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斯莉 There's no if

1、

“你是个女巫”

“对别人说这种话是很不礼貌的”


那时候的西弗勒斯不懂,明明是那个女孩自己施魔法操控花瓣,为什么自己说出来就成了一种冒犯。他虽然来自一个巫师家庭,可那个女孩是他遇到的第一个同龄伙伴,一个不具有攻击性的伙伴。他想要接近她


可很明显,他失败了——

“莉莉,快,我们走吧”那个叫莉莉的女孩听从了她那麻瓜姐姐的话,瞪了他一眼,大步穿过游戏场的门,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等等,不该是这样的......我还没有好好向你介绍我自己......我是西弗勒斯,莉莉



2、

“这是真的,对吗?佩妮说你在骗我,她说根本没有什么霍格沃兹。这是真的,对吗?”

“千真万确”


也许是同伴的吸引力法则,最后西弗勒斯还是跟莉莉成为了朋友。他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又愉快的暑假,而这个假期结束他们就会正式成为霍格沃兹的一员了


莉莉对魔法世界充满了好奇和不安,可西弗知道 真实的巫师界对麻瓜巫师有太多的敌意

“不会,不会有什么不同”这是西弗对莉莉说的第一个谎言



不会有什么不同,你一定会成为巫师界有名的女巫的,我保证



3、

“西弗?“

“送给你,还有......对不起”


莉莉一直都知道西弗勒斯家的情况有些糟糕,但如果他不愿意说,莉莉愿意等到他想说的那天。可今天——莉莉知道佩妮跟西弗勒斯打第一次见面起就一直不对付,莉莉也承认佩妮说西弗勒斯穿他妈妈的衣服很伤人,但这不是西弗勒斯用树枝伤佩妮的理由

“就是你,你伤着她了!”

“不——我没有”

可莉莉没有相信他的谎言,而是气冲冲的看了他一眼,就要跑出小树林去找她的姐姐了


西弗勒斯不明白莉莉为什么生气,可今天他就要离开了,妈妈说惹女孩子生气了是件不好的行为,他愿意为此向莉莉道歉——可他不会道歉,从小见惯父母吵架的他完全不知道低头认错是个什么体验,妈妈说投其所好......可什么是投其所好呢——西弗勒斯想起第一次交谈时看到的花朵


西弗勒斯小心翼翼的操控魔法,变出一朵小小的雏菊送到莉莉面前“对不起”



惹你生气就是我的不对,不管因为什么我都会道歉改正的。所以你,原谅我好不好?



4、

“莉莉·伊万斯——“

“格兰芬多!”


莉莉被分院帽分去了格兰芬多,而西弗勒斯分去了斯莱特林。每当西弗勒斯想起这一幕时,总是自嘲自己没有看懂那就是分道扬镳的开始——


列车上的不愉快显然演变成了学院四年生涯的不愉快,詹姆、小天狼星和卢平的挑衅总是让他颜面尽失,好在他还有莉莉。是的,他跟莉莉在一起了。

从第一次看见她,到每一次小心翼翼的跟在她后面,再到一起去霍格沃兹上学,从每节课后两人一起去图书馆,到禁宵前送莉莉回格兰芬多塔......日子快乐的就好像偷来的一样



他们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天生的敌手,但在我看来 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5、

“我们是朋友?只是最好的朋友?”

“不是这样的,西弗。我只是不喜欢跟你一起鬼混的那几个人,你知道他们想对玛丽·麦克唐纳做什么吗?”

“那不过是个玩笑”

“你把黑魔法当做好玩的玩笑?”

“那如果是波特和他的朋友呢?”


渴望得到力量的西弗勒斯沉迷在黑魔法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他怨恨着詹姆和他的伙伴们,同时也羡慕他们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莉莉的认可

“詹姆·波特喜欢你”


西弗勒斯看到莉莉变红的脸,整张脸都扭曲变了形。他明白 偷来的日子就是偷来的,可他不甘心。力量,这个词成为他最后两年里唯一的追求

而莉莉,似乎离他越来越远了



他们说我是邪恶的,我不在乎。我只要拥有足以站在你身边的力量就足够了,所以 莉莉,等等我 好吗?



