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霍格沃兹童话故事集 4

※霍格沃兹版童话故事集 公主系列了解一下

※重型无脑ooc,大型雷区注意避雷【无性转,会有女装出没】

※童话故事的剧情基本是原文,介意慎入

※时间线:火焰杯期间,伏地魔未重生



&&&

在经历了六十一次狭路相逢、五十六次眼神挑衅、三十八次语言人身攻击和十二次肢体冲突后,哈利终于忍无可忍的拔出魔杖……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拔魔杖相向的两个人并没有按原剧本至少倒下一个而是两人一起掉进了一

本童话故事集??!!!



你说只有完成原故事剧情才有可能出来?

梅林的吊带裤啊!

----------------------------------------------------------------------------

第四话☆冰雪奇缘


哈利以为自从11岁来到霍格沃兹,并且每年学年末都会跟伏地魔来一场‘亲切友好’的学术交流后,巫师界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他在大惊小怪的了……然后他掉进了这本童话集。后来哈利又想,人鱼也当过了、杯子也做过了、就连骑士也体验了一把,还能有什么让他不淡定呢?——于是他拥有了回到从小到大女装一条龙项目体验……好在有德拉科陪着他,也算是有一丝丝安慰吧(大概)

一开始发现进入的是这个故事的时候,哈利是拒绝的。他以为在经历了《海的女儿》、《恶龙与公主》和《美女与野兽》后等待他们的会是《豌豆公主》或者《白雪公主》,甚至有可能是《阿拉丁神灯》,可《冰雪奇缘》……这是一位女王的自我救赎?还是天真公主的恋爱史?看自己的穿着,好吧,已经熟门熟路的哈利知道自己的身份只能是位公主,那等他的是救赎还是恋爱呢?

不,千万别是女王啊,女王可没有恋爱线啊!……诶等等!我为什么要在意恋不恋爱的问题?重点是回去不是吗?这一切都只是跟着剧本讲故事,什么恋爱都是假的!假的!


“你在干什么?雪花都化了”一旁的小团子不满的推了推他

哈利回了回神,连忙回身看向说话的人——一只软萌可爱的金发小团子简直酥化了哈利的心,哈利无法相信傲娇冷漠的德拉科还有这么软萌可爱的时候

“够了,你这是什么眼神。”小团子羞红了脸,语气却一如既往的欠揍“我知道我好看让你难以自持,但是我们现在在一本故事集找回去的办法呢,你矜持点好不好”


呵呵……

熟悉的德拉科……

哈利面无表情的别开脸不看他,心里却悄悄地松了口气

还好……


“说你呢,波特”德拉科绕到哈利面前,点了点哈利的眉心“看着我”

为对方亲昵的举动而不知所措的哈利怔怔的看着德拉科,心里却不合时宜的想着这样奶声奶气还强行摆出老气横秋气派的德拉科也意外的可爱

没有想到对方是这个反应的德拉科也愣住了,不自然的收回还停留在对方额头上的手,结巴道“说你呢……雪、雪花都化了……还、还不赶快快弄点新雪”


噢,我去弄雪……

等等、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

哈利微微睁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德拉科

所以我是有魔法的女王,而你是渴望爱与外面世界的公主?

在我被有可能会伤害你的恐惧支配的时候,你却可以什么都不知道的爱上别人?

为什么来到这的我依旧和不幸相伴相随,而你却桃花节节开走了王子来了山民?

不……身份不是重点。哈利暗自啐了自己一口,却依旧迟钝的没有发现自己的重点还在德拉科身上,而一向自恋到过分的德拉科也突然智商下线没有领会到哈利生气的精髓,两个傻子就这么心怀鬼胎的玩起了雪,一时间倒也相安无事


哈利从来没想到德拉科这么有童心,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所有哈利能想到的雪的玩法都玩了一遍却依旧乐此不疲。德拉科精力充沛,可哈利这边却有点苦不堪言了。使用魔法与使用魔杖不同,魔法的使用一直在消耗哈利的精神力,可已经陪德拉科玩了一天的哈利哪里还有那么充沛的精神力呢

