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暗恋这件小事

※双向暗恋设定

※您的好友【按头小分队队长·石头】持续在线

※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正文:

1、

我暗恋着一个人

但我暗恋的人明天就要结婚了

而我 在帮忙布置婚礼现场...



“你的品味跟你的头发一样,让我不忍直视。波特”

那个拥有铂金发色的少年抱着手臂故作嫌弃道,脸上挂着马尔福家特有的莫名让人火大的笑容

“我以为你很喜欢银绿色”

“但是潘西不喜欢”德拉科顿了顿,瞥了哈利一眼“她最近挺喜欢金红色的,按照她的喜好来布置婚房吧”

哈利点了点头,有条不紊的把手里的装饰都换成了金红色



看着眼前大片的喜庆的金红色的装饰,哈利揉了揉眼——“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哈利的声音虽然很轻,一字一句却很是坚定

2、

看着站在一片白色紫藤花下彩排婚礼流程的德拉科,哈利不经想起了与德拉科的第一次见面——白色紫藤花架下哭泣的女孩、被误以为是负心人的德拉科、为女孩出头给了德拉科一拳的哈利、解除误会后想要和解却被拒绝的手…哈利低头咧了咧嘴,暗道两人第一次见面都如此戏剧——



“你把马尔福当什么了?波特。你刚刚揍的是一个马尔福,现在居然想用一个握手来解决…恕我直言,你想的可真美。波特”

“我已经道歉了…要不你也揍我一拳?别别别,要不我给你当一个月保镖…你这是什么眼神,名为波特的保镖可不是有钱就能请到的”

“如果你执意如此,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真是个马尔福”



可说好的是当一个月的保镖,怎么到最后还要抢走我的心呢

3、

“我想要戈德里克山谷的青苹果,一定要个头匀称的。波特”

“听说蜂蜜公爵家新出了三款糖果…买回来,波特”

“我希望你能保持整洁,尤其是那头鸡窝似的头发。你这是在侮辱一个马尔福的审美,波特”

“后天斯内普教授要检查化学课的笔记,字迹潦草可不是一个马尔福的行事作风,波特…”

“波特…”

“波特…”

“波特…”



“站在那里干什么,让人久等难道是波特家的传统吗。波特?”

回忆被德拉科打断了,哈利有些迷茫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突然鼻头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

“...你 你哭什么”德拉科的声音有些慌乱“你别哭了,别人该以为我欺负你了——你在哭 你在哭我就亲你了”德拉科话音刚落,哈利的哭声却是愈发大了“——我是说...你再哭我就亲你了,波特。你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吗”



“...嗝,S..Scared,Malfoy?”

“...You wish,Porter”

4、

“所以说...就因为这一个莫名其妙的吻,你就抛弃了你的家族、你的责任、还有你的新娘?”

“不,我跟潘西本就是互利互惠——她让哈利开窍,我让布雷斯感到危机”

“...不愧是斯莱特林的领头蛇,我突然有些同情哈利了”

“他不需要”德拉科看着还在花圃里忙碌的哈利,缓慢而坚定的说道

“啧啧...”

5、

“你们刚才再说什么?”等客人走后,哈利举着一束玫瑰凑了过来,笑嘻嘻道“又在讲你的套路史吗”

德拉科不在意的笑了笑,接过玫瑰顺手插在花瓶里。

“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哈利一脸怀疑

德拉科笑而不语,熟练地洗起了盘子。留下哈利一个人抓耳挠腮

“我们在打赌”终于德拉科停下了,一脸坏笑的靠近哈利——



“你还是处男吧”

“处男?很快就不是了。”



&&&

石头有话说:

送给夏夏 @魔药论文今天写完了吗? 的小甜甜

发之前手机闹幺蛾子快结尾的时候一个清空全没了

我尽量回忆了...但是   ┭┮﹏┭┮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 ( 5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