6、

“我用不着她这种臭烘烘的小泥巴种来帮忙!“

“很好,往后我再也不会操这个心了”


参加完黑魔法防御课的O.W.L.考试的西弗勒斯为即将拥有一个可以和莉莉独处的暑假而开心——毕竟放假了就看不到该死的波特和他的朋友们。可他错了,再一次的被他们百般戏弄后的西弗勒斯因为詹姆的戏弄和莉莉的出手帮忙而恼羞成怒,说出了让他后悔一生的词语“泥巴种”


一切都毁了


“这么些年我一直在找借口原谅你,我的朋友都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还跟你在一起。可你跟你亲爱的食死徒朋友——你看,你甚至都不否认!你甚至都不否认那就是你们的目标!你迫不及待的想成为神秘人的手下,对吗?”

“我不能在装下去了,你选择了你的路,我选择了我的”

“西弗勒斯,我与你口中跟我一类出身的人又有什么不同呢?”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做泥巴种,从来没有



7、

“詹姆·波特,你是否愿意娶莉莉·伊万斯为妻,从此爱惜她、呵护她、直到死亡将你们分离”

“我愿意”


“我愿意”西弗勒斯远远的站在一颗大树下,就像当年站在灌木丛里那样注视着莉莉

今天是她的婚礼,她跟詹姆的婚礼。西弗勒斯不知道自己心里现在是个什么想法,“泥巴种”三个字还在耳边回响,就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情。这件事后整整两年,西弗勒斯一直在找机会想跟莉莉道歉,可他再也没有了机会——他看着波特形影不离的跟着莉莉,做着就像当年他对莉莉做的事那样——不同的是,波特收起了当年的自大和无知。他看着莉莉一点点接受波特,看着莉莉一点点爱上波特,他只能看着



如果这样的你会很幸福,我祝福你



8、

听说莉莉跟波特加入了傲罗,面对食死徒九死一生,好在有惊无险

听说莉莉怀孕了,不得不停下傲罗的工作

听说莉莉生了一个男孩,很可爱。可可怕的预言使伏地魔盯上了他们

听说......


西弗勒斯第一次日夜祈求梅林保佑波特,因为现在只有他能保护莉莉了。他不止一次的劝说伏地魔 也许那个孩子是隆巴顿家的孩子——他知道他不该这么做,但如果能让莉莉活下来,做个千夫所指的刽子手又有何妨——可他的主人铁了心,认定了波特家的孩子


西弗勒斯选择了背叛,哪怕邓布利多并不信任他、厌弃他、猜疑他,没关系,他知道他到底要什么 就足够了



他们都说黑魔法才是我一生的信仰,可他们都错了,你才是



9、

西弗勒斯的背叛并没有救回莉莉的命,邓布利多说她的儿子活下来了......可那个小孩活下来又有什么用!他不是莉莉,他不是那个可以让他放弃尊严和生命的那个人!


“她儿子还活着,眼睛跟她妈妈一样,一模一样。我想,你肯定记得莉莉·伊万斯的眼睛,对吗?”

“如果你爱她,真心实意的爱着她,那你面前的道路就很清楚了”

“别让她白白牺牲,帮助我,保护莉莉的儿子”


“好,很好。可是这件事,邓布利多!只能你知我知!您起誓!特别是波特的儿子......我要您起誓!”



你不在了,没关系。你爱他,我保护他



10、

“我们保护他,不就为了能让他毅然赴死,真正终结伏地魔的生命吗?”

“你利用了我!”

“你开始喜欢那个男孩了吗?”

愤怒的西弗勒斯没有回答他,而是抽出自己的魔杖“呼神守卫!”——一头银色的牝鹿轻轻一跃出现在他们面前,再轻轻一跃飞出了窗外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这样?”

“Always”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这样?

一直如此

我爱你,从未改变



11、

“看着我......”

“你有一双跟你母亲一模一样的眼睛......”

“莉莉......”



我要去找你了,如果可能的话 原谅我,好吗



&&&

石头:

边哭边写系列,写不出西弗勒斯半分深情

明天开始写德哈,斯莉太虐了 不适合我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