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Without You 4

自从哈利在自家门口'捡回'德拉科以后,快七年过去了。他们一起走过了德拉科失去马尔福这个姓氏带来的庇佑后的落魄、一起面对了来自周围人的质疑和反对、挨过了艰难的毕业季、闯过了痛苦的创业期——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多好......可人终究是喜新厌旧的,哈利冷漠的想到

 

“哈利,关于马尔福我们还要继续盯下去吗?“赫敏有些犹豫的问道

赫敏不是傻瓜,还在布莱克家的时候哈利就表现出对马尔福超乎寻常的关注,甚至在听说老马尔福先生有意与格林格拉斯家联姻后随便找了个什么憋足理由,放弃了德姆斯特朗的深造机会转学来到霍格沃兹重读三年级。可那个憋足的理由,早在跟马尔福的交往中消失的干干净净,也就罗恩那个傻瓜依然坚信哈利这么做是为了从马尔福身上获取什么重要机密......

“在盯一段时间...赫敏,我有预感就快有什么要发生了”

“哈利,或许你需要好好跟马尔福谈一谈”赫敏提议道

“不可能,赫敏”哈利有些激动“他到现在都没认出我...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

“认出...你们之前认识?”赫敏敏锐的重复道”哈利,你对马尔福很熟悉,就像熟悉我跟罗恩一样熟悉他“

 

熟悉吗?怎么会不熟悉呢。毕竟是...曾经在一起过得人啊——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可以叫我小龙”

“哈利,我想我对你一见钟情了。长大了做我的新娘好不好”

“哈利·波特是我马尔福的人,你们谁敢欺负他就是跟我马尔福家作对”

“哈利,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我最喜欢哈利了,哈利也只能喜欢我”

“别哭了,哈利。你还有我”

“哈利——”

......

“骗子!”



“哈利,这是今天科林送过来的照片...你要看一下吗”罗恩手里举着一打照片走了进来打破了两人的沉默

哈利耸了耸肩越过赫敏接过照片,像接什么珍贵文物似的小心翼翼,赫敏不知道该怎么劝哈利了,心想就这样下去也许可能是最好的,但一下秒散落一地的照片让她心生不安,赫敏弯下腰想要去捡

“不许捡!”

“可是——”

“没有可是!不许捡!”

“……”

“你看我怎么说的?我就说会有事情发生吧!赫敏,你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哈利,你冷静点——”

“我很冷静!非常冷静!……罗恩,休假结束,游戏开始了”

“好的,马上去办”

“哈利——”

“赫敏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赫敏担忧的看着哈利,最终妥协,深深叹了一口气离开了房间

 

哈利静静地坐在地板上看在散落一地的照片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照片上的德拉科一如往日的开怀,不同的是他的身边多了一个人——阿斯托利亚

哈利当然认识她,老马尔福为德拉科千挑万选的女朋友,本以为老马尔福看到他们如此恩爱已经放弃了,果然本性难移才是马尔福一家血液里流淌的东西

如果一开始把这场游戏称之为老马尔福对哈利真心的考察,那么现在这场游戏就正式更名为哈利与老马尔福之间的博弈

 

你说你本性难移无法改变?

没关系,我帮你

如果马尔福家是你肆意的资本

那我毁掉它,你回头好不好


&&&

石头:

时隔两个半月的更新,终于良心发现了bushi

感谢絮之十一期间帮我发文我们下个假期继续【溜】

评论 ( 2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