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助人为乐是快乐之本

※双向暗恋小心机设定

※您的好友【按头小分队队长·石头】持续在线

※大型ooc现场,HE,一发完



“你看上去有心事?”

新来的同事聚会也不跟大家互动,只是安静的喝酒,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我喜欢有故事的人,我很擅长从他们苍白普通的言语中挖掘出事情的真相。喔,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丽塔·斯基特,众所周知我是《预言家日报》记者,有些人说我喜欢编造人的故事毁坏他人的名声,我得说这都是污蔑和嫉妒,我从不编造故事我只是真相的搬运工

“没心事是小孩子的特权。女士”

“看起来你需要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目标确认——一个有故事的男孩。我感觉到我的羽毛笔已经蠢蠢欲动了——不不不,还不是时候。来吧男孩 说出你的故事,让丽塔·斯基特带你走出迷茫——“说出来或许心里会好受些”我不动声色的往他面前推了杯龙舌兰,示意自己愿意为他答疑解惑。看着他低头沉思的模样,我预感我又要挖出一个大秘密了——虽然你是我的同事,但是挖掘真相是我毕生的追求。对不起啦 我可爱的新同事——你问我良心会不会痛,不好意思那是个什么东西??

“我有一个朋友”我了然的点点头,通常这么开头的百分之一万是自己的故事“他在上学期间遇到过一个人——叫他D吧,D是我知道的最傲娇的一个人了,不过是拒绝了他伸来的友谊之手他居然气了整整四年,四年来坚持不懈的找我、朋友的麻烦,还都是些自以为很气人实际上很幼稚的把戏…”听着男孩的描述一副画面在我眼前徐徐展开——一个是神经大条的俊朗少年,一个是千娇万宠的傲娇少爷。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咳咳、不好意思跑偏了,最近东方文学看的有点多

“咳——你的意思是那个D为了在你、朋友心中独占一席,所以四年来坚持不懈的制造一些小情趣,而你朋友也乐在其中——年轻真好”哦不,是爱情真美好

“等……等一下,斯基特女士。”

“听上去这不过是场你情我愿的校园爱情故事。别否认,你、你朋友如果不喜欢那个D难道就没有别的方式处理了吗?”所以说小男生的恋爱故事就是愁人,还D呢,想化名能不能用点心“我想换做另外什么人都会选择视而不见或者用别的什么解决办法,而你、朋友选择了纵容,这意味着什么呢?”真没想到我真相挖掘机有朝一日也会成为那牵线的小爱神,我可真是业界良心啊

“我没有,斯基特女士——我是说,我朋友才不会喜欢上那个臭白鼬呢”听到这里我真是忍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这人的大脑里塞满的都是芨芨草和鼻涕虫吗——我都说这么明白了还要我怎么点透?!我真是狠狠为苦求心上人而不得迫于无奈走上死对头道路,最后来要花大价钱请我帮忙的马尔福掬一把辛酸泪——太可怜了,爱上一个情商负数的人。哎呀 好像一不小心说漏了什么。我丽塔还是要口碑的,大家假装没听到吧“好好好你说的都对。那么,后来呢?”我又给他点了一杯高度数的龙舌兰,虽然花费了我不少金加隆,但有付出才有收获不是吗!今日丽塔有话说的标题我已经想好了:哈利·波特的前半生——你是我隐藏在谎言底下无望的爱人 ,啊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丽塔·斯基特不愧是真相挖掘机——


第二天早上“斯基特女士——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言论啊,什么叫我的前半生啊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还有什么你是我隐藏在谎言底下无望的爱人——梅林在上,你是认真的吗?马尔福?爱人??”

看着眼前有些气急败坏的年轻人,我忍不住翻了白眼,看在金加隆的份上,我很有前辈的风范给他倒了杯水示意我会安静的听他说完——但至于我悄悄给谁发了讯息,并不是那么重要不是吗

“哈利,关于马尔福先生的专访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主管叫你过去。现在”

“……知道了”

呦呵,走之前还瞪我??回头有你谢谢我的时候。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心急。我品着新泡好的红茶如此想到


“那后来呢?”

“后来?谁知道呢~”

神经大条的少年真的不知道我在业界的赫赫威名吗?傲娇少爷花大把金加隆只为捅破窗户纸的事真的就那么天衣无缝吗?至于我户口上多出来的两笔巨额金加隆又有谁会在意呢?嘘——丽塔可是有口碑的我是丽塔·斯基特,我是真相的搬运工,如果你有想知道的真相尽管来找我——价格优惠,爆料有保证,你还在等什么



石头有话说:

这是答应送给夏夏 @魔药论文今天写完了吗? 的六一贺礼【望天】

是的,舞会没写完。已经不知道第多少次推翻重来了,所以你也就忘了吧(超小声)

石头坑品有保证(才怪)

大半夜沙雕速打,清醒以后会在改的(大概)

评论 ( 10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