“哈利你在干嘛,快来接住我啊”德拉科玩的欢快,并没有注意到哈利因为体力不支有些发白的小脸,闭上眼兴致冲冲的就往下跳

“不,等等——”哈利慌忙伸出手想要去接,一道蓝绿色的光芒不受控的向德拉科射去……


“不——”

哈利惊恐的睁大眼睛,所幸蓝绿色的光芒只是堪堪擦着德拉科的头发过去没有击中他。哈利看着那道蓝绿色的光突然想起了记忆里那道绿光,悲伤的情绪迅速包裹住他。德拉科倒觉得没什么,虽然没被接住的他摔得有点痛。可哈利的脸已经变得煞白“我怎么不知道你以前这么胆小,波特”

可熟悉的长调并没有带给哈利安慰,哈利深深看了德拉科一眼,一言不发的转身回到了房间

哈利不知道如果刚刚那道光不是击中德拉科会发生什么:如果运气好只是射中头部,那么一切都会按照剧情继续发展下去,德拉科也不会又性命之忧……可如果射中他的眼睛或者其他部位呢?如果……如果射中的是他的心呢?自己有把握能救回他吗?用……我的爱?

哈利紧紧的抱住自己,假装有人在抱着他那样“妈妈,我会成功的……对吗?”


哈利在躲自己。这个认知让德拉科感到不解和愤怒,德拉科想不明白哈利为什么突然要躲自己。被摔得在床上躺了两天的人又不是他

可……“受伤也是为了推动剧情啊”德拉科小声嘟囔着“我都这么牺牲我自己了……你到底有什么不满”

德拉科故意引导了这次意外,因为他知道这个故事里自己的两次受伤是推动剧情的关键。哈利不舍得自己受伤,那我自己让自己受伤总可以了吧

可现在让自己摔伤就已经让那个傻子自责成这样,真击中自己的脑袋或者心脏那个傻小子怕是要发疯……“啧,圣人破特。”德拉科突然有些得意“还好有我护着你。你怎么能离得了我啊,真叫人没办法”


另一边哈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三天,直到国王和王后旅行归来才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国王和王后的一瞬间,哈利选择了死亡——那是卢修斯和纳西莎

我早该想到的。哈利在心里默默的说

德拉科早就按耐不住的扎进了纳西莎的怀抱,哈利看着两人亲密的互动突然一阵苦涩。如果那是莉莉该多好啊……

“怎么了,艾尔莎?”纳西莎向哈利张开怀抱“到妈妈这来,让我好好看看你”

哈利愣愣的看着纳西莎,嘴唇颤抖着半天叫不出‘妈妈’

德拉科看着双手快把衣服绞烂的哈利也是一愣,略加思索就想到了原因。可在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卢修斯已经皱起了眉,德拉科只好硬着头皮提议道“父……爸爸妈妈,我饿了,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好不好?我还要听爸爸妈妈讲旅行时的趣事呢?”

哈利垂下眼睛附和道“是的……我、我也很想听……听……的故事呢”

卢修斯还想说些什么被纳西莎制止了,只好接受这个提议,牵着纳西莎率先走进了城堡

“你这是怎么回事”德拉科凑到哈利身边“看到我父母的样子就激动的说不出来话?”

哈利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没有接话

“好了”德拉科伸出手揉了揉哈利乱糟糟而意外柔软的头发“你早晚要习惯的”

“什……什么”哈利眨了眨眼睛,感觉自己脑子有些跟不上德拉科的思路

“你早晚要习惯叫他们父亲母亲的”德拉科一脸理所应当“好在这不是真人,权当做个练习吧”

哈利克制着自己想要揍德拉科的冲动,虽然郁闷的心情也因德拉科这一打岔而一扫而空“快进去吧,妈……国王和王后该着急了”说完不在看德拉科一眼,急匆匆的走进了城堡


接下来的几天哈利过得如梦如幻。哈利从来没想过二年级遇到的那个高傲冷漠的男人还有一副慈父模样。这是哈利从来没体验过得:他跟纳西莎包容他、疼爱他、想对亲生孩子那样对他……不,故事里的艾尔莎本来就是他们的亲生孩子,虽然艾尔莎跟他们三个的发色都不一样……哈利暗自下了决心,一定不会伤害德拉科,就……就当是他让自己感受到家的温暖的回报

