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叫我小石头就好啦~
三次学习工作比较忙
不定期发愤图强更新

© 假装璞玉的小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 我注意你很久了

※麻瓜现代设定

※医生德x学生哈

※您的好友【按头小分队队长兼跑题小能手·石头】已上线

※无脑ooc现场,HE,一发完


&&&

哈利对秋一见钟情苦追无果,苦恼不已的哈利拉着赫敏、罗恩去喝酒。喝多的罗恩无意中透露同寝的赛德克里和秋认识已久并且相互喜欢,只是两人一直没有言明,直到哈利苦追秋,两人才终于捅破窗户纸发现彼此喜欢在一起了。哈利惊觉原来大家都知道只有自己像个傻子还向塞德里克和罗恩询问追求女孩的方法,一时间觉得没脸见人,连夜同教授请假便要回家......


—我是一夜过后的分割线—

赫敏抱着手臂挑眉看着正在收拾的某人“你真的要逃?”

“我只是有事回家一趟,不是逃跑。”哈利头也不抬的把自己的东西装进背包。

“你有什么事?”罗恩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嚷到“难道不是因为秋跟塞德里克在一起了你——哎呦!赫敏 你打我干嘛!”

“罗恩,有时候你真的很烦”赫敏觉得自己今天空着手出来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使她的男朋友免于被拍死的结局。而终于意识到自己失言的罗恩也顾不上濒死的游戏,扭过身绞着手指低声道“呃,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

“我知道。”哈利无奈的笑了笑“好了 我要赶不上火车了。回见,朋友们”

赫敏一把按住还想说什么罗恩“旅途愉快”

 

因为堵车没有赶上火车的哈利,随便买了一班最早回伦敦的车票。终于坐上了火车的哈利望着车窗外的风景,看着楼房慢慢变成田园后才有点真实感。赫敏说的没错,我就是逃跑。哈利低头自嘲道

第一次见到秋是在图书馆。那天哈利陪罗恩来接赫敏一起去吃饭,一走进图书馆就被在窗边安静看书的秋所吸引了,哈利不确定这是不是一见钟情,但他确实是一见钟情了。从那天以后,哈利每天都会去图书馆转上一圈,悄悄把秋借过的书借来翻看,好像这样就离秋更进一步了似的。

......可惜秋看的大多是中文书,那些没看完的还是让赫敏帮我尽快还回去吧。想到这,哈利只是苦笑着摇了摇头。


“看上去或许你想要来点糖果”坐在对面的人打断了哈利思绪“甜食总能缓解忧郁”

哈利回头本想拒绝,却在看到那双灰蓝色眼睛时匆忙把拒绝咽下“不了...我是说,好的 谢谢”对面的人只是不在意的笑了笑,这仿佛是个开关 触发了哈利想要跟这个人交谈的开关——从霍格莫德的三把扫帚到足球世界杯,从霍格沃兹的化学课到图书馆女孩...哈利惊讶的发现自己很喜欢跟这个人交谈,甚至把压抑在内心的青春期躁动和自卑都一吐为快“那么 冒昧的问一句你要去哪里——我是说,我很喜欢跟你交谈——如果你也这样觉得的话 或许我们可以...可以...”“当然。你不知道我注意你多久了”

 

自火车站分手以后,哈利好像对跟德拉科聊天上了瘾,即使德拉科每天都在忙,哈利总要跟他聊几句才觉得不那么空虚。对于这点,哈利表示一定是德拉科太过善解人意才让自己变得如此话痨。


“赫敏,是我——我?我早就到家了,我哪也没去,我只是忘了回复你。我对天发誓我真的很好——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也是霍格沃兹的学生,不过比我们大几届早就毕业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跟我的喜好完全相同。不管是三把扫帚的黄油啤酒,还是蜂蜜公爵糖果店的甘草棒,就连对学校的费尔奇的看法都一模一样,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什么啊,我说了这么多你就只关注到了一个‘他’吗,是‘她’才会更奇怪一些吧——他吗?哦对了,我忘了介绍,他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他是个医生,这次是来伦敦开学术交流会的。每天他开完会我们都有交流,但只是聊一会,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好吧,明天是学术交流会的最后一天,我在想要不要邀请他来我家做客。这不是很正常的交友邀请吗?你忘了我也邀请过你跟罗恩的啊——我,我就是想问问怎么邀请才能现在很自然还不难么刻意——喂!赫敏你还在吗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可以解释的...”回应哈利的只有冰冷的嘟嘟声


涨红脸的哈利现在脑海里只剩赫敏挂断电话前的最后一句话在回荡“所以你消失了这么久突然出现就是为了问我怎么追求你那善解人意、志趣相投的小男朋友!?”——才不小呢。嘟囔着的哈利猛然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过秋了,对秋的迷恋也好像一场梦似的变得那么遥远不真实——不,我才不是呢,我喜欢秋...我喜欢秋...喜欢...喜欢德拉科

 

“叮咚——”一声门铃突然响,哈利像是被惊醒一般跳了起来,跑去开门后却被来人吓了一跳,紧紧的握着门把手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哈利,你怎么不让人进来啊?”等了很久不见客人进来的小天狼星走了出来“德拉科,你来了。你妈妈纳西莎还好吗?”“妈妈很好,她让我向你表达问候。舅舅”哈利表示世界有点太玄幻,我有点跟不上节奏——我刚刚确认有可能暗恋的人就这么变成了我教父的侄子,真的好吗??

不理会纠结的哈利径直走进房间的德拉科回过身,冲哈利眨了眨眼“我想我告诉过你,我注意你很久了。”

评论
热度 ( 13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