈笔生意吧,我们联手,扳倒马尔福家。到时候里德尔先生的奖赏分你一半怎么样”

“想法不错”哈利假装夸奖他,一边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向前挪动“但是你确定,拿到奖赏的你还会那么好心分我一半?……嘿,那是什么?”

克拉布分神回了一下头,哈利瞅准时机扑了上去,一脚踹飞了他手中的钢管,两人你来我往的扭打成一团

德拉科被绑在柱子上着急的不行,可他挣只能现在这里干着急……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扭打在一起的两人身上时,从大门口溜进来一个人……

“你是……”这是跟格兰杰在巷子里‘幽会’的那个女人

“嘘,哈利让我带你出去。别废话赶快跟我走”

“哈利?”德拉科使劲挣脱了女人的手“你们还瞒了我什么?”

另一边克拉布因为体型魁梧逐渐占了上风,将哈利重重摔倒在地后重新捡起了钢管“这就是大名鼎鼎的‘猎豹波特’……啧,真是徒有虚名,真该让里德尔先生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啊。天堂走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闯……没关系,我先送你下地狱随后就让德拉科陪你去”说着,克拉布举起了手中的钢管

“住手!”马尔福一边冲克拉布大喊,一边向哈利跑去

“来的正好,省的我去找你了”克拉布拿钢管指着德拉科笑道“下地狱吧”

哈利看着德拉科躲闪,没想到克拉布是真的对德拉科下了杀心,哈利扶着墙艰难的站起来,跌跌撞撞的向克拉布冲去

克拉布侧身躲了过去,抬起手臂狠狠地向哈利脑袋砸去——

“哈利——”女人大叫一声

“不——”哈利嘶哑的声音在仓库里回响

德拉科躺在哈利怀里,眼神涣散“格……兰杰,快……快跑……”

“不,德拉科。求求你,不要出事……求求你”

“真感人啊。可惜不光是你们,还有那边的小妞,你们谁都别想活着出这个仓库”

德拉科的视线开始模糊,他看到已经疯狂的克拉布很轻松的制服了那个曾让他失态的女人,然后拎着沾染了他的血迹的钢管步步逼近


你为什么不跑呢?

你到底是谁?哈利?波特?还是猎豹?

你快跑啊,他的目标本来就是我,你为什么……这么傻呢?

德拉科陷入了深深地黑暗之中,在一片漆黑中他听到仓库里冲进了一伙人将疯狂的克拉布击毙,听到有人叫他求他不要出事,听到有人对他说他爱他……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在黑暗中行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去,但是他想要出去,因为他还欠一个人回答


“你真的决定要走了吗?”这是卢修斯的声音

“是的,先生……我的任务结束了,该离开了”这是……格兰杰,不,哈利的声音

德拉科感到不解和愤怒,他想要睁开眼,但这都是徒劳的挣扎

“据我所知,你跟德拉科之间早就不是简单的保护与被保护者的关系了……真的不考虑留下来吗?或许德拉科醒来第一个想见的人是你”

我当然想见到你了,别走!

“我的任务是保护德拉科不受伤害……”

“可德拉科不这么认为,我也不这么认为”

我当然不这么认为,等等......父亲你说什么?

“先生……不管您怎么说,我心意已决。明早我就会回组织……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和……”

“我不是为你,波特先生”卢修斯制止了哈利想说的话“如果你想清楚了,欢迎随时回来”


德拉科听到门关的声音,他想要起来可突然一股向下的吸力将他往更黑暗处拉扯——

“马尔福先生,小马尔福先生的情况很不好,他脑子里的那段淤血堵在了神经处,如果强行取出来的话恐怕话伤及性命”

“这种情况下小马尔福先生的记性会有断裂,但是如果一直去想丢失的记忆的话,只会推动淤血伤及神经……我建议催眠小马尔福先生的记忆,等淤血彻底疏通了在恢复小马尔福先生的记忆”

……

“小马尔福先生最近的记忆似乎有恢复的征兆,我们在安排一次深度催眠给小马尔福先生……考虑到小马尔福先生对这一年记忆的执念,我建议所有人都不要提及这一年发生的事,我会安排医护人员定期给小马尔福先生检查的”

……


德拉科睁开了双眼,看着端坐在一旁的父亲,一脸复杂“父亲……”

卢修斯哼了一声“都想起来了?”