可童话故事集本集又怎么会轻易让哈利如愿呢?想当年德拉科不愿去大海里开派对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去了,更何况德拉科也一心想帮哈利回霍格沃兹好讨一个名分。德拉科的伤,注定是躲不掉的了


午夜时分,德拉科悄悄爬上了哈利的床——

“哈利,哈利醒醒”

“快去睡觉吧,德拉科。我困了”哈利闭着眼含糊道

“可是我睡不着……快起来陪我聊天”

“你自己去找点好玩的打发一下时间吧,我真的太困了”说着哈利把德拉科推下了床

德拉科并不服输,再次爬上了哈利的床“陪我堆个雪人吧,哈利”

被德拉科闹得不行的哈利只能乖乖起来,努力保持清醒陪德拉科玩,看到哈利因困倦而有些迟钝的反应,德拉科知道时机到了

“陪我滑冰,快点。哈利”

哈利也被德拉科调动起来了兴致,浑然不觉德拉科的真正意图,兴致勃勃的造起了冰雪过山车——

“德拉科下来!我还没弄好呢”

“不,我要玩!你快来接住我”说着德拉科从轨道上冲了出去——

“等……等等……嘿,停下”哈利在冰面上使用魔法本就有些吃力,更糟糕的是他一着急没有站稳摔倒在冰面上。可德拉科已经快到冰轨尽头

“不要——”哈利慌忙抬起手

似曾相识的画面在哈利眼前重演,不同的是,这次的蓝绿色光芒击中了德拉科“不,德拉科……我接住你了……德拉科,你会没事的,我会保护你的……德拉科”

“出什么事了,艾尔莎?”

“你失控了是吗!”

听到动静后匆匆赶来的卢修斯和纳西莎一推开门看到的是怎样的场景啊:大厅里盘旋一道断裂的冰轨,以艾尔莎为中心整个大厅都敷上了厚重的冰霜,他们的女儿艾尔莎紧紧抱着另一个跪在地板上哭泣,而他们小女儿安娜则紧紧的闭上眼睛——

“不,这是个意外……我发誓,我真的很抱歉”

“艾尔莎,现在不是自责的时候。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想办法救她”纳西莎把她的两个两个女儿搂进怀里

“我知道哪里可以救她”卢修斯为纳西莎披上一件外衣“我们得赶快了,她像冰一样冷”


没有人能阻碍时间的进程,也无法改变历史。这是哈利现在唯一能想到的

有地精的帮忙,德拉科的伤并无大碍。当然,关于哈利会魔法的记忆也被修改成了两人在雪地里玩耍的场面。哈利心里明白地精并不会发现任何超出这个世界认知的事物和记忆,也清楚德拉科失去的记忆并不会给他们之间带来什么困扰。可那是我们之间的回忆啊,那么……快乐的回忆。哈利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或许他早就知道答案,但是他选择忽视这个答案

“听我说,艾尔莎”地精打断了哈利的思绪“你的魔法只会日渐增强“

我的魔力只会日渐增强。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在霍格沃兹

“魔法固然美好,但也有危险”

我知道它有多么危险,因为它我失去了太多太多

“你必须学会控制,而恐惧将会是你的敌人”

我一定能学会控制,不管是在哪。恐惧才不会是我的敌人,我的敌人从来只有一个


见艾尔莎还在怔怔的望着早已回归平静的天空,卢修斯立马弯腰抱起了她,对地精说“我们会保护她的,她一定能学会控制……要此之前我们会封锁城堡不让任何人进出”

德拉科看着被封锁起来的城堡,明白他们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可哈利也彻底不理他了,不管他怎么敲门,哈利就躲在屋子里哪也不去,而除了卢修斯和纳西莎谁也进不去

“哈利,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开门啊”

“哈利,你为什么不开门?我又不是真的失忆了”

“哈利,现在没有人在,你悄悄的把门打开好不好”

“哈利......”

“你有本事关门,你有本事永远别见我!开门呐,波特!你给我把门打开!”

