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DH/雀海 宠物肖主人,我心系君心

※您的好友【疯言疯语疯惯了·石头】顽强在线

※重度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第一次尝试写除德哈以外的文,完全不知所云,将就将就看看吧【捂脸逃】



&&&

随着时代飞速的发展,事物日新月异的更新,魔法世界的人对麻瓜世界的新鲜事物越来越好奇,越来越多的属于麻瓜的事物被引进魔法界并备受巫师们的追棒——其中一项便是宠物学院

而宠物学院中,最火的当属飞禽学院

越来越多的巫师选择送自己的爱宠去上宠物学院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流行趋势,更多的是因为巫师们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爱宠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没错,就是拿这里当成相亲的场所了

没办法,飞禽类动物在麻瓜世界已经成为了保护动物,想要找到一只自由的飞禽难,想找一个自由还健壮的飞禽更是难上加难

马尔福的家主正是看准这一商机,火速在魔法界开起了第一家宠物学院,并迅速垄断这一行业,承接猫头鹰宠物们从出壳到学飞再到认地图算邮费再到繁育生小猫头鹰直至最后处理猫头鹰们的身后事,正所谓生老病死婚丧嫁娶一条龙服务


为了自家姑娘的终身大事考虑,哈利也顾不得自己跟马尔福的恩怨情仇,只好连哄带骗的将姑娘送去上了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宠物肖主人,哈利跟马尔福不对付,海德薇也和马尔福家的......白孔雀不对付


为此哈利没少往马尔福家送顶级孔雀粮,但看着自家姑娘被马尔福家的白孔雀欺负的那么惨——毛都被啄掉了几根,哈利表示:不拔光这只白孔雀的毛我就不姓波特!!

你问后来?后来马尔福家的白孔雀不知道什么毛病一身白毛一夜之间悉数落尽还被魔法部的人偷偷嘲笑了好久——

因体积大小悬殊而负伤的海德薇一扫前几天的闷闷不乐,又变成了那个爱笑爱闹天地不怕的混世小魔王


但现在,情况有点不对——

以往没有几包顶级猫头鹰粮引诱就根本不往学院飞的疯丫头变成了一个勤奋好学天天早早叼着一小包猫头鹰粮就想往学院飞的好学宝宝。一个只向往诗和远方的疯丫头突然安定下来一心向学,还时不时梳理羽毛照照镜子......除了有心上鹰以外哈利想不出第二个原因,但——


回想一下马尔福家猫头鹰棚的情况,哈利实在想不出海德薇能看上哪只猫头鹰。倒不是哈利瞧不起学院里的其他猫头鹰,实在是自己姑娘自己了解,作为一只罕见的雪枭海德薇并不喜欢任何除了白色以外的猫头鹰,而在校的猫头鹰里只有自己家的姑娘是白色的,那——

“或许海德薇喜欢的不是猫头鹰呢”罗恩笑着随口说道

“不是猫头鹰,那——只有马尔福家那几只白孔雀了”哈利诧异的睁大眼睛,有些语无伦次“但是...不是...海德薇不是讨厌那只白孔雀的吗?”

看好友认了真一副要去马尔福家拼命的模样,罗恩连忙站起来安抚他“我...我就是随口一说,你别当真啊”

但哈利没有听罗恩说完,抓起一把飞路粉就钻进了壁炉“马尔福庄园!”


看着突然到访的来客,马尔福询问的挑起眉毛“是什么风把伟大的破特吹来......”

但不等马尔福说完哈利一把跨过去揪住他的衣领嚷道“你家那只公孔雀呢?交出来!”

“交 什么...”因为哈利突然靠近声音变得有些飘忽的马尔福一头雾水

”那只白孔雀,毛刚长好的那种!“哈利有些崩溃的来回来扯马尔福的衣领”我要炖了他!居然敢肖想我家姑娘“

马尔福无奈的抚了抚额,趁哈利拉扯的功夫一把把人抱进怀里,用一个温热潮湿的吻结束了哈利的控诉——

“现在可以冷静下来,好好的听我说了吗?”


德拉科好笑的看着哈利做鹌鹑状,揉了揉他的脑袋,轻声说道“这事是我家孔雀不对——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不会正确的追求,只知道惹他生气换取他全部的目光。现在栽了跟头吃了苦,好不容易学会了追求人,看在我的面子上,饶了他。毕竟——宠物肖主人”

早就被德拉科的吻弄得晕晕乎乎的哈利一下就清醒了,涨红着脸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眼神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看着德拉科

看着在自己面前好不容易软化的人,德拉科好气又好笑的叹了口气,将额头抵在哈利的肩上“我都说得这么直白了,你还要我怎么样啊——要不,我把我家孔雀炖了给你吃?”

“......不,不用了”哈利像是终于反应过来,反手抱住德拉科“既然你说他是认真地,那我总要观察观察才能做决定啊,毕竟——这是我家姑娘的初恋”

“那是自然”德拉科低头,得到了一个香甜的吻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