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3

清晨的格里莫广场静悄悄的,暖洋洋的阳光照亮了布莱克家大门上的12号铜牌,温暖了哈利的起居室,床上的男孩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像是梦到了什么......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安静祥和,直到一阵拍门声响起——

“呯呯呯——”


被惊醒的男孩警惕的靠近大门,透过猫眼往外看看见一个不同以外的马尔福——总是梳的服服帖帖头发因为奔跑的原因变得凌乱而张扬,一张白的过分的小脸也此染上健康的红晕,他虽然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两眼却炯炯发亮

“德拉科?”哈利急忙打开门走出来“发生什么事......”哈利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抱住了


德拉科笑了起来,他想明白了。明白了为什么看不见哈利会心慌,明白了为什么朋友说哈利不重要时想要反驳,明白了为什么父亲说要给自己安排结婚对象时自己的第一反应是哈利怎么办

原来自己的心早就给了答案,我喜欢你呀,哈利


“没什么”德拉科搂着哈利,压低的嗓音满是不自知的温柔,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哈利的耳朵上,染上暧昧的红色“我想你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哈利无奈的笑了笑,回抱着德拉科,语气里是他没察觉到的轻松“你不是回家了吗?难道是跟家里吵架了?”

“嗯”德拉科认真地点了点头“所以我现在只有你了。亲爱的布莱克先生,你可以收留我吗?”

哈利想了想,盯着德拉科那双狡黠的灰蓝色眼睛,轻笑道”那要看马尔福先生的表现啊“

德拉科想了想,眯着眼睛笑道“你看看我”

哈利依言看过去,被一个温热的吻吓得睁大了眼睛

看着反应青涩的哈利,德拉科感觉之前因为父亲安排的订婚而带来的烦闷被一扫而空,他要怀里的这个人,什么家族、什么联姻、什么利益纠葛统统都不重要,只要他在他身边。想到马尔福庄园发生的事,德拉科加大手劲紧紧抱住哈利”我会证明你是错的“

“什 什么”哈利的心跳漏了一拍

“没什么...我们进去吧,我饿了”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头发,含糊的转移了话题



“父亲,有什么事吗”德拉科站在书桌旁,静静看着卢修斯

卢修斯放下手里的书“听说你最近在学校交了一个小朋友”

“是的,父亲”德拉科回答“怎么了,哈利他有什么问题吗”

“尽快处理了”卢修斯直言道“毕业前夕我会安排你跟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订婚,该成家的人 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就不要留在身边了”

“哈利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德拉科有些激动地看着卢修斯“父亲,我跟哈利是...是”德拉科一时语塞,不明白一向对父亲敬爱有加的自己为什么这么激动

“你想说你们是认真的?”卢修斯哼了一声,语气里充满了不屑“没有家族的庇佑,你确定他还会喜欢你”



我很开心你选择了我

也很庆幸你选择了我

要不然...没关系,我选择你就好了



看着率先走进家门处处充满好奇的德拉科,哈利微笑的站在原地,只是笑容里满是疯狂,你是我的了,谁也别想带走了



&&&

哈利表示:感谢老马尔福先生的大力助攻,既然岳父大人这么帮忙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卢爹表示:我会揭下你的真面目的,我们走着瞧

德拉科表示:我不听我不听,哈利爱我 我爱哈利

石头表示:拽你开心就好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