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ggad 真相

※一个毫无营养的小段子


有预言说伟大的邓布利多有能征服黑魔头的力量,所以整个欧洲的人都想让邓布利多早日跟盖勒特对上。盖勒特对此不以为意,心想就算是看在血盟的制约下邓布利多也不会把我怎么样,但样能名正言顺的见到他——盖勒特心里突然泛起一阵的期待——哪怕是见一面说说话呢,我有好久没看到阿、邓布利多了。


不光盖勒特和魔法部的人期待着邓布利多找上门来,盖勒特的手下们也想邓布利多早日找上门来,不管是对他们的领袖有着非凡的意义还是有足以征服领袖的实力,都足以让他们八卦的心躁动不已,有胆大的甚至偷偷开设了赌局,赌邓布利多什么时候找上门来、赌邓布利多是不是真的跟他们的领袖有一腿


可大家翘首以盼了半天,邓布利多根本不搭理这茬,安安逸逸的窝在霍格沃兹沉醉在学术研究和教书育人的快乐里,顺手推出纽特让他寻找丢失的神奇魔法动物的同时顺便收拾一下格林沃德

“我不明白,您为什么不——”

“我不能和格林沃德对抗”

好吧,纽特并不想知道这句话的背后有什么,但——

“邓布利多为什么这样喜欢你?他就这么喜欢你?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看着怒气腾腾的格林沃德和身后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纽特很委屈,纽特不想说话


“我们曾亲如兄弟”是他们给世人的借口,隐藏在其中的是“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知道真相的纽特眼泪掉了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