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霍格沃兹童话故事集 5

※霍格沃兹版童话故事集 公主系列了解一下

※重型无脑ooc,大型雷区注意避雷【无性转,我们又换套路了】

※童话故事的剧情基本是原文,介意慎入

※时间线:火焰杯期间,伏地魔未重生



&&&

在经历了六十一次狭路相逢、五十六次眼神挑衅、三十八次语言人身攻击和十二次肢体冲突后,哈利终于忍无可忍的拔出魔杖……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拔魔杖相向的两个人并没有按原剧本至少倒下一个而是两人一起掉进了一本童话故事集??!!!



你说只有完成原故事剧情才有可能出来?

梅林的吊带裤啊!

----------------------------------------------------------------------------

第五话☆现实世界


故事结束了,但是熟悉的眩晕并没有来到来。欢呼的人群好像被施了麻瓜屏蔽咒或者一忘皆空咒,没人注意到阿伦戴尔的女王和公主不见了,就好像他们从未有过女王和公主一样


也许我们找到了回去的关键

哈利猜测道

“刚刚快结束的时候,你有没有感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你指什么?”德拉科挑起眉毛看着哈利

“你一定发现了什么”哈利肯定道“快说”

“别着急”德拉科漫不经心的安抚道“说起来之前那个问题......回去了,你就真的会回答我吗?”

哈利眨了眨眼睛,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啧,就是关于你喜欢我的事”德拉科不满道“这就是你喜欢人的态度?”

哈利摸了摸鼻子,没有接话


看到对方窘迫的样子,德拉科难得没有乘胜追击。他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只小高脚杯“我在最后得到了这个”

杯子本身一点儿也不起眼,但是非常眼熟——虽然削刻的非常粗糙,但杯子里面却满是跳动着的蓝白火焰

“这,这不是三强争霸赛时用来报名的火焰杯吗?”哈利困惑的问“难道它能带我们回去?”

“谁知道呢?我研究了半天,不管怎么样一点反应都没有”德拉科说着,一下一下抛着火焰杯玩

“你不要摔坏了”哈利急忙去抢“快给我”

德拉科没有回答,高高举起火焰杯“你来抢啊,矮子破特”


哈利气鼓鼓的推了德拉科一把,一跳一跳的够德拉科手里的杯子。突然脚下一个不稳,向前摔了去——


哈利扑倒在德拉科身上,向上伸的手抓住了德拉科的,火焰杯被紧紧握在他俩手中......


哈利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自己跟德拉科挨得实在是太近了,劲道他都能听到德拉科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哈利涨红了脸,刚想要从德拉科身上爬起来,一道刺眼的光芒包裹住了他俩,哈利下意识的超德拉科的脖颈躲去......




好在刺眼的光芒并没有持续很久,哈利刚要睁开眼,就被吵闹的人群拉到一边——

“哈利,你怎么样,没出什么事吧!”

“哈利,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都失踪整整一天一夜了”

“哈利,你怎么跟那个臭鼹鼠在一块”

“哈利......”

“哈利......”

“哈利......”


哈利被吵得头晕脑胀,脑袋隐隐发痛。就在他快要承受不住了,德拉科解救了他“够了,有什么你们不能之后再问吗!他快昏过去了”

吵闹的人群突然停滞了片刻,罗恩的质问在一片安静中显得就像一道惊雷“闭嘴吧,臭鼹鼠。你还会关心哈利了!”


马尔福跟哈利·波特是出了名的死对头,你说他会关心哈利?那斯内普就会满怀微笑的关爱霍格沃兹众生......

人群纷纷打了个寒颤,然后把八卦的目光转向德拉科

“我当然会关心他了”德拉科沉吟了片刻,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你没看到他刚刚在干嘛吗”

罗恩踉跄的向后退了一步“你是说......不可能!我不相信!”

“那你问问哈利啊”德拉科快速说道“看他怎么回答你”


不是破特,不是圣人破特,不是傻子破特,而是哈利


站在人群里的布雷斯和潘西也踉跄了一下,双双扶着对方面面相觑,一旁的斯内普脸黑的仿佛能滴下水来,麦格教授也惊呆了,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只有邓布利多表现的非常淡定,还乐呵呵掏出一块柠檬雪糕问麦格教授要不要吃,没有得到回应后也毫不在意,吃完糖果感慨道“年轻真好”


“不......”哈利一脸懵逼的想要打断,被德拉科一把拉到怀里

“这么回事,你说了什么”哈利挣扎着小声说“他们怎么都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没什么”德拉科好笑的回应“只不过他们刚刚知道了一个事实,需要消化”

哈利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什么事实”



“你爱我的事实”



梅林!!!

评论 ( 4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