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在火车上与你相遇,

我拒绝了你伸过来的手,

我以为你一定会讨厌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从你头顶抓住金色飞贼,

游走球疯了般追我却误伤了你,

我以为你会说"这都怪你,波特 ",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邀请了帕瓦蒂做我的舞伴好让你嫉妒,

而你真的嫉妒了,

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跟你在盥洗室里争吵,

我们大打出手“神锋无影”害你差点死掉,

我以为你一定会远离我,

但是你没有。


我还记得我被抓到马尔福庄园时,

你父亲逼你指认我以求用我得到伏地魔的原谅和嘉奖,

我以为你必然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虽然你欺负我捉弄我但你也有保护我,

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和你一一诉说,

等你从威森加摩归来,

但是你没有。



&&&

石头有话说:

改编自一位在越南战争中失去丈夫的美国妻子的诗《But you didn't

原诗歌真的很感动,每一次读都忍不住想哭 QAQ

评论 ( 3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