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汤德 We Belong

※28岁的汤姆·费尔顿 x 18岁的德拉科·马尔福 【触雷预警,请自行回避】

&&&

-1-

德拉科最近睡得很不踏实,他总会做一些很奇怪的梦,梦里有会飞的扫把、长相丑陋的小精灵、令人恐惧的鹰头马身兽和无鼻男、一群举着魔法棒狞笑的人群......但更多的时候,德拉科会梦见一个有着翠绿色眼睛的男孩,然后心痛着挣扎着醒来,望着窗外的灯光独坐到天亮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当德拉科端着托盘路过吧台的时候,汤姆叫住了他“又梦到有巫师要来抓你了吗?需不需要我来帮你联系一下心理医生啊?”

德拉科拒绝了汤姆的提议,再三表示自己很久没有做梦了才让汤姆打消了这个念头“你快点上舞台吧,今天来酒吧听你唱歌的姑娘可不少呢,你再不上去她们怕是要吃了我呢”

汤姆笑了笑,没再说什么抱着吉他走上了舞台

为最后一桌顾客送上特调的鸡尾酒后,德拉科回到了吧台朝德瑞克要了一杯鸡尾酒,并毫不意外的得到了一杯特调果汁,德拉科毫不在意的抿了一口,然后懒洋洋的靠在吧台上看着舞台上的那个男人弹吉他唱歌“马马虎虎”

德瑞克好笑的看了眼德拉科,没说什么继续低头收拾着吧台。德拉科也没有在意,只不过望着台上的男人不禁想起了过往


德拉科和汤姆很相像,最初人们都说德拉科是费尔顿早年在外欠的情债终于找上门了。可事实是德拉科是汤姆从酒吧的后门捡到的,汤姆说看见他的时候还以为看到了一具尸体。德拉科对此总是嗤之以鼻:就算是尸体我也是最好看的那具尸体。汤姆对此只是一笑了之,后来汤姆想要送他回家,可是德拉科总是想不起自己家的位置,不光如此 德拉科惊恐的发现自己失去了几乎全部的记忆,汤姆没法只好收留了他,这一收留就直到了现在

刚刚来到的酒吧的德拉科让人们着实新鲜了一把,每天都有女顾客排着队点名要求德拉科为她们服务,然后拉着德拉科要他陪着她们喝酒...这时候汤姆总会走过来把德拉科拉到自己身后,对着女顾客假意抱怨德拉科来以后都没人愿意听他唱歌了,然后女顾客们就会哈哈一乐,转而簇拥着汤姆去舞台唱歌。后来每当德拉科看着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汤姆的时候,心里总是胀胀的,好像有什么就要呼之欲出的感觉,可——

“你的眼睛不是绿色的,那个有着绿眼睛的男孩到底是谁?”德拉科注视着手中的果汁,低声嘟囔着“到底是梦是现实,还是现实是梦?”


“小鬼,怎么了?”德瑞克一把按在德拉科的头上使劲揉搓“汤姆唱完歌了,快点去清场回家啦”

德拉科一把挣开了德瑞克的手,气鼓鼓的掏出一把小镜子梳理自己的头发。德瑞克就这点不好,总是喜欢故意弄乱自己的头发,弄得跟那个绿眼睛男孩一样的乱糟糟的鸡窝发型......想到这德拉科突然顿住了。这可不是个好征兆,那个绿眼睛男孩到底是谁,我一定要弄清楚


-2-

“德拉科,快醒醒,跟我走”

母......母亲......怎么......

“德拉科,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什么机会?母亲你要做什么......

“走吧,快走,再也不要回来”

不,我不走!母亲,为什么不跟我一起离开

“忘了我,忘了这里的一切,好好活下去”

不......

“一忘皆空......”

不!!


“不!!”德拉科大叫着猛地坐了起来,然后又因为用力过猛跌了回去。他按着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越发肯定自己遗忘了很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我母亲怎么样了......为什么会成现在这样”


房门猛地被人打开了,德拉科抬起头就看见一脸焦急的汤姆飞奔进来抱住自己“怎么了?又做噩梦了?”

