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洋桔梗

※麻瓜现代设定

※竹马德 x 竹马哈 

※您的好友【按头小分队队长兼跑题小能手·石头】持续在线

※关于婚礼日期的梗来自 双宋夫妇 ,高糖甜

※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人物背景关系:

1、马尔福与波特两家人关系很好,卢修斯夫妇总会带德拉科去戈德里克山谷看波特一家人

2、霍格沃兹是个镇,镇上有四个学院:格兰芬多法学院、斯莱特林商学院、赫奇帕奇医学院和拉文克劳哲学院

3、赫敏、罗恩是哈利格兰芬多法学院的同学,而德拉科是斯莱特林商学院的


以下是正文:

自从赫敏当上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后,就再也没有拥有过一个闲适的下午茶时光了。今天是她跟罗恩三周年结婚纪念日,在罗恩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抗议下赫敏终于和她那难舍难分的文件山暂别了一个下午,拥有了那来之不易的下午茶时光


看着罗恩带着孩子们在泳池里戏水嬉闹,赫敏满足而无奈笑着低头翻看邮差送来的信件——一封包装精美的结婚请帖进入她的视线。“罗恩——你绝对想不到我收到了什么”赫敏举起手上的请帖,冲罗恩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哈利 波特和德拉科 马尔福,与他们的家人一起诚邀您参加他们的结婚庆典。四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五点二十分戈德里克山谷,期待您的来临”附信而来的是一小束洋桔梗


“哇哦~”看完请帖上的内容罗恩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看清来电显示后,两人不经相视一笑“看来我们的格兰芬多小狮子已经迫不及待了——”

“嘿,哈利。我看到你的请帖了,刚要给你回电话呢——罗恩也看到了,他让我告诉你:干得漂亮,小狮子——你在 害羞?拜托 上学的时候谁不知道你喜欢德拉科,只有你自己不知道——好好好,你不喜欢他。那你能告诉我大学四年是谁天天晚上在我们面前毫无重复的念叨德拉科的吗 在我们连德拉科高矮胖瘦什么模样都还不知道的时候就已经对你的德拉科从小到大的丰功伟绩倒背如流了:上至你家德拉科幼儿园得了几次小红花,下至上个月又兼并了几家公司——还不夸张吗!!好,你说他在学业事业上的成就我就当你是把他当做榜样目标了,但是他的情感生活呢?那时候你们可还没在一起呢,他一传出恋爱消息的时候你连着萎靡了三个月,还酸溜溜的说什么负心人——你绝对说了,不止一次,我有证据你不要狡辩——不不不,我说了只是想跟你说:看到你幸福我真的很开心,罗恩也是。我和罗恩虽然没见过几次德拉科,但是一路听你讲了这么多也算是你俩爱情之路的见证者:我见过你为他得了荣誉而骄傲开心的样子,见过你为他受伤却不能陪伴而焦心难过的样子,见过你为能给他接机逃课跑出学校,见过你为了帮他查资料整夜通宵还苦求我和罗恩一起,我假设你还记得我们是法学院的学生而不是商学院的...我见过你们刚在一起的欣喜甜蜜、有争吵时的无奈愤懑、分手时的痛苦难过...而现在你们终于修成正果,只有你们在一起,你才是那个勇往直前、无往不利的哈利 波特——别太感动了,我也爱我自己——不过,为什么选择戈德里克山谷作为婚礼地点,我还以为你会选择马尔福庄园或者波特庄园呢,而且时间也很奇怪——”


“那是德拉科选的。他说戈德里克山谷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那天满山谷的洋桔梗开的正好。你说日期吗?那是我们的生日相加出来的——他说这叫重要的日子由我们共同创造”

“喔~斯莱特林式的浪漫”

评论 ( 1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