“回去吧,德拉科。让我一个人静静”


就这样,哈利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整整十一年。这十一年来,他的魔法越来越难以控制,不管是什么一被他碰到就会被冰霜覆盖。夜深人静的时候哈利都会回想十一年前的那个夜晚地精曾对他说的话“恐惧将会是你的敌人”

哈利曾经不屑一顾,想到门外的德拉科,哈利第一次承认童话故事里也是有真理的。他害怕伤害德拉科,明知道德拉科为这个故事里的卢修斯和纳西莎的离世而难过,自己也还是只能把自己锁在这个房间里,不能关心、不敢碰触、无法接近......好在这十一年他熬过来了,他马上就能见到德拉科了。可那也意味着第一位让德拉科心动的人就要出现了


加冕仪式有惊无险的结束了,现在是舞会时间

从仪式开始前到现在都没有好好说一句话的德拉科和哈利终于有了短暂的独处时间

“好久不见”德拉科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

“好久不见”哈利的声音带上了微弱的颤抖

“准备好了吗”

“什么?”

“一会我会带那个什么斯过来,说我们要结婚的事”

“德拉科……”

“你想要回去,我帮你”

“德拉科……我”

“永远别对我说抱歉,哈利”德拉科顿了顿“你知道我想听什么”

哈利张了张嘴,没有说话。德拉科也不逼他,挺直腰身走向了舞池的汉斯王子

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又能给你……什么

哈利望着不远处相谈甚欢的两人,陷入了沉思

舞会快要的结束的时候,德拉科带来了汉斯王子,跟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一样。安娜想跟刚认识的汉斯结婚,但是被艾尔莎拒绝了。艾尔莎说安娜并不懂得真爱什么,可安娜说自己懂得比艾尔莎多,因为“你只知道把人拒之门外”

“因为你只知道把人拒之门外”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是不是意有所指,但他想起了最一开始被他拒绝的手,和之后每一年那人掩饰不住的善意和友好包裹着讽刺和挑衅都让他不假思索的拒绝了……现在,从海的女儿到现在,自己一直在拒绝德拉科,要不就是敷衍……

可我真的对他没感觉吗?我真的是一直把他拒之门外吗?

哈利感觉到了愤怒。不,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这么指责我

冰霜自哈利脚下向四周蔓延,冰雪封住了阿伦黛尔……哈利没有想到这一切来的这么快,周围的人慌忙举起手枪想要抓住他,哈利慌忙之中想要自卫,却将一道蓝绿色光芒射中了德拉科的心脏——时间煞那间静止了,哈利无力的摔倒在地上喃喃道“我还是做错了……我还是伤害了他一次……”


为什么我爱的人都会因为我受伤,甚至失去生命?

为什么我按照要求封闭真心了,却让这一切变得更加难以收拾?

为什么我生来就要背负诅咒,不管是这里还是在霍格沃兹?

我就是想要好好的保护一个人,为什么就这么难呢!


陷入悲伤情绪的哈利没有注意到汉斯王子的靠近,汉斯王子高高举起宝剑使劲向哈利捅去——“不!”德拉科快速跑了过来为哈利挡了一刀,然后就被冰封住成了一座冰雕

哈利回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德拉科站在自己的身后死死的护住自己

“你想回去,我帮你”哪怕极有可能失去我的生命

“不,德拉科。求求你,不要——”哈利扑进德拉科的怀里,一秒没有停歇的放声大哭起来


真爱行动会解除冰冻魔法。德拉科舍身为哈利挡剑的行为解除了哈利冰冻心的魔法,终于明白爱是什么的哈利也解除了冰封阿伦黛尔的魔法……汉斯王子跟他的外交官猥琐屯……啊,不。是韦瑟顿公爵被赶回了南埃尔斯……一切都回归了往日的平静

你问我克里斯托弗呢?嗯……这不重要,不重要


哈利看着欢呼的人群,对德拉科说“我做到了”

德拉科笑着回答“我就知道”

“你就这么相信我,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怂出天际的德拉科·马尔福吗?你是假的吧”

“嘿,你对你自己就这么没信心吗,救世主破特?”

两人对视着,你一言我一语的又开始针锋相对起来。不同的是,这里面开始有了调情的意味。


听说真爱行动会解除一切魔法,你找到你的真爱了吗?



(第四个故事结束了,可并没有迎来熟悉的眩晕。哈利迷茫的看着依旧在欢呼的人群,没有发现德拉科悄悄收起了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