德拉科看着为自己担心的汤姆,内心竟意外的平静下来。汤姆总是能让他感到温暖,他会关心他、他会爱护他,不像梦里那个绿眼睛男孩总是会拒绝他、伤害他......想到这德拉科猛地抱紧的汤姆,汤姆被德拉科突然的撒娇弄得一愣,还以为眼前的小孩因为噩梦着实吓得够呛,好笑的拍了拍德拉科背“好了好了,那都是梦不作数的。我在这里,没事的啊”

德拉科没有回答,只是一个劲抱着汤姆,汤姆没法只好拍着德拉科的背轻声哄着他入睡,睡着前 德拉科对自己说:

为什么我想到自己喜欢的人不是你会那么难过?

我对你的在意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爱的难道不应该是梦里的那个男孩吗?

你总说梦里的事不作数,可为什么我总觉得那才是真实呢?


-3-

从那天以后,汤姆感觉德拉科突然疏远了自己。问德拉科怎么了他总是会翻个白眼说自己想多了,然后又自认为悄无声息的离自己远远的;问德瑞克怎么看,德瑞克只会拍着自己肩大笑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是件好事,自己应该给他空间而不是压力......

“德拉科不是小孩子了”汤姆一本正经的更正德瑞克

“好吧好吧,那是什么呢?”德瑞克突然一脸暧昧的凑了过来“老实说,要不是你俩长得太像了我还以为你给自己找了一个童养媳呢”

“嗨——”汤姆心跳一滞,急忙想要解释

“别解释”德瑞克了然的拍了拍汤姆的肩“我懂,都懂”

你懂个屁啊......汤姆心累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酒吧的另一头,德拉科也被一个人截住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

“德拉科,好久不见”那个有着绿眼睛的男孩,站在德拉科的面前说道

那一瞬间德拉科突然想逃,心中隐约的猜测在这个男孩出现的那一刻被得到了证实——梦里的一切都是真的,白发苍苍的老人被自己逼得跳楼是真的,看着眼前的男孩死过一回是真的,自己的父亲被关在监狱是真的,家里被警察模样的人查封是真的,自己和母亲被追杀是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只不过是他忘了

“我不认识你,你要干什么?”德拉科的脸惨白,腰身却不由自主的挺直——这是看着眼前男孩的本能反应

“嗨,放轻松。德拉科”男孩试图安抚德拉科“你的母亲拜托我来找你,但是时间通道总是把我带错地方——我知道纳西莎夫人给你施了遗忘咒,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恢复记忆——”

一听到男孩听到母亲,德拉科猛地上前一把抓住他“你把我母亲怎么样了?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什么都不干,你母亲求我帮你带回去!”男孩挣扎了一下没有挣脱开“如果你不想知道你失去的记忆到底是什么,如果你不想见到你的母亲你就继续这样下去”

德拉科的脸色又白了几分,绝望的松开了男孩的手

“好了,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相信,我先恢复你的记忆好吗?”男孩想要安抚一下德拉科,最后只是握着拳头低声道

德拉科点了点头,带着男孩回到了二楼自己的房间


“看,我就说德拉科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别担心了伙计”不远处德瑞克揽着汤姆的肩不怀好意的调笑着

汤姆没有说话,只是紧锁的眉头出卖了他的想法


-4-

德拉科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场梦,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有自己曾被哈利拒绝的手,有在决斗俱乐部被哈利击倒后的不甘和在魁地奇场看着哈利抢到飞贼时的自豪,有看着哈利与火龙决斗时的担忧和看着他和他的女伴起舞时的妒忌,有他曾为了哈利跟韦斯莱、格兰杰和那个不知所谓的秋 张作对,也有曾为了哈利背叛自己的家族和效忠的黑魔王......还有大战结束后哈利出乎意料的出庭为自己和马尔福家作伪证,让自己和母亲有了苟延残喘的机会以及魔法部出尔反尔派人来庄园暗杀自己和母亲,被逼无奈的母亲只好动用禁书将自己送进时间隧道......


