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真心话or大冒险

※战后非原著向

※个人私心作祟双胞胎还是那个双胞胎

※您的好友【按头小分队队长兼跑题小能手·石头】持续在线

※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以下是正文:

哈利从没有想过还会再见到德拉科 马尔福,准确的说 是再这样一个场景再次遇到他——在赫敏和罗恩的婚礼上


等哈利匆匆赶来的时候陋居已经很热闹了——吵闹的音乐、拥挤的人群、欢快热烈的气氛——没人发觉这里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人。哈利环顾四周,企图在人群里找到赫敏或者罗恩,却惊讶的发现德拉科安静的坐在远处一个角落里,潘西和布雷斯坐在他身边,一边说着什么一边喝着酒

哈利心中猛然一震,脚像被钉在那儿似的,内心也不受控制的出现一阵古怪的痉挛,就好像下楼时踏空了一级台阶——上一次这样还是在他准备邀请秋作为自己舞伴的时候,这次——


“让我们来看一看——”

“——是谁回来了”乔治和弗雷德一把勾住哈利的脖子一人一句的说道

被强行打断思绪的哈利紧忙转身从乔治和弗雷德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好久不见,乔治、弗雷德。赫敏和罗恩呢,我知道你们知道”

“也许,弗雷德?”

“你知道,乔治?”

双胞胎看着哈利摇头晃脑,然后看着哈利不知所措的样子哈哈大笑,一人一边架着哈利向花园走去了,没人注意到这边的小骚动,更没人注意到双胞胎架着哈利离开的时候角落里看过来的某人


看着花园里紧紧相依的两个人,哈利不由感叹梅林,两个不懂自己心意的傻瓜走了一圈终于还是回到了对方的身边,岁月静好的模样真是让他不忍心打扰——

“嘿,哈利 你回来了——”赫敏比罗恩敏锐的多,很快就察觉到身后有人

“是啊——来为我亲爱的挚友们送上新婚祝福”哈利说着,忍不住露出挪揄的微笑

赫敏和罗恩的面颊上泛起了红晕,一人给了哈利一拳,之后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扑哧一声笑作一团——“这次回来还走吗?我想傲罗队依旧为你留了一个位置,你可以…”

“罗恩,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哈利摆了摆手

“好吧,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留下…”罗恩有些郁闷,自八年级毕业后哈利就消失了,美其名曰要过说走就走,谁也不认识他的平静生活,体验从小到大没见过的风景和美食…他总是一消失就是大半年,偶尔会给自己或者纳威他们飞猫头鹰报平安,随信而来的有时候是几张当地风景照片、有时候是几颗植物种子,更多的时候只是一张“平安勿念”的小纸条“现在巫师们已经不像你刚打败伏地魔那会对你狂热崇拜了,你在这里也能平静的生活…”

“好了”赫敏拍拍罗恩的肩膀“这些话回头再说吧,先去给哈利拿点吃的吧,他的肚子已经开始叫了”

罗恩不满的闭上了嘴,上下打量着哈利,最后在哈利忍不住想要举手投降前转身回了陋居——

“你看到德拉科了吗,我邀请他来参加我和罗恩的婚礼——你们应该已经见过了吧”赫敏目送罗恩走进屋子,不经意似的说道

“什么——你叫他德拉科,你们的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吗”哈利一脸懵逼的看着赫敏“——你邀请他来参加你的婚礼,罗恩同意了?”

赫敏耸耸肩“当然,但这都不是重点——你们没遇上?”

“我看到他了”哈利捏了捏眉心“然后乔治和弗雷德就过来了——我们能换个话题了吗,比如你们的蜜月旅行,或者你心心念念的家养小精灵权益促进会进行到哪一步了”

“当然”赫敏无奈的叹了口气“回陋居吧,晚宴马上要开始了”


哈利感到不安,他一直感觉身后有一道炙热的目光在注视着他,像是要把他融化似的,但是一回头就会消失不见——人们大多在屋子中心跳舞,或者三三两两凑在角落里喝酒谈天,就连德拉科也还是安静的待在那个角落,听着潘西和布雷斯说着什么,和下午来时一模一样——不,我在想什么。哈利抹了把脸,神色复杂


“来杯火焰威士忌?”赫敏举着杯子向哈利面前凑了凑,调侃道“我记得你一直想尝尝来着”

“嗯——谢谢”哈利接过杯子浅酌了一口“你怎么自己过来了,罗恩呢?”

“金妮也回来了,罗恩在陪她——不尝尝这酒吗 我可是专门给你送过来的啊”赫敏假装不满的说道

“你可真奇怪”哈利踌躇了一下“你第一次这么着急让我喝酒——你以前不是不喜欢这样的吗”

“……今天是个例外”赫敏愣了一下飞快的说道“我们好不容易相聚,还是我结婚的大喜日子,多喝几杯没有关系的”

哈利无奈的举起手制止了还想说些什么的赫敏,仰头干杯“我喝就是了”

赫敏满意地笑了,拉着哈利又聊起了哈利在外旅行的趣事


另一边,角落里——

“德拉科,你不能这样了。他就在那边,拿出你的勇气来——”

“亲爱的,他可没有这个——我是说,机不可失,过了今天谁知道救世主又跑到哪去了”

