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亚 德拉科·马尔福的真香体验

※送给闺蜜的小甜饼,甜不甜不知道,腻倒是挺腻的

※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



德拉科在过去的二十年来从没幻想过自己会跟什么样的人携手一生。婚姻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一场关于纯血利益的结合。运气好点的话,相敬如宾并不难做到,但至于像自己父母那样恩爱——

“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好运的。”


德拉科本以为他会一直这样理智下去,理智的听从父母的安排结下一门对双方都有益的亲事,理智的娶妻生子接手家族企业、然后等过了一二十年再理智的为孩子定下一门双赢的亲事……理智却又索然无味——可现在,德拉科看着坐在自己身旁安心看书的阿斯托利亚,心想或许自己也可以不那么理智

阿斯托利亚是扎比尼的表亲,如果不是扎比尼拜托自己照顾一下准备报考圣芒戈的利亚,或许他们还会像在霍格沃兹上学时那样,毫无交集,然后各自按着自己的人生轨迹走下去……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有了交集,我们也会有未来的。德拉科若无其事的收回了停留在阿斯托利亚身上的目光,并在对方疑惑的目光注视下抿了口凉透了的红茶



在感情方面德拉科一直是行动派,发现自己心动的德拉科第一时间向阿斯托利亚表了白,对此阿斯托利亚表示非常感动,然后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你喜欢我什么?同院整整七年你都没喜欢上我,现在不过短暂的相处你却告诉我你喜欢我,这又是什么新的整人节目吗?”阿斯托利亚紧紧盯着德拉科的脸,好像他一点头说是就会给他一拳似的“那可真不是一个绅士行为”

“我也说不清楚”德拉科有些苦恼的思索着“但.......你还记得那天的裙子吗,你穿起来真的很漂亮”

阿斯托利亚一时不知道自己应该是先松一口气还是应该先打德拉科一顿好“裙子?漂亮?你认真的?呵、所以说你根本喜欢的就不是我这个人!而是一条裙子!!不管是谁穿上那条裙子你都会喜欢上她的对吧——德拉科·马尔福,你真是一个混蛋!”

德拉科有些茫然的看着起身要走的利亚“不——你听我解释,我——”可利亚并不打算理他,就在阿斯托利亚准备幻影移形的那一刹那,德拉科冲了过来一把抱住利亚,厚着脸皮喊到“小姐姐你不要走!听我说完好不好嘛!?”

德拉科没有想到,原来有一天他也会像扎比尼那样毫无下限的叫一个小姑娘“小姐姐”,可在爱情面前,脸皮又算得了什么呢?

不理会周围人诧异的目光,德拉科镇定自若牵起有些僵硬的利亚撒娇道“小姐姐~你听我解释好不好呀”


“说句肉麻点的话,当你穿着那条裙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时,完美符合了我对穿裙子这件事所有的想象。也许在你的眼里我是在敷衍或者开玩笑。不过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错过了太多太多,那条裙子或许就是一个契机,一个让我们去挽救的契机,一个让我愿意去了解你的契机,所以 别拒绝我,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好”



接下来的一个月,利亚彻底刷新了对德拉科的感观——说好的蛇院领袖从来说一不二呢?说好的斯莱特林人精明油滑从不轻易付出呢?说好的马尔福家少主矜持有礼冷漠的一逼呢?传言误我!!

阿斯托利亚心很累,真心地不想认识眼前这个热情鲁莽的好似格兰芬多蠢狮子的德拉科。这一定是个假的马尔福!!可 我竟然不讨厌,甚至还有点欢喜??


阿斯托利亚觉得自己大概、可能、或许……有那么一点点心动了。毕竟又有谁能拒绝一个看上去明明是个冷漠精明的人,结果对自己却暖的像个格兰芬多的人呢?

阿斯托利亚看着在半空中做练习也不忘偷瞄自己的某人,不由的乐出了声,然后低下头假装认真看书,可脸上的热度骗不了人,嘴角的笑意也骗不了人

“刚刚我的表现怎么样?”刚一回到地面就拎着扫把凑过来的德拉科得意洋洋的昂着下巴,就像一个等待主人夸赞的小狗“你刚刚一直在看我,我都发现了”

阿斯托利亚感觉自己更热了,故意不接德拉科的茬“骑飞天扫把的感觉怎么样啊,看上去好好玩啊”

“很舒服啊,你想想天地之间只有自己骑着飞天扫把遨游,感觉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德拉科看着一脸神往的阿斯托利亚,突然心思一动“要不,要不我带你上去试试”

阿斯托利亚有些犹豫,德拉科站在一旁也不催她,耐心的等着阿斯托利亚的回答,终于“我......试试?”


德拉科喜笑颜开的伺候着利亚上了扫把,又死皮赖脸的做了上去“我教你”。德拉科心里如意算盘打的啪啪响:利亚接触飞天扫把的机会一只手都能数过来的,这不正是自己这个正经的魁地奇队员大展身手的机——

德拉科还没有来得及畅想完美好的未来,就被利亚‘粗暴’的飞行模式吓到尖叫“啊啊啊你慢点啊!!——树树树!!!——拐!!快拐我们要撞墙了!!!”

短暂而惊险的路途终于在阿斯托利亚猝不及防的急刹中结束了,一落地,德拉科立马翻身下来站在她的面前“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你上学的时候难道霍琪夫人没有告诉过你每年因为飞行扫把驾驶不当受伤的人有多少——”德拉科的长篇大论在阿斯托利亚越来越低落的神情里烟消云散“我、我没有怪你……我只是、只是......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没关系的我们慢慢来“

阿斯托利亚沉默着摇了摇头

德拉科心里有些着急,急忙道“我都把我的命交给你了,我们再来试一次好不好”

利亚抬头看着眼前明明着急的不行却还要故作镇定安慰自己的德拉科,突然觉得一个月前所有的纠结、顾虑都不重要了,就当是自己冒一回傻气吧“我们在一起吧”



“不管是家族联姻,还是自由恋爱,婚姻对每一个人来说都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至于你的结婚对象嘛——不是每个人都像你祖父母那样幸运的,除了我”德拉科这样教育自己年纪年纪尚幼的孩子


END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