“我母亲现在怎么样了......”德拉科喃喃说着,发现自己的嗓子哑的发痛

哈利踌躇了一下,上前拍了拍德拉科的背"纳西莎夫人没事,幸亏我们发现的及时,她现在过得很好......现在的魔法部已经不是你走前的那个魔法部了,跟我回去好吗?纳西莎夫人很想你"

德拉科有些失神的望着哈利,脑海里突然出现汤姆满怀关切的眼神“我......”

“德拉科”哈利打断了他的话“审判结束后我想了很久,我们斗了七年,成为死对头七年,可这样的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而我能顺利通过时光通道找到你,是不是也证明了我对你来说也是独一无二的”

德拉科低头不去看哈利满怀期待的眼神,半晌“你对我来说确实独一无二......”德拉科顿了顿,又接着说“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人,我知道我没有办法成为你的朋友后就告诉我自己:没关系,那么多人想成为你的朋友又怎么样,只有我一个才是你的死对头,只要唯一、只要你注视着我就够了......我是为你做了很多打破马尔福规则的事,我也曾以为那是爱,可那只是一种不甘心”

德拉科抬起头注视哈利“我曾把不甘心当做爱,可是 哈利,不甘心终究不是爱。我们之前的情感纠葛、利益牵扯太多太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感情,但我明白 那不是爱。所以......”

“是那个男人吗?”哈利早已没有听到德拉科承认时的狂喜,一脸冷漠道

“什么......”

“那个跟你长得很像的男人,我能看得出来他对你不一样”哈利有些无力的勾了勾嘴角“我们的七年,还是比不上别人的几个月”

“不是这样的......”德拉科想要解释,却被哈利打断了“但是德拉科,你不爱我没关系,那纳西莎夫人怎么办?你不打算跟我回去了吗?”

德拉科默然,一时房间里陷入了诡异的静默


房门突然被人打开,门口站着的是不知道听了多久的汤姆“回去吧,德拉科。那是你的家啊”

德拉科有些惊讶的看着门口的男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5-

德拉科最后还是跟哈利离开了这里,悄无声息的


德瑞克曾问过汤姆那天他上去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不管怎么问汤姆只是沉默着喝酒不说话,德瑞克看着这样的好友,只好叹息到“你真的动了感情?”

“......嗯”汤姆放下手中的酒杯,对德瑞克笑嘻嘻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收留德拉科吗?”

“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汤姆重新为自己倒了一杯酒“太像了......我们真的太像了,我一看就知道,我跟他是一类人,有时候我都怀疑他真的不是年轻的我穿越来的吗?”

“你醉了,汤姆”

“我没醉”汤姆大声反驳道“德瑞克,我从不知道醉”

“你醉了,汤姆”

“我没有,德瑞克。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清醒过,丹尼尔死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再也不会爱上任何人,都是因为我他才会死......如果我不是该死的费尔顿家小少爷,如果他不是该死的卧底警察......警察爱上黑道少爷,真是讽刺啊......”

“汤姆......”

“所以我对自己说:汤姆,你自私的爱害死了你爱的人,你还有什么脸去爱人呢”

“......”

“可我还是对德拉科有了不一样的感情,直到那天德拉科说:他曾把不甘心当做爱......我才发现我原来也把愧疚当做了爱......我们真的像,太像了,以为自己有此生挚爱,以为彼此只是自己一时的错误,直到他走我也没能告诉他,我也爱他......你说这样的我,是不是太失败了”

“我听到了,你爱我”德拉科的声音突然从汤姆的背后响起

汤姆想受到惊吓般猛地回头“你怎么......幻觉吗?”

德瑞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被质疑是幻觉的德拉科一把上前揪住汤姆的领子“需不需要我给你一拳才能证明我是真实的”

“可你......”汤姆依旧迷茫

“如果那天你在门口听的够仔细”德拉科慢慢勾起一抹坏笑“能够顺利通过时光通道找到你的唯一办法就是,首先来说我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别狡辩,我找到你了”


&&&

石头:没想到有生之年我真的会写水仙向...... 有人说我现在的文风没有以前甜了......我这个人经不起批评,你批评我,我就——不写啦2333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