“是,父亲……”

“那还不快走”

“什么……去哪?”德拉科困惑的睁大双眼

“去跟潘西赔礼道歉,然后去把我儿媳妇接回来”卢修斯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接不回来你也不用回来了,这是你母亲的原话”

“……”



德拉科躲在一处墙角望着房子那头忙活的那个人,他跟梦里的一模一样,阳光、富有活力、让他移不开眼……

三个月前,哈利回到组织复命后就辞去了自己的职务,来到这个小山谷开了一间酒吧,托来这里飙车的人的福,生意还不错

“我知道有个地方特别适合兜风,我原来的梦想就是那里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闲暇时就开着我的宝贝摩托去兜上一圈,这样的生活多自在啊”

“你说我是开一家旅店呢还是酒吧?不了不了,我不喜欢酒吧。你都不知道他们看你的眼神有多露骨”

“我还是开家酒吧吧,你这么喜欢泡酒吧,我自己的店我才放心。谁知道他们那些人会给你喝什么。我在布雷斯那亲手给你封了一瓶酒,回头让你也尝尝我的手艺”


“找个生脸去把那家店包下来,就说……有人要给心上人表白需要借用他的场地”

“是,少爷”

“谁去的就说是谁,别让他知道是我”

“是……”

“去吧”

我还欠你一个回答,你不来要,我亲自来送。好吗?


山谷的夏日总是伴随着多雨,德拉科预定告白的那天正好赶上了一场大雨

伴随着清脆的门铃声,被淋湿的德拉科推开了酒吧的门——

“不好意思,今天本店……”哈利没有想到进来的人会是德拉科,他克制住自己想要逃跑的冲动“今天本店不对外营业,已经有人包场了,先生”

“我知道,有人叫我过来的”德拉科气定神闲,打定主意跟哈利玩一玩

哈利回想预定酒吧时那人的话“我想要包下酒吧一天,为我……为我心爱的人表白”难道他喜欢的人是德拉科?那潘西怎么办?不,他喜欢谁跟谁在一起都跟我没关系了

哈利抑制着内心的难受,为德拉科端来一杯水“先喝点水暖暖身子吧,跟我预定酒吧人还没来你在……”

“不,都来齐了。我们可以开始了”

“什么?”

德拉科没有理会哈利的疑惑,放下水杯直直的看着他“我曾经很讨厌你,以为你跟那些故意接近我的人一样”

哈利微微张嘴想说这什么,但被德拉科打断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你确实是故意接近我”

“对不……”

“后来我有些想要了解你,我以为我已经足够了解你了。可那些都是你和父亲精心准备的假资料”

“我曾经想向你表白,但是出了一些小插曲我没有表白。我很庆幸,当初我没有成功”

哈利闭上了嘴,沉默的低下了头。德拉科假装没有看出对方的失落,继续道“因为我无法容忍我向一个假人告白……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从头到尾都是假身份、假名字、甚至假情感的人呢……”

哈利感觉自己的心在撕裂,他慌忙的点头想要离开,却被德拉科一把拽住手臂“可我德拉科·马尔福就是喜欢你,哈利·波特。因为你是你,所以我喜欢……不,我爱你。我爱你,哈利……迟到了半年的告白,你还接不接受”

哈利有些不可置信的抬起头,带着满脸的泪水

“我都想起来,及时被催眠失去了整整一年的记忆,我还是想起你了”

“可潘西……”

“都怪你,你俩太像了……你害我认错了人,被潘西狠狠敲诈了一笔,你得补偿我”

“嘿——”哈利不甘示弱的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德拉科扣住后脑勺,献上一个甜蜜而湿润的吻

算了,往后余生,我有的时间和机会跟你慢慢说。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哈利攀上德拉科的肩,加深了这个吻


&&&

石头:

 @和风偏桃 的雨天约会(我这么强凹会不会挨打qwq),希望不要嫌弃【顶锅溜走】

评论 ( 5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