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6

德拉科睡眼惺忪的端着咖啡来到了一家面包店的橱窗前看着货架上的面包,橱窗里的服务员则警惕的盯着他。啧 真没意思。德拉科有些无趣的撇了撇嘴,转身回到他的暂住地——公园长椅


回想起三个月前发生的事,德拉科总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做梦,梦里父亲不仅大选失败,被政敌伺机赶出了国会,还被有心人趁虚而入吞并了马尔福家族的资产——听说还是母亲的亲弟弟,真狗血。扎比尼家和帕金森家也被折腾的不轻,听说布雷斯和潘西被家里人连夜送去了南非,也不知道一向作威作福的两人在南非还受得住吗?至于自己?德拉科抹了一把脸,自嘲的笑了,从高处跌落谷底的感觉,还真是非常不好呢。


也不知道哈利还好吗?德拉科盯着不远处的灌木丛有些失神。大抵是好的吧,没有自己做拖累,他又什么不好的呢?

想到这德拉科又咧了咧嘴。哈利·布莱克,布莱克家的小少爷,那个人……到底知道他的教父的所作所为吗?那他接近他、和他在一起,是不是也是为了……想到这里德拉科怔了怔,比脑子更快否认到“不!他不知道!他是爱我的”

德拉科沉默一会儿,像是说服自己一般重复“德拉科,哈利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他是爱你的,你怎么可以怀疑他、不信任他”

想起分别时哈利的不舍和焦急,德拉科的心涩的发涨。就算你是故意的,我认栽了还不行吗


德拉科将手中的咖啡杯团成一团丢进不远处的垃圾桶,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并不算整洁的衣领。我想你了,我想见你,哪怕只是远远一瞥



德拉科最后也没能去见哈利,一出公园门的他被一伙人架到了车上

“你们干什么!这是绑架”德拉科使劲挣扎但没有成功

“我们无意冒犯”坐在副驾驶的人回头慢条斯理到“介于您欠我们老板的钱实在太久了,我们老板希望能见你一面当面聊聊”当面聊聊四个字说的意味深长,德拉科感觉就像一条吐着信子的蛇将自己紧紧缠住,遍体生寒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德拉科强装镇定“贩卖器官是违法的”

“哈”坐在副驾驶的人被逗乐了“实际上,我们并不做这类生意”

“那你们……”

“只需要你付出一点小代价,我们之间的账一笔勾销”

“什么代价……”

坐在副驾驶的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德拉科,暧昧的笑了

本来还想追问的德拉科闭上了嘴,心底暗自祈祷千万不要是自己想的那样

“啊,对了”坐在副驾驶的人并不想轻易放过他

“什、什么”德拉科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那方被德拉科紧张的神情取悦了“麻烦你戴一下眼罩,毕竟像我们这样的人……这是规矩你是能理解的吧”

不不不,我并不是很能理解。德拉科乖乖戴上眼罩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

石头:我居然开始填坑了,自我感动。按照这个速度,下章就是见面真相大白的时候了...吧_(:з)∠)_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