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2

自从开学典礼以后,已经过去三个月了,马尔福身边的人依旧是哈利。这让早在两个月前就在等两人分手的人们大吃一惊。换玩伴儿如换衣服的德拉科突然收了心,这简直就像斯内普教授开始给大家发糖,宣布期末全部及格一样,令人难以置信

“今天马尔福跟布莱克分手了没”“还没呢”也成为了霍格沃兹人最新的打招呼方式


不同于外界的密切关注,德拉科跟哈利这边倒是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依旧你侬我侬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可花名在外的马尔福真的就这么容易收了心么?



“听说我们的小龙终于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了?”布雷斯搂着潘西,对德拉科挑了挑眉“难得大家一起出来聚聚,不打算带出来让我们几个见见?”

“他可舍不得带出来给你看”潘西推了把一脸坏笑的布雷斯,调笑道“那位可是他的心头宝——是不是啊,小龙?”

“就是呀”从一进包间就开始吃的克拉布坐直身子,一脸八卦道“有传言说那个布莱克马上就要入主马尔福庄园了,真是异想天开”

包间里的人除了德拉科纷纷笑作一团,从小一起长大的几个人彼此心知肚明,那个布莱克只不过是给德拉科解闷的伴儿,根本不需要放在心上

德拉科听着朋友们无心的玩笑,第一次感到了无解的厌烦


可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朋友们对哈利的态度?

不可能。

德拉科坚定地否认着


回了神的德拉科瞥了一眼身边八卦的好友清了清嗓子“传言之所以称之为传言,就是因为——不 可 信”

“我的朋友,你可真无情”布雷斯举起手中的酒杯

“谢谢夸奖”德拉科举杯回敬,强按下心里有些怪异的烦躁情绪



在德拉科一行人的隔壁,罗恩也提出自己了疑问“老实说,我们想要接近马尔福的方式有很多,为什么非要选择这样一个...呃,受桎梏的身份,天知道乔治和弗雷德整天借着学长的身份来整我”

“想要快速接近目标总要有牺牲”哈利面不改色的给出了早已想好的借口

“可是——”罗恩还是觉得有些不放心

“我相信你,哈利”赫敏制止了罗恩“但我希望你明白你在做些什么”赫敏说完拉着一头雾水的罗恩离开了包间

哈利一动不动的盯着赫敏和罗恩离开的背影,神色莫名“我当然清楚......”



我的目标从来只有一个

听说马尔福先生为了你精心挑选了结婚对象

你会怎么做?

告诉我,德拉科。

不要让我 失望


&&&

卢爹表示:儿砸,爹给你订了一门亲事,收收心准备结婚吧

哈利表示:看着办吧,德拉科

石头表示:跑大纲持续在线...拽你自求多福吧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