“想想韦斯莱吧,觊觎着救世主伺机而动的可不止你一个——瞪我也没用,韦斯莱一听到救世主会参加她哥哥婚礼也不立马赶回来了吗,人家可比你有优势,毕竟是个韦斯莱…”

听着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德拉科只是低着头喝酒玩着手里的魔杖——曾短暂属于哈利的那根——上面好像还有哈利的气息似的,温暖又灼热,让他上瘾…


“哦~亲上去,亲上去!!”突然响起一阵起哄打断了他的思绪,德拉科扬了扬眉,看向那边激动的人群“他们在干嘛,潘西”

“不过是双胞胎在玩麻瓜的把戏罢了”潘西捂着嘴吃吃的笑到“加了吐真剂的真心话大冒险——韦斯莱中招了”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韦斯莱居然会这么肉麻,天呐天呐,哈哈”布雷斯也挤眉弄眼的调笑道“让我们看看下一个幸运儿是谁——哦,是哈利…”

下一秒,德拉科就出现在玩游戏人群中第一排。对此,潘西和布雷斯只是扬了扬眉交换了一个秘而不宣的眼神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眼,同时开口道——

“你现在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你喜欢的那个人在我们中间吗?”

金妮瞬间涨红了脸,眼睛也开始发亮。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心被人灌满了铅——他肯定会说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德拉科绝望地想着——本来他已经准备开始接受韦斯莱了,但是现在,鼹鼠一家果然最讨厌了

“男人”德拉科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他在这里”金妮脸色苍白的跑了出去

罗恩跟着追了出去,走前像是鼓励似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赫敏拉过哈利对他安抚的笑了笑

双胞胎只是冲哈利做了个鬼脸就开始了下一把游戏

其他人也把注意力转回了游戏——

只有德拉科还呆呆的站在那,耳边回响着哈利的声音“男人…他在这里…”

“好,让我们看一看下一个幸运儿是谁——哦,是我们的新弟妹 赫…”

“是我”德拉科突然上前一把推开了赫敏“是我”

人群里发出一阵小骚动——

“马尔福这是在做什么”

“居然推开了新娘,他要干嘛”

德拉科没有理会人们的疑问,他只是盯着哈利喝下了吐真剂“问我一样的问题”

“什么”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眼

“问我一样的问题”德拉科重复道

“你现在喜欢…”乔治眨了眨眼

“够了”哈利喘着粗气,一把推开了德拉科“够了,我们不想知道”


哈利推开德拉科后转身跑出了陋居,喝完赫敏给的那杯酒后哈利一直感觉胃里有把火在燃烧,烧的神智也越来越不清晰,让他根本没法抵挡吐真剂——他想不通为什么德拉科也要掺合进来,明明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哈利悲哀的想到,这下好了 本来大家都在兴头上,这一切又被自己搞砸了——

“哈…破特”德拉科追了上来,一把抓住哈利的肩膀,急忙道“你有没有什么想要问我的——我喜欢谁,你真的不想知道吗”

哈利感觉自己心像是被一双大手反复揉捏着,他告诉自己不要问、不要好奇,否则受伤的只有自己,但他没法控制自己“你喜欢…谁”潘西还是阿斯托里亚 ,哈利感觉自己对的胃又烧了起来

“我喜欢你”德拉科的脸泛起了红晕“我喜欢哈利 波特”

“你喜欢我?你在开什么玩笑…”哈利感觉自己的头越来越晕了“这个玩笑太拙劣了,我没空闲陪你玩这无聊的把戏”

“你不相信我还不相信双胞胎的吐真剂吗”

“八年级的时候你已经嘲笑过我一次了,还没玩够吗”哈利呻吟着,捂住了脸

“我什么时候…谁敢嘲笑救世主呢”德拉科觉得自己很无辜,八年级的自己一直在小心谨慎的生活,对假·死对头 真·心上人是躲都来不及,生怕对方看到落魄失意可怜兮兮的自己,可他 他却说自己玩弄了他…自己…

德拉科突然脸色一白“你是说八年级的毕业舞会…梅林啊 我还以为…我根本不知道”



八年级的毕业舞会上,喝的晕乎乎的罗恩等人非要拉着哈利玩真心话大冒险,再也喝不下一滴酒的哈利望着离开大厅的德拉科的背影,想也不想的追了上去——“我喜欢你”

“呵,这又是救世主跟他忠实伙伴的小把戏吗——拿一个食死徒开玩笑”不,不是的…

“这个把戏一点都不好笑,你应该去找你的红发小女友”这不是大冒险,她也早不是我的女友了…

“我讨厌这个玩笑,我讨厌…不,我厌恶同性…懂?”懂了…


“我不讨厌同性,我只是…我以为…我听到你选大冒险了”德拉科语无伦次道,他第一次知道心跳原来可以这么快“我害死了校长,放食死徒进了学校,还差点害死了你…我真的不敢想 你会原谅我,甚至…甚至喜欢我,你明明拒绝了我那么多次,死对头才是我们唯一的联系…我…”德拉科越说声越小“吐真剂在上,你相信我”

“那么,你喜欢谁”

“我喜欢你,哈利波特。从始至终”